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光鳥電影列表

2022
01/28
上映
第九異客

第九異客

The Ninth Passenger

上映日期:2022-01-28 片長:1小時16分 恐怖 懸疑
卡司有艾莉西亞費斯特、傑西麥卡菲、提摩西·V·墨菲等。 一群瘋狂的大學生登上郵輪舉辦靡爛又奢華的派對活動,但狂歡盛會逐漸風雲變色,當郵輪停靠在黑色荒島上,被第九位乘客獵捕的可怕行動,即將展開...
2022
01/21
上映
激情獵誘

激情獵誘

Burning Kiss

上映日期:2022-01-21 片長:1小時21分 劇情
《控制效應》製作團隊再創驚悚高峰。如同結合超現實主義和懸疑的夏日奇幻黑色電影,一個陌生人的到來,讓一對父女捲入秘密、罪惡及危險的地獄之中。 前警探艾德蒙在六年前的一場肇事逃逸中,不僅喪失妻子朱麗葉,終身必須在輪椅上度過。殺手遲遲未找到,艾德蒙也在20歲溫順女兒夏洛特的照顧下生活,努力找尋兇手,卻也將這一切意外怪罪於夏洛特身上。某天夏日,一個懊悔又心碎的陌生人前來拜訪,自稱是意外事故的司機希望能得到原諒或懲罰。在找到兇手後於了解事情的全面,問題是艾德蒙無法逮捕他,不願讓六年的苦心白費,艾德蒙開始設計一場涉及司機、女兒還有他自己的危險計畫。隨著計畫逐漸失控,罪惡、慾望及怨恨也突破表面……
2022
01/14
上映
開放性婚姻:禁忌關係

開放性婚姻:禁忌關係

Open Marriage - New Couple Life

以1970年代「開放式關係」為主題,探討自由戀愛的婚姻模式,自由戀愛、彼此擁有其他性伴侶,真實描繪新型態婚姻模式。
殺戮療程

殺戮療程

This Weekend Will Change Your Life

上映日期:2022-01-14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放下世間紛擾,享受自然、互相傷害及謀殺,這個週末將改變你的人生! 七位陌生人在人生迷途之際,來到柯茲窩參加一場心靈療程之旅,希望他們能找到內心的平靜並改變人生,而他們確實因為這趟旅程改變了,但卻不是以他們想像的那種方式…
2021
12/30
上映
藥命快感

藥命快感

Bliss

上映日期:2021-12-30 片長:1小時21分 劇情
紐約翠貝卡電影節、蒙特婁國際奇幻影展,龐克與迷幻的結合,創作是毒藥還是解答?才華洋溢的畫家正面臨人生最糟的創作瓶頸,為了創作,她陷入毒品、性愛和捲入謀殺的幻覺地獄......
請做我的奴隸

請做我的奴隸

Be My Slave

上映日期:2021-12-30 片長:1小時35分 情色
最新預告:請做我的奴隸 預告
根據暢銷小說改編,新情色女王壇蜜初飾演沉溺被虐快感的性奴隸,板尾創路飾演調教她的神秘男人,操弄女性心理於股掌之間..。
2021
12/24
上映
催魂黑膠

催魂黑膠

Black Circle

上映日期:2021-12-24 片長:1小時42分 劇情
「愉悅至極的邪典電影,讓人大開眼界」,描述一對姊妹自從被一張70年代的神秘黑膠催眠後,生活有了極大的轉變…
2021
12/17
上映
甜蜜皮鞭

甜蜜皮鞭

Amai muchi

上映日期:2021-12-17 片長:1小時58分 情色
最新預告:甜蜜皮鞭 預告
改編自日本恐怖情色文學作家大石圭作品,由《花與蛇》導演石井隆執導,壇蜜以此片榮獲2013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新人。 專門治療不育症的美女醫師─奈緒子, 她私底下有另一個身分…就是SM特種場所的M(自虐狂)姐“Celica”,奈緒子擁有一段不可告人的過去,17歲時,她被住在隔壁的男子綁架並監禁起來,關在地下室並持續被淩虐,有一天她把那位狠心的男子給殺了,才終於脫離苦海… 擁有悽慘的過去,心中仍有尚未撫平的創傷,而過去與現在竟然有著難以置信的交集,最後劇情急轉直下,結局完全出乎意料之外… 某位叫做醍醐的客人讓奈緒子在肉體悲痛的瞬間,嘴裡湧出的甜味,彷彿是17歳那年,意外烙在身體裡的印記,正當奈緒子前往俱樂部常客神山的神秘邀約時,她不知道自己即將迎來的,不是那扭曲的變態甜味,而是死亡。
噬血運河人

噬血運河人

The Barge People

最新預告:噬血運河人 預告
心曠神怡的鄉間運河,竟成為無情獵殺之地?描述四名好朋友乘著駁船前往鄉間的運河探險,他們渾然不知此水域已遭眾多跨國公司排放的有毒廢棄物嚴重汙染,水面之下藏著變種生物……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