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深夜加油站遇見大逃殺
我要評分
深夜加油站遇見大逃殺

深夜加油站遇見大逃殺

Finale

身兼演員、監製多種身份的丹麥導演索倫朱爾彼得森,這回自編自導首部劇情長片《深夜加油站遇見大逃殺》,講述兩名在荒郊野外加油站值大夜班的女員工,隨著怪客逐一上門,怪事陸續發生,她們才驚覺自己登上虐殺直播秀。

劇情描述,當丹麥全國都守在電視機前,為足球比賽瘋狂加油時,兩個倒楣的女生卻只能在荒郊野外的加油站值大夜班。貝琳達(卡琳米切爾森 飾)顧著和男友傳簡訊調情,艾格妮絲(安妮伯格菲爾德 飾)則埋首準備論文,而她們移走的打氣機,卻頻頻「自行」重返車道上。

夜深人不靜,當怪客逐一上門,男友渾身是血地現身,她們才驚覺自己登上了虐殺直播秀的舞台。

影片巧妙將網路與窺看文化,放大成直播觀眾與屠殺者的共謀,鞭辟入裡卻又緊張萬分,全片加起來不到五個場景,卻毫無冷場,最後的結局更讓人不寒而慄。

精彩劇照共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