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光鳥電影列表

2020
12/18
上映
春情蕩漾

春情蕩漾

Gura Gura

上映日期:2020-12-18 片長:1小時17分 情色
母胎單身29年的她,戀情突然降臨!? 寫真女星遙香從經紀人那得到一個演出戀愛電影角色的機會,遙香開心之餘,內心卻出現許多複雜的心情。某日,獨自走在街頭的遙香遭到粉絲襲擊,此時,一名中年男子田畑及時出現拯救了遙香,兩人的關係也逐漸變得越來越親密。母胎單身的女子—桐野遙香,在29歲這年初次體會到性與愛的歡愉⋯⋯。
2020
12/11
上映
監幽

監幽

Hidden Attack of the Dead

上映日期:2020-12-11 片長:1小時14分 驚悚
故事敘述美紀(高橋聖子 飾)為了替重病父親治病,美紀不但花光積蓄甚至四處借錢,已到了債臺高築的地步。為了償還龐大的債務,美紀來到一處廢墟拍攝錄影帶,但此錄影帶內容與強暴有關,是一個新興宗教為了吸引更多信眾所企劃的。拍攝的過程中美紀遭到粗暴對待,甚至陷入恍神狀態……就在此時,現場的工作人員竟陸續慘遭不明人士殺害。原來拍攝地點的這個廢墟是惡靈巢穴,當美紀恢復意識後,發現自己竟被惡靈綁在輪椅上,後來甚至遭受活屍大軍輪番侵襲,她因此體會到了超乎想像的快感與恐懼……
2020
12/04
上映
焦燥

焦燥

Anticipation

上映日期:2020-12-04 片長:1小時17分 劇情 情色
仲夏的午後,在靜謐的墓園中,老資產家藤森對著抱著母親骨灰的紗弓一見鐘情。從小缺乏父愛的紗弓,對藤森從如父親般的仰慕之情,漸漸昇華為對男人的愛與渴望。某日,紗弓在藤森的邀請下來到別墅,意外發現了神秘的少女畫作。而後,一個暴風雨的夜晚,一位不速之客的襲擊之下,兩人的關係竟朝著意想不到的方向發展⋯⋯。
2020
11/20
上映
讓我聽見你的聲音

讓我聽見你的聲音

Let Me Hear Your Voice

上映日期:2020-11-20 片長:1小時31分 愛情
小遙(渡邊萬美 飾)是名超人氣模特兒,因工作導致她過度節食,某天在工作現場昏倒了。為了恢復體力,小遙來到一家肉舖想買牛排食補,沒想到她卻聽得到肉舖老闆安春的內心話,老闆在讚嘆她的好身材,這讓小遙嚇得奪門而出。她把這件事告訴經紀公司老闆、同時也是男友的俊介,但俊介完全不相信她的話,甚至叫她去看醫生。後來,俊介對小遙求婚,但模特兒界新人輩出,小遙擔心自己的地位不保,完全不考慮結婚。另一方面,安春從小就擁有超能力,但身邊的人完全不相信他。他明知太太在外面有小王,卻也只能視而不見,身為入贅女婿的他只能守著太太娘家的肉舖。後來,小遙和安春因故開始藉由心電感應互相溝通,分享彼此的苦惱,兩人漸漸地熟悉、了解,進而跨越了那條防線……
2020
09/04
上映
進擊的巨嬰

進擊的巨嬰

Adult Babies

上映日期:2020-09-04 片長:1小時25分 劇情
這群穿著尿布的阿北竟是掌握世界財經權力的大人物!?俏麗看護X老人「巨嬰」將顛覆三觀!是時候要改變了!掌握世界經濟命脈的他們居然是包著尿布的「巨嬰」?! 為了竊取機密文件,一家三口闖入遠在郊區的鄉村豪宅,而豪宅裡擠滿了一群穿著尿布的「巨嬰」老人,並由打扮俏麗的護理師提供「特殊照護」。 一家人意外發現這群穿著尿布的阿北竟是掌握世界財經權力的大人物!隨著更深入的探索,他們逐步揭開大人物們如何操作並增進世界經濟體的重要祕密…
2020
08/14
上映
弒錢如命

弒錢如命

68 Kill

6.8萬美金,讓「她們」殺性大開… 奇普和妓女女友萊莎預謀搶劫富翁乾爹金庫中的6.8萬美金,兩人計畫錢到手後一同私奔遠走。然而,原本安全無慮的計畫,卻因莉莎瘋狂的行為變了調,奇普也為了愛情殺性大開,一場血腥的盛宴即將展開……
2020
08/07
上映
殺死希特勒跟大腳怪的男人

殺死希特勒跟大腳怪的男人

The Man Who Killed Hitler and Then the Bigfoot

★《一個巨星的誕生》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山姆艾略特領銜演出 ★ 老兵不死,亦未凋零。二戰退休刺客,再現傳奇性的冒險旅程 ★ 2019 土星獎最佳獨立電影 ★ 2018 內華達電影節最佳評審團獎 ★ 2020 夏威夷影評人協會   凱文巴爾(山姆艾略特 飾)是一名刺殺希特勒並成功改變歷史的傳奇刺客。這個超強老兵在退休後再度接到了一個祕密任務-追蹤和消滅一隻患有可怕傳染病的大腳怪。而在執行這個不可能的任務的時候,巴爾在過去二戰時的片段回憶不斷湧現,糾纏於他的心頭。
2020
07/31
上映
好萊塢殺人事件:曼森血案

好萊塢殺人事件:曼森血案

The Haunting of Sharon Tate

好萊塢甜心希拉蕊朵芙重返大銀幕之作,真人真事改編,重現當年震驚全美的曼森家族殺人事件,取材真實訪談,莎朗蒂遇害多年前曾透露作過死亡預知夢。 本片改編自曼森家族殺人事件。好萊塢的明日之星,同時也是名導羅曼波蘭斯基的妻子莎朗蒂(Sharon Tate)(希拉蕊朵夫 飾),開始預見各種不祥的徵兆。 在洛杉磯的夜幕之中,似乎有股邪惡勢力正蠢蠢欲動,而等待莎朗蒂的,又是何等恐怖的悲慘際遇?
2020
07/24
上映
廢宅人生

廢宅人生

Relaxer

上映日期:2020-07-24 片長:1小時31分 喜劇
喬夏柏格主演。運用單一場景講述的天馬行空故事。一無是處的廢宅阿比接受哥哥挑戰,將號稱「不可能破關」的經典遊戲小精靈第256關給破關,否則不准離開沙發! 全球狂銷電玩遊戲《俠盜獵車手V》配樂霓虹印地安打造復古迷幻電子樂。阿比的意識被困在沙發動彈不得,他打著電動、說著話,必須想辦法破關離開沙發。 1999年,千禧蟲危機近在眼前,一無是處的廢宅阿比宅在客廳沙發上,接受哥哥凱姆提出的各種荒謬挑戰。哥哥開出的最終大魔王挑戰——將號稱「不可能破關」的經典遊戲小精靈第256關給破關,否則不准離開沙發! 但小精靈的第256關在程式設計上有著先天的漏洞,不論如何玩到最後總會當機,即便如此,阿比仍然接受了這項不可能成功的挑戰,他將拿出廢宅的毅力,窩在沙發上打電動、繼續打電動、不停打電動……
2020
07/17
上映
海星

海星

Starfish

上映日期:2020-07-17 片長:1小時41分 恐怖 劇情
結合科幻、心靈探索、宇宙恐怖的觀影體驗。按下播放鍵,終結世界末日。少女奧布莉返鄉參加摯友葛蕾絲的葬禮,沒想到隔日世界上的人全都消失了,神祕怪物橫行街頭。 一次結合科幻、心靈探索、宇宙恐怖的觀影體驗,按下播放鍵,終結世界末日。 少女奧布莉返鄉參加摯友葛蕾絲的葬禮,並在葬禮結束後偷偷闖入葛蕾絲的家中,回憶兩人往日的美好時光。沒想到隔日醒來後,奧布莉發現世界上的人全都消失了,神祕怪物橫行街頭。正當心灰意冷的奧布莉決定自生自滅時,意外發現葛蕾絲留下來的祕密,了解自己竟然是阻止世界末日的重大關鍵,而奧布莉能否透過錄音帶找出摯友留下的線索拯救全人類呢……?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