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木棉花電影列表

2021
02/10
上映
銀龍出任務

銀龍出任務

Dragon Rider

上映日期:2021-02-10 片長:1小時40分 動畫
故事描述被龍族包袱困柱而成長的銀龍「飛克」,因人類無即將入侵龍族隱居的家園,決定與同住於森林的精靈族兼摯友「黃小玲」挺身行動,尋找傳說中的銀龍聖地-「天堂之境」。 兩人誤闖人類世界,以為可以透由「智慧大神-網路」找到線索,沒想到卻認識了意圖不明,自稱「龍騎士」的男孩,一心尋求友好信任的飛克、與對人類充滿不信任的小玲,就這樣與「龍騎士」組隊。不大靠譜的三人搭檔,在廣大的天際,與緊鄰的危機中,勇闖世界盡頭,展開橫跨歐亞非的冒險,向龍族的最後樂土,傳說中的「天堂之境」前進…
2021
01/22
上映
劇場版-超人力霸王大河-新世代終結黑暗

劇場版-超人力霸王大河-新世代終結黑暗

Ultraman Taiga the Movie: New Generation Climax

上映日期:2021-01-22 片長:1小時11分 動作 劇情
令和時代第一位超強超人力霸王「令河」全新誕生! 民間警備組織《E.G.I.S.》工作的工藤優幸,與超人力霸王們歷經眾多戰鬥後,更加深彼此間的羈絆。 然而,有不明人士盯上了優幸。新世代超人力霸王們光、翔、大地、凱、陸、活海、勇海得知這件事後,為了拯救優幸紛紛來到地球。但是,太郎居然攻擊了自己的兒子大河。大河有辦法跟自己的父親戰鬥嗎?
2020
10/30
上映
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

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

Kimetsu no Yaiba: Mugen Ressha-Hen

上映日期:2020-10-30 片長:1小時40分 動畫
改編自日本漫畫家吾峠呼世晴的作品,延續動畫第一季劇情。劇情描述炭治郎等人完成「蝴蝶屋」的訓練,下一個目的地是開往黑暗的「無限列車」。炭治郎與「炎柱‧煉獄杏壽郎」會合,新的任務即將開始! 鬼殺隊炭治郎接下新的任務,與善逸、伊之助、彌豆子,以及「炎柱」煉獄杏壽郎於「無限列車」上,斬除其中的鬼:十二鬼月下弦之壹。 劇情描述炭治郎等人完成「蝴蝶屋」的訓練,下一個目的地是開往黑暗的「無限列車」。 以多人行蹤不明的這輛列車為舞台,炭治郎帶著禰豆子與善逸、伊之助一行人,與鬼殺隊最強劍士〝柱〞其中之一「炎柱‧煉獄杏壽郎」會合,新的任務即將開始! 《鬼滅之刃》是家人慘遭鬼殺害的少年-竈門炭治郎,為了讓化為鬼的妹妹禰豆子恢復回人類,自願加入「鬼殺隊」的故事。以人鬼間的悲痛故事、驚心動魄的劍戰,以及偶然穿插的滑稽場景,贏得廣大人氣,不僅紅遍日本,更掀起全球觀眾的熱烈討論。 緊接在電視版動畫《竈門炭治郎‧立志篇》之後的故事《無限列車篇》,即將登上大銀幕。
2020
10/08
上映
工作細胞 特別上映版

工作細胞 特別上映版

Cells at work!

上映日期:2020-10-08 片長:1小時51分 動畫
強「菌」襲來!人體腸道大騷動!原作漫畫第5集內容,分秒發生於你我體內的真實劇情。有著搬運氧氣的紅血球,和細菌奮戰的白血球……細胞們在體內正上演著不為人知的精彩好戲。 《工作細胞 特別上映版:強「菌」襲來!人體腸道大騷動!》原作漫畫第5集內容,分秒發生於你我體內的真實劇情,即將搬上大銀幕! 「為了苦讀生物的妹妹」而誕生的超人氣作品漫畫《工作細胞》,在眾所期盼下推出電視動畫,讓你我了解身體內部的故事,是任何人都能有所共鳴的體內細胞擬人化作品。 細胞們在名為「身體」的世界中,依舊活力滿點,全年無休的工作著。 有著搬運氧氣的紅血球,和細菌奮戰的白血球……細胞們在體內正上演著不為人知的精彩好戲。而原作漫畫經典長篇則獨立製作成特別上映版《強「菌」來襲!人體腸道大騷動!》,即將可在大銀幕上看到「賭上生命,守護生命」的細胞們為了身體奮戰!
2020
09/11
上映
蠟筆小新電影:激戰!塗鴉王國與差不多四勇者

蠟筆小新電影:激戰!塗鴉王國與差不多四勇者

Crayon Shinchan: Crash! Rakuga-Kingdom and Almost Four Heroes

上映日期:2020-09-11 片長:1小時43分 動畫
蠟筆小新漫畫連載30週年紀念電影。神祕國度『塗鴉王國』墜落在春日部了!?「超樂天的五歲小朋友」野原新之助獲得王國珍寶「奇蹟蠟筆」,小新能大筆一揮拯救世界嗎? 飄浮在空中的神祕國度『塗鴉王國』墜落在春日部了!?飄浮在空中的「塗鴉王國」以自由塗鴉為能量來源,但隨著時代變遷,近年在地面上看到塗鴉的機會減少,導致王國能源不足而快毀滅了…… 「塗鴉王國」的皇家軍隊賭上國家命運,開始進攻地面,沒想到他們來到的地方,竟然是小新等人居住的春日部! 塗鴉王國珍寶「奇蹟蠟筆」能讓畫出來的東西動起來,獲得珍寶的那位勇者就是--「超樂天的五歲小朋友」野原新之助! 究竟小新能不能和他大筆一揮拯救世界呢?一起到電影院為小新加油!
2020
05/08
上映
進擊的巨人劇場版:覺醒的咆哮

進擊的巨人劇場版:覺醒的咆哮

Attack On Titan- Kakusei No Houkou

上映日期:2020-05-08 片長:2小時1分 動畫
城牆為何要存在?戰士又是誰?真實的正義到底在哪裡? 自從超大型巨人出現,人類的和平與幻影遭到破滅的那一天起,艾連‧葉卡從此展開無止盡的奮戰歲月……。 親眼看著無力抵抗、只能成為巨人餌食的母親臨終慘狀,艾連發誓要殺光這個世界裡的巨人,一具也不留。但在激烈的奮戰過程中,他自己竟然也變成了巨人……。 為贏回人類自由而發揮巨人力量的艾連,在席納之牆的史托黑斯區裡,與「女巨人」正面激戰。在同為巨人之間的慘烈對戰下,艾連勉強贏得了勝利。 儘管如此,艾連與人類仍沒有時間喘息,因為下一場戰爭已宣告開始。 面對逼往羅塞之牆而來的巨人大軍,人類該如何對抗!? 信念、衝突、命運 現在起,激烈撞擊!
2020
04/24
上映
假面騎士劇場版 - 令和時代的開端

假面騎士劇場版 - 令和時代的開端

Kamen Rider Reiwa: The First Generation

上映日期:2020-04-24 片長:1小時38分 動作 動畫
★平成時代與令和時代假面騎士傳承的第一章。 ★繼日本之後搶先全球上映!! ★假面騎士歷代中呼聲最高的一位新興巨星! 「...別忘了夢想,繼續奮鬥吧。」或人一醒來,映入他眼簾的不是平時的日常風景,而是搭載人工智慧的人型機器人.Humagear統治下的世界...!而且他的社長職位也被Humagear.威爾奪走了。在Humagear抹殺人類的行為越演越烈時,出現在他面前的是照理來說應該已經失去身為假面騎士的記憶,以學生身分生活的莊吾、月津、月讀,而且連沃茲都現身了。為了奪回原本的世界,或人跟莊吾一行人一起穿越時空回到12年前的世界。在那裡等著他的是,研發了名為「假面騎士1型」的兵器,為了守護Humagear而戰的父親.Humagear其雄,還有神秘的時劫者.菲妮絲。為什麼其雄會變身成假面騎士1型呢?菲妮絲真正的目的又是什麼──。他們要怎麼恢復扭曲的世界呢!?隱藏在ZERO-ONE誕生背後的、親子的〝夢想〞故事現在正要上演──。 故事設定在一個人類與人工智慧共存的世界,主角「或人」是AI公司的第二代社長,有一天,當或人去公司時,他們發現公司全是Humagia,整個世界都由Humagia主導。 人類陷入了危機,為了查明真相,他要怎樣與ZI-O聯手出擊? 「…別忘了夢想,繼續奮鬥吧。」 或人一醒來,映入他眼簾的不是平時的日常風景,而是搭載人工智慧的人型機器人.Humagear統治下的世界…!而且他的社長職位也被Humagear.威爾奪走了。在Humagear抹殺人類的行為越演越烈時,出現在他面前的是照理來說應該已經失去身為假面騎士的記憶,以學生身分生活的莊吾、月津、月讀,而且連沃茲都現身了。 為了奪回原本的世界,或人跟莊吾一行人一起穿越時空回到12年前的世界。在那裡等著他的是,研發了名為「假面騎士1型」的兵器,為了守護Humagear而戰的父親.Humagear其雄,還有神秘的時劫者.菲妮絲。 為什麼其雄會變身成假面騎士1型呢?菲妮絲真正的目的又是什麼──。 他們要怎麼恢復扭曲的世界呢!? 隱藏在ZERO-ONE誕生背後的、親子的〝夢想〞故事現在正要上演──。 假面騎士本次結合了時下的話題,將「科技」與「人性」元素融合在假面騎士中,科技魅力的酷炫外型、假面的時事笑梗、在激烈的戰鬥以AI科技裝備交戰的場景充滿了讓人感動的特攝經典大作。
2020
04/17
上映
築夢奇蹟

築夢奇蹟

Dreambuilders

上映日期:2020-04-17 片長:1小時21分 動畫
電影故事主角是正值進入叛逆期的12歲少女「米娜」,意外闖進了夢境的奇幻樂園中,當她發現了原來可以在這夢境樂園的夢工廠打造自己想做的夢,她便開始了無限奇想,調皮的她將歪腦筋動到的剛開始與她生活的新姊姊身上。 但她不知道這樣做會讓新姐姐永遠困在夢境之中,闖下大禍面臨家庭破碎的米娜要怎麼在無限的夢境中,與她最討厭的新姐姐一起逃脫夢世界呢? 一部以家庭核心打造的動畫,編織了許多人與人之間互信、互愛、互諒的態度,營造溫暖歡笑的氛圍,引領觀眾體驗家庭的溫馨與主宰夢境的樂趣。
2020
03/27
上映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外傳篇章電影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外傳篇章電影

Re: Zero kara Hajimeru Isekai Seikatsu

上映日期:2020-03-27 片長:2小時16分 動畫
愛蜜莉雅、雷姆、拉姆登上電影院大螢幕!一個沒有自信的少年向一個沒有自信的少女傳達心意。男主角高中生「菜月昴」在異世界獲得「死亡回歸」能力,拯救女主角「愛蜜莉雅」!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與《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冰結之絆》放映。 「為了救你,我死幾次都無所謂。」、「跨越無數絕望,從死亡輪迴的命運中開拓未來。」 男主角高中生—「菜月昴」,在某次回家路上突然發覺自己來到了異世界,而昴也得到了死後時間會倒轉回到一開始的「死亡回歸」能力,昴必須要跨越無數絕望,從死亡的命運中拯救女主角「愛蜜莉雅」! 在本次外傳集之一的《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冰結之絆》,故事為女主角愛蜜莉雅與精靈帕克最初的相遇。描寫一直生活在艾利歐魯大森林的愛蜜莉雅面臨露格尼卡王國王選之前的故事。 另一篇《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中,昴等人順利打倒詛咒的元凶的魔獸、並拯救村莊的小孩子們。就在和平終於到來之際,昴挑戰了一項無人知曉、某項極秘任務……與愛蜜莉雅的約會行程預演。
2020
02/27
上映
哥布林殺手 劇場版

哥布林殺手 劇場版

Goblin's Crown

上映日期:2020-02-27 片長:1小時25分 動畫
有個只靠討伐哥布林就升上銀等的罕見冒險者「哥布林殺手」,組成哥布林殺手團隊。劇場版描述一個冰凍之地受到了哥布林的襲擊,哥布林殺手團隊一行人要去解救在暴風雪中被哥布林囚禁的新角色千金劍士。 「我不拯救世界,只管殺哥布林。」邊境公會裡,有個只靠討伐哥布林就升上銀等的罕見冒險者-「哥布林殺手」,智慧與策略並存的他不擇手段,不辭勞苦,潛心掃蕩哥布林。 故事描述,有個只靠討伐哥布林就升上銀等的罕見冒險者「哥布林殺手」,潛心掃蕩著哥布林。一名女神官成為冒險者後,首次加入哥布林殺手團隊,就在冒險中陷入了危機。而拯救了她的,正是這名人稱「哥布林殺手」的男子。他不擇手段,不辭勞苦,潛心掃蕩哥布林,而後又增加了妖精弓手、礦人道士、蜥蜴僧侶等三位夥伴。 這次的劇場版則是描述一個永凍之地受到了哥布林的襲擊,哥布林殺手一行人將要去解救在暴風雪中被哥布林囚禁的新角色。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