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讓我聽見愛的歌聲
我要評分
讓我聽見愛的歌聲

讓我聽見愛的歌聲

讓我聽見愛的歌聲

上映日期:2022-02-11 片長:1小時48分 動畫

轉學來到景部市高級中學的神祕美少女「詩音」因為出類拔萃的運動神經及天真爛漫的個性而成為了學校中的風雲人物…而她的真面目其實是正在進行試驗的【AI】!詩音來到了在班上總是孤單一人的「悟美」面前,並突然開始唱起歌來。她使用各種出乎意料的方法,試圖讓悟美獲得「幸福」。

得知詩音是AI的悟美兒時玩伴,同時也是機械狂的「十真」、校園人氣第一的帥哥「阿後」、性格強勢的「綾」和柔道社社員「閃電」雖然總是被詩音耍得團團轉,但是在過程中他們的內心也漸漸被詩音專注且熱情的模樣及歌聲所打動。 然而詩音卻因為為悟美的某項行動而被捲入了一個大騷動之中——。

有一點脫線的AI與同學們所共同交織出的一場扣人心弦的喜劇故事!

精彩劇照共1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