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木棉花電影列表

2019
12/13
上映
假面騎士劇場版ZI-O Over Quartzer

假面騎士劇場版ZI-O Over Quartzer

Kamen Rider ZI-O Over Quartzer

上映日期:2019-12-13 片長:1小時6分 動作
★假面騎士平成系列的第二十部作品,同時也是平成系列的最後一部作品。 ★ 史上首次結合 6 款假面騎士盔甲展現全新風貌 ★ 平成系列手錶全展現的首部經典巨作!! ★ 平成時代傳承之作 2068 年,少女月讀為了改變未來,藉由時光機器回到了 2018 年的秋天,到達夢想為王的主角常 磐莊吾身邊。少女如此向莊吾述說著:「在未來,有位魔王君臨於世,帶給人們痛苦,創造出一個沒 有希望的世界,而未來的你,終將成為那位毀滅時間的魔王,也就是時間的王者『時王(ZI-O)』」。 命中註定變身成假面騎士 ZI-O 的莊吾,他不是英雄,而是未來的魔王......未來的命運到底會是怎樣? 這是一個穿梭於各時空,與歷代的平成假面騎士們相遇,在過去、現在、未來,每時每刻都為時空而戰的次世代之王假面騎士的故事。 【同場加映 粉絲大回饋】 《快盜戰隊魯邦連者 VS 警察戰隊巡邏連者 en film》 上映日期:2019 年 12 月 13 日 片長:30 分鐘 級別:普遍級 ★超級戰隊系列『史上首次雙戰隊模式』進行故事,也因此使得劇情呈現為『戰隊 VS 戰隊』的 對決模式。也因此使用[VS]來書寫作品標題。 ★ 創新突破首次以『名偵探與戰隊』結合 ★ 首次採用許多和法國相關的文化和風格設定 ★ 破天荒出現兩名紅色戰士!! ★ 雙面手法亦敵亦友共同維護正義! 稀世大快盜「亞森·魯邦」所有的不可思議寶物「魯邦珍藏」,遭到異世界的鋼古拉奪走了! 誓奪寶藏、同時為奪回失去之人而華麗般於天空舞動的「快盜戰隊魯邦連者」!以及心懷打倒鋼古 拉,行走在正義之道並保護世界和平的「警察戰隊巡邏連者」! 超級戰隊系列史上首次雙戰隊同時登場!!前所未見般衝擊的戰鬥,現打開序幕....!!你會選擇支 持哪一方??
2019
12/06
上映
呆萌特務

呆萌特務

Marnies Welt

改編自德國格林童話「不來梅樂隊」。 夢想成為名偵探的貓咪為了找出小鎮竊案的真兇而離家出走,過程中遇見自認風度翩翩的公雞、夢想當馬戲團明星的驢、仇恨人類的看門狗。他們經過磨合後總算快找出兇手了,卻被誤認是偷竊的真兇,他們該如何證明清白、守護友誼與夢想呢? 劇情描述,小鎮盜竊案頻發生,一隻夢想成為大偵探的貓咪了找出真凶決定離家走。旅途中的她遇到了一隻自認風度翩公雞,夢想成為馬戲團明星驢仇恨人類守門狗。四隻小動物歷經磨合,即將找出真凶時卻被誤認為是偷竊真凶。他們該如何證明清白,如何守護 「友誼 」和「夢想 」…
2019
11/22
上映
BanG Dream! FILM LIVE

BanG Dream! FILM LIVE

BanG Dream! FILM LIVE

上映日期:2019-11-22 片長:1小時14分 動畫
《BanG Dream!》首次的劇場版演唱會,將由花咲川女子學園學生組成的女子樂團「Poppin'Party」、五位青梅竹馬進行演奏的王道女子搖滾樂團「Afterglow」、透過經紀公司操作而誕生的偶像樂團「Pastel*Palettes」、以雄厚的實力而令人著迷的本格派樂團「Roselia」、為了帶給全世界笑容,和帶來滿溢幸福旋律的「Hello, Happy World!」這五個樂團,將於 11 月 22 日以最棒的「演唱會」形式上映。
2019
09/27
上映
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懷夢美少女

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懷夢美少女

puberty syndrome abnormal experience during adolescence due to sensitivity and i

上映日期:2019-09-27 片長:1小時30分 動畫
改編鴨志田一原著、溝口凱吉繪製插圖的輕小說《青春豬頭少年系列》的首部劇場版。將揭曉「大人翔子」與「國中生翔子」的祕密。某日,海景小鎮出現了「國中生」與「大人」的翔子,一段傷痛也漸漸浮現。 改編鴨志田一原著、溝口凱吉繪製插圖的輕小說《青春豬頭少年系列》而成的動畫系列,動畫系列於2018年10月播映,劇場版《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懷夢美少女》改編自原著輕小說第六集《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懷夢美少女》、第七集《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初戀美少女》的內容,將揭曉「大人翔子」與「國中生翔子」的祕密。(輕小說自2014年發行,已至第9集。) 住在擁有美麗天空及海景小鎮的高中二年級生「梓川咲太」,與學姊戀人「櫻島麻衣」一同過著甜蜜生活,但某天初戀對象「牧之原翔子」出現後突然發生了劇變。不知原因為何,同時出現「國中生」與「大人」的翔子,被這兩人一搞,與麻衣的關係也開始變得混亂,此時,咲太得知「中學生翔子」其實患有重疾,而沉在咲太內心的傷痛也漸漸浮現...。
2019
09/06
上映
生日幻境

生日幻境

Birthday Wonderland

上映日期:2019-09-06 片長:1小時55分 動畫
改編日本奇幻文學入門必備書《地下室不思議之旅》,一生僅有一次的生日,將你帶往奇蹟的冒險!小茜在生日的前一天,遇上煉金術師以「希望拯救他們的世界」作為請求,到達「仙境」,將過一個最特別的生日。 榮獲日本「紫綬褒章」中生代動畫電影導演「原惠一」想像力呈現「全新影像世界」。 一生僅有一次的生日,將你帶往奇蹟的冒險! 對自己沒有自信的小茜,在生日的前一天,遇上煉金術師以「希望拯救他們的世界」作為請求,被強行帶往從陰森森的地下室延伸的「仙境」,這是一個從未見過的繽紛奇幻世界,被當作救世主的茜,在這個突如其來的冒險旅程與各種人和動物相遇,度過最特別的生日,而這個冒險將改變他的人生嗎?
2019
08/09
上映
蠟筆小新:新婚旅行風暴-奪回廣志大作戰

蠟筆小新:新婚旅行風暴-奪回廣志大作戰

Honeymoon Hurricane - The Lost Hiroshi

野原一家原本美好的新婚澳洲旅行,居然是危險的大冒險!?爸爸廣志就被神秘的假面族強行擄走,同時世界各地的寶藏獵人也加入了廣志爭奪大戰,更難以理解的是「爸爸竟然是開啟寶藏的鑰匙!?」 劇情描述,小新戴著牛仔帽、身穿野地服裝化身為冒險之王,穿梭在廣大的澳洲之中,與家人面臨未知的危機,這危機的開始是讓野原一家開心地飛起來的超級便宜新婚之旅,但是沒想到才剛踏上目的地,爸爸廣志就被神秘的假面族強行擄走,同時世界各地的寶藏獵人也加入了廣志爭奪大戰,更難以理解的是「爸爸竟然是開啟寶藏的鑰匙」!? 小新會用怎樣的方式衝鋒陷陣呢?野原一家會遇到什麼樣愛的試煉呢?
2019
07/19
上映
城市獵人劇場版-新宿PRIVATE EYES

城市獵人劇場版-新宿PRIVATE EYES

City Hunter: Shinjuku Private Eyes

上映日期:2019-07-19 片長:1小時35分 動畫
讓你久等了,是你把我叫來的吧?人稱城市獵人的冴羽獠,再度回歸!紀念電視上映30週年,故事是特地為本次作品撰寫的原創故事。傳說的動畫《城市獵人》將再次創造新的歷史! 人稱城市獵人的冴羽獠,再度回歸! 他是黑暗世界名聞遐邇,專門收拾廢物與垃圾的清道夫,生性極為好色。接下工作的條件,唯有美女的委託,或是委託人的故事能感動他的心時……。1985年,北條司於《周刊少年Jump》開始連載《城市獵人》。1987年電視動畫開始上映,一直延續到1999年的電視動畫特別篇,成為一部極度熱門的系列作品。 而2019年——為了紀念電視上映30週年,特別企劃的新作長篇動畫即將揭幕! 聲優陣容由神谷明飾演冴羽獠,伊倉一惠飾演慎村香等,原班人馬「奇蹟」般的再度集結。在本作品第一次挑戰聲優工作的飯豐萬里江,負責飾演劇中委託冴羽獠工作的美女模特兒進藤亞依,山寺宏一負責飾演慎村香的年幼好友,意氣風發的IT企業經營者御國真司,此外搞笑藝人團體「Tutorial」的德井義實也以客串的身份,特別參加演出。工作人員由初代監督兒玉兼嗣擔任此次的總監督,加上腳本加藤陽一等原本的製作陣容,與第一次參加的創作人員共同攜手製作。 故事是特地為本次作品撰寫的原創故事。時隔20年,傳說的動畫《城市獵人》將再次創造新的歷史!
2019
03/29
上映
相對世界。明日終結?

相對世界。明日終結?

The Relative Worlds

故事發生在2020年。「狭間真」是東京普通高中生,因小時母親去世,所以封閉自己內心,他的青梅竹馬是「泉琴莉」守護著,在高三那年,兩人正要向前踏出一步的時候,突然間遇到了來自『另一個世界』的自己,這兩個世界連接著,是互相對應的,如果有人在這個世界死了,他也會在另一個世界死去… 真卻發現在『這個世界』,要對抗的對象竟然是他最好的朋友琴莉,真會為了拯救兩個世界殺掉她嗎?兩個世界的戰爭正在開始…
2019
01/18
上映
企鵝公路

企鵝公路

Penguin Highway

上映日期:2019-01-18 片長:1小時58分 動畫
日本文壇奇才「森見登美彥」創作小說改編。「宇多田光」親自打造電影主題曲。原吉卜力工作室動畫師「新井陽次郎」擔任角色設計。 全日本最會寫筆記的小學生「青山君」,有著不輸給任何大人,既聰明又優秀的頭腦。某天,親眼目睹一大群阿德利企鵝突然出現在牙科醫院前面,一隻又一隻地搖頭晃腦地排隊踱步,形成不可能在南極以外出現的「企鵝公路」,在小鎮上引起了大騷動! 而這群企鵝似乎是被丟到半空中的可樂罐變成的,這是誰做的呢?為了解開這個謎,「青山君」展開一連串「企鵝公路」的研究計畫………
2018
12/07
上映
夏目友人帳劇場版:緣結空蟬

夏目友人帳劇場版:緣結空蟬

Natsume Yujin-cho The Movie: Ephemeral Bond

上映日期:2018-12-07 片長:1小時45分 動畫
被人類與妖怪圍繞、每天過著忙碌生活的「夏目」,偶然與以前的同學「結城」相遇,回想起過去因妖怪而處處受苦的回憶。這時,「夏目」認識了歸還妖怪名字時窺見記憶中的女性「津村榮莉枝」。 認識玲子的她現在正與獨子「椋雄」一起過著平靜的生活。與他們的交流,令「夏目」感到心情平和。然而這對母子所居住的小鎮似乎潛藏著謎樣的妖怪。 調查完到家後,附著在貓咪老師身上的"妖枝種子",在藤原家的庭院裡一夜之間成長結果。貓咪老師不小心吃了那個看起來形狀有點像自己的果實後,竟然分裂成了三隻!? 《夏目友人帳》是「綠川幸」自2003年創作的日本漫畫作品,2008年改編為動畫後,已播映至第六季。故事描述從小就能看見妖怪的少年「夏目貴志」,自從得到祖母鈴子留下的遺物「友人帳」後,和自稱保鑣的「貓咪老師」,一起展開將名字還給妖怪們的生活。透過與妖怪接觸,夏目開始摸索自己應該前進的道路,一邊得到可以分享及幫助的朋友,一邊尋找可以守護珍貴日子的方法。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