目前總評分
0
對某飛行員的追憶
我要評分
對某飛行員的追憶

對某飛行員的追憶

The Prince and the Pilot

★《跳耀吧!時空少女》《夏日大作戰》《狼的孩子雨與雪》編劇 最飛翔之作

★永遠的國民弟弟 《你的名字》《神劍闖江湖》《神隱少女》神木隆之介 又一配音鉅獻

★ 超越十年的等待 終於在台上映

★《千年女優》《藍色恐懼》動畫大廠MADHOUSE 出品

《對某飛行員的追憶》改編自犬村小六同名輕小說,描述一個出身底層的少年傭兵飛行員,與一個身為未來皇妃的少女之間的故事。

「護衛美麗的千金小姐,在敵陣中單機飛行一萬兩千公里,辦得到吧?」

在一個架空的世界,雷瓦姆皇國與天上帝國軍爆發曠日持久的戰爭。雷瓦姆的皇子卡洛,率領軍隊與敵人抗戰,無時無刻不盼望著戰爭早日結束,能與遠在聖馬爾提利亞的未婚妻璜娜(竹富聖花 配音)相聚,順利完婚。為了重挫雷瓦姆的士氣,天上帝國派兵偷襲聖馬爾提利亞,想殺害璜娜讓卡洛崩潰。為保護璜娜,皇國決定將她送往皇子身邊,然而這趟旅程充滿危險,天上帝國軍重重把守,艱難萬分。在經歷一番挫敗,皇國決定將此重責大任,交付給擁有卑賤血統的傭兵——狩乃查爾斯(神木隆之介 配音)身上,他將獨自駕駛最先進的雙座式水上偵察機,護送璜娜前往目的地。面對「光耀五里」的美少女準皇妃,高貴的她,與流民的他,短短三天的海上長途飛行之旅,讓他們的心中悄悄發生著變化……

一場戀愛與空戰,將在夏日藍天下與大海上,閃閃發光展開!

精彩劇照共2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