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光鳥電影列表

2021
12/10
上映
地獄之門

地獄之門

Antrum

上映日期:2021-12-10 片長:1小時34分 恐怖
最新預告:地獄之門 預告
1970年代塵封至今的恐怖電影,如今終於曝光!號稱「最致命的電影」,前後造成超過60人死亡!描述相信愛犬死後下地獄的小男孩內森,與姐姐找尋通往地獄的入口,卻尋見更致命的後果...
2021
12/03
上映
最近,我的妹妹有點怪

最近,我的妹妹有點怪

What's Going On With My Sister?

上映日期:2021-12-03 片長:1小時46分 情色
改編自漫畫家松澤麻里同名人氣漫畫,「絕對領域攝影大師」青山裕企的首部導演作品,中日混血模特兒橋本甜歌攜手寫真女星 繭挑戰百合戲碼。描述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妹,妹妹無故被幽靈附身,開始和哥哥夕哉談戀愛。
深夜加油站遇見大逃殺

深夜加油站遇見大逃殺

Finale

身兼演員、監製多種身份的丹麥導演索倫朱爾彼得森,這回自編自導首部劇情長片《深夜加油站遇見大逃殺》,講述兩名在荒郊野外加油站值大夜班的女員工,隨著怪客逐一上門,怪事陸續發生,她們才驚覺自己登上虐殺直播秀。 劇情描述,當丹麥全國都守在電視機前,為足球比賽瘋狂加油時,兩個倒楣的女生卻只能在荒郊野外的加油站值大夜班。貝琳達(卡琳米切爾森 飾)顧著和男友傳簡訊調情,艾格妮絲(安妮伯格菲爾德 飾)則埋首準備論文,而她們移走的打氣機,卻頻頻「自行」重返車道上。 夜深人不靜,當怪客逐一上門,男友渾身是血地現身,她們才驚覺自己登上了虐殺直播秀的舞台。 影片巧妙將網路與窺看文化,放大成直播觀眾與屠殺者的共謀,鞭辟入裡卻又緊張萬分,全片加起來不到五個場景,卻毫無冷場,最後的結局更讓人不寒而慄。
2021
11/26
上映
腥婚蜜月

腥婚蜜月

Honeymoon

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為了愛,你願意付出到什麼程度?描述孤單怪異的豪爾醫生綁架了他的鄰居伊莎貝爾,並且想透過制約讓伊莎貝爾成為他的女人。
2021
11/19
上映
女子高校拷問社

女子高校拷問社

The Torture Club

上映日期:2021-11-19 片長:1小時37分 情色
改編自人氣四格漫畫作品《有點可愛的女子高中拷問社》。 神秘的女子高中拷問社,飄散著甜美的百合香味… 武藤結月(木嶋德子 飾)意外考上名門女子高中,沒想到開學第一天就被兩位學姊強行帶到地下室,並將她的手腳綁住,強迫她加入「拷問社」。 此時,另一位學姊舟木碧生(吉住春菜 飾)出現了,她正是武藤在入學考試當天一見鍾情的對象,也讓武藤決定加入拷問社…。
亡命同學會

亡命同學會

30 Miles from Nowhere

宛如1983年經典同學會電影《大寒》恐怖版! 五名大學時代的好友,來到威斯康辛州鄉下的一棟林中小屋,參加他們一位朋友的葬禮,漸漸地,他們身邊開始出現一些怪事,那名朋友的老婆行為也越來越可疑,他們才意識到,這次重逢沒有那麼單純......
2021
11/12
上映
活死人視界

活死人視界

Deadsight

上映日期:2021-11-12 片長:1小時29分 劇情
《腥樂園》傑西湯瑪斯庫克執導,當你失去視力,如何面對嗜血活屍?描述一名失憶的視障男子被嗜血的活屍包圍,他與一位懷孕的年輕女警必須合作設法躲過重重活屍攻擊。
2021
11/05
上映
犯罪嬌妻

犯罪嬌妻

A Foolish Women & An Idiot Men

上映日期:2021-11-05 片長:1小時15分 劇情
「殺人犯」與「肇逃犯」究竟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殺了丈夫和小三的果純(濱崎真緒 飾),在逃亡途中被容一駕駛的車輛撞上,容一聽從同在車上的後輩.鎌田的建議,打算將動也不動的果純埋到土裡,果純卻突然恢復了意識,「殺人犯」與「肇逃犯」就此展開同居生活…。 孤僻的容一遇見了美麗又奔放的果純,她就像是救贖容一乏味人生的天使。而對於與丈夫關係不佳、借酒度日的果純來說,容一的樸實與溫柔就像是她生命中微弱的希望之光。互相成為心靈寄託的兩人,漸漸陷入無法自拔的情感,然而,這樣的生活並沒有持續太久,絕望正悄悄地接近他們……。
臥底獵殺

臥底獵殺

The Prey

上映日期:2021-11-05 片長:1小時34分 劇情
釜山國際影展正式入選。狩獵或被狩獵,叢林無情誰能是最後贏家?中國臥底警察新來到了一個偏僻的叢林監獄,並且被迫成為其中獵物... 狩獵或被狩獵,叢林無情誰能是最後贏家? 經過數年的追捕國際罪犯,中國臥底警察新來到了一個偏僻的叢林監獄,並且被迫成為其中獵物,他必須在這場危機中生存必且為了自己生命及自由而戰…
2021
10/29
上映
惡鬼斷捨離

惡鬼斷捨離

The Hoard

上映日期:2021-10-29 片長:1小時39分 喜劇
喜劇恐怖片,爆笑恐怖的偽紀錄片,不僅清理你的家,也清理你的人生!由心理學家、幽靈獵人,以及一群清潔人員所組成的真人秀製作團隊,找上了一間老屋拍攝,卻沒想到找到了真正可怕的鬼屋。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