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天馬行空電影列表

2017
01/26
上映
幸福湯屋

幸福湯屋

Her Love Boils Bathwater

上映日期:2017-01-26 片長:2小時6分 溫馨 劇情
★ 蒙特婁影展、多倫多影展、釜山影展、東京影展 佳評如潮 ★ 超乎想像的結局,激盪出無限淚水與生命力的親情物語 有生之年,我還有非做不可的事。 把離家出走的先生找回來 讓湯屋重新開張 教個性內向的女兒如何獨立自主 讓女兒跟某個重要的人見面 幸野一家原本經營著日本傳統湯屋「幸之湯」,可是一家之主的父親(小田切讓 飾)卻在一年前突然跟著酒店認識的女人離家出走了,澡堂陷入休業。母親雙葉(宮澤理惠 飾)生性開朗、堅強,四處打零工養育女兒長大。然而有一天,雙葉突然得知自己人生所剩無幾,她先是雇用私家偵探找回離家出走的魯蛇老公,結果老公帶著外面生的女兒回到家門。 一家三口突然變成一家四口的他們,決心讓澡堂重新營業。雙葉接下來還要讓總是在學校被霸凌的女兒變得堅強獨立,完成全家期待已久的長腳蟹之旅…等。隨著媽媽的行動,家族的秘密逐一浮現,一家人在衝突之下培養出更緊密的親情。他們決定用歡樂與愛包容母親最後的旅程…。傳統的家庭題材,卻有令人意想不到的結局,昇華成淚水與生命力交織,充滿驚奇和感動的作品。
2016
12/30
上映
深夜食堂 電影版2

深夜食堂 電影版2

Midnight Diner 2

安倍夜郎超人氣暖心漫畫改編,電影版「深夜食堂2」温暖人心上映!日本奧斯卡最佳導演松岡錠司執導,小林薰、小田切讓、多部未華子、余貴美子、佐藤浩市、池松壯亮主演。 長日終盡,眾人各自踏上歸途時,繁華新宿的某條小巷裡,食堂老闆的一天才正要開始。菜單上只有五道菜,但請隨意點菜,條件若允許就可以料理。營業時間是晚上十二點到早上七點左右,大家都稱這裡作「深夜食堂」。某天,常客們不知為何接連以喪服裝扮來到店內,其中一名女客人原本就有著穿喪服舒壓的奇怪癖好,卻在真正參加喪禮後對有著一面之緣的男子產生了好感…;附近的蕎麥麵店第二代兒子,老爸過世,他同時煩惱著與母親間不睦的關係,以及與年紀比自己大的女友結婚的問題…;接到兒子為錢煩惱的求援電話,從鄉下趕到東京來、匯了一大筆錢給兒子好友的夕起子,來到食堂用餐聊起自身經歷,雖然本人毫無自覺,但週遭常客卻都想著「被詐騙了吧」,私下為她擔心著...。春夏秋冬,無論心中有著什麼樣煩惱的人,總能在享用老闆的美食後獲得重新出發的力量,這就是深夜食堂的魔力。 由安倍夜郎漫畫作品改編的《深夜食堂 電影版2》,挾帶著前一集的超高人氣以及華麗票房佳績再次開張。包括黑道大哥、酒店媽媽桑、脫衣舞孃等缺一不可的實力派常客班底,在前作中有著亮眼表現的小田切讓、多部未華子、余貴美子也都回鍋演出,本次更加入曾獲日本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擁有實力派演技的大腕級演員佐藤浩市,以及擁有不容小覷的演技實力、在新生代演員中備受注目的池松壯亮,一字排開的豪華陣容,搭配溫暖人心的美食及動人故事,2016年寒冬之中,將再次溫暖你的心。
2016
12/02
上映
漫長的藉口

漫長的藉口

Nagai iiwake

上映日期:2016-12-02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人氣作家衣笠幸夫,得知妻子和好朋友旅遊途中車禍身亡的消息,當時他正在與外遇對象偷情,事後面對世人,只能偽裝為悲劇的主角。在調查意外事故的過程中,貨車司機陽一不禁痛哭失聲,原來他的妻子與幸夫的妻子是好友,一起遭遇不幸。 因為工作的關係,陽一必須離家好幾天,在罪惡心的驅使之下,幸夫答應到家中照顧陽一年幼的孩子們:還在讀幼稚園的妹妹小灯,以及為了陪伴妹妹而放棄考國中的哥哥真平。膝下無子嗣的幸夫頭一次體驗到為了別人而活的喜悅,原本空虛的日子開始閃耀不同的光輝,妻子過世時未曾留下一滴眼淚的幸夫,這時終於學會了「愛」…。
2016
11/18
上映
少女

少女

Night's Tightrope

最好的朋友之間,也有不能說出口的秘密……。由紀和敦子從小就是最要好的朋友,曾經偷偷交換著無數的小秘密,只是,如今那些都已經過去了。長大以後的秘密,總是比小時候複雜得多,而當秘密越難開口、越積越多,曾經的死黨也會越來越陌生,就像由紀和敦子。 高二放暑假前夕,兩人從轉學生紫織口中聽見一件很震撼的事──原來,紫織曾經目擊好友自殺!她那感傷中又摻著興奮的口吻彷彿在炫耀「我和妳們不一樣」,令由紀和敦子好羨慕。她們也好想看看,一個人呼吸驟止的那瞬間是什麼表情?更重要的是,看過了之後,自己會不會也變得「不一樣」?不約而同地,兩人決定了暑假計畫:她們要看自己周遭的人演出最完美的死亡! 兩名少女瞞著彼此,悄悄開始了與死神的較勁,卻沒料到竟因此引發了一連串的連鎖反應,計畫也逐漸失控…。
遇見黑天鵝王子

遇見黑天鵝王子

Reset

上映日期:2016-11-18 片長:1小時55分 紀錄
班傑明米爾派德出生於法國波爾多,在美國擔任舞者長達二十年,晉升為紐約芭蕾舞團的首席舞者,他在2010年為電影【黑天鵝】擔任編舞的工作,並在電影中擔任王子的角色,該片不僅為納塔莉波曼贏得奧斯卡后座,更為二人千里姻緣一線牽。 2014年,班傑明獲邀回到法國,成為巴黎歌劇院新任總監,他的第一季芭蕾舞碼將於2015年9月24日舉行世界首映,他只有三個月的時間,除了最基本的編舞及舞者排演,他還要親自挑選交響樂團、音樂以及訂作服裝及道具等等的創作過程。從舞團中的154位舞者遴選出16位年輕舞者,他打破傳統,大膽採用非裔及亞裔的舞者,引起軒然大波。他是超過百年歷史的巴黎歌劇院最閃耀的一顆新星,他將如何為傳統帶來創新?我們將在這一夜得到深深的感動。
2016
11/04
上映
異邦警察

異邦警察

Dias Police

上映日期:2016-11-04 片長:1小時55分 動作 劇情
被漫迷喻為不可錯過的傳說中神作,改版大螢幕。莫斯科國際影展最佳影片得主熊切和嘉導演執導,日本奧斯卡、藍絲帶、旬報三大獎影后安藤櫻攜手松田翔太主演。 在東京,約有15萬左右非法入境、以從事非法打工的外國人。其中雖然不乏作奸犯科的惡徒,但也有一大部份是因為貧窮而赴日工作的民工、或是不被日本政府承認的難民。 這些非法移民,在東京建立了一個不為外人所知,由非法移民所組成、專為非法移民服務的「都政府」。在這裡,有所謂的「政府機關」,有日本內政部門不承認的醫院、教育部門無法掌控的學校,也有金融監察單位管轄之外的銀行、郵局、甚至是警察等等。 擔任異邦警察,人稱「署長」的久保塚早紀(松田翔太 飾演),某日他接到居民通報一起綁架事件,久保塚抵達現場時,人質已被殺害,從犯罪現場逃走的竟是不良少年組織「Dirty Yellow Boys」的兩個成員!他們更涉及多起殘殺黑幫老大的命案,引來黑幫總部的追殺令。三方人馬的激戰,一觸即發!
2016
10/21
上映
心的靜寂

心的靜寂

Kokoro

上映日期:2016-10-21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靈感來自日本真人真事、法國同名暢銷小說改編 愛莉絲與納森個性南轅北轍,卻又姐弟情深。愛莉絲個性嚴謹,丈夫與孩子就是她生活的重心。一天,她突然收到弟弟車禍死亡的惡耗。納森年輕時游手好閒、浪費生命,卻意外在日本找到生命的意義,一切都歸功於一個名叫大介的男人。大介是一名退休員警,花了11年守護一處濱海的懸崖,來自陌生人的關愛竟能成功阻止五百個來此尋短見的人。愛莉絲決定遠赴日本,將納森的死訊帶給大介。她跟隨著納森的腳步,來到這個遺世獨立的鄉間,在陌生的小鎮,愛莉絲由衷感受到人情的溫暖,以及日本禪學與東方慢活的生活哲理。她知道是什麼改變了她的弟弟,因為痛失摯愛的她,內心正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平靜與光明。
2016
10/07
上映
愛是永恆

愛是永恆

Eternity

上映日期:2016-10-07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愛是永恆》改編自法國作家艾莉絲費尼的小說,描述十九世紀末,正當雙十年華的范倫婷愛上朱勒斯,兩人決定共組美好家庭,卻遇上世界大戰爆發。 三代法國女人的生命歷程,譜出一部跨越百年的絕美史詩。十九世紀末,正當雙十年華的范倫婷愛上朱勒斯,兩人決定共組美好家庭,卻遇上世界大戰爆發。二十世紀末,一位法國女子不顧一切奔向愛人的懷抱,她是范倫婷的孫女,他們留下愛情的結晶與傳承。百年歲月流轉,男人與女人相遇、相戀、相守並生兒育女,譜成一部家庭史,戰火無情,唯有愛能永恆。 近代大師陳英雄以他的第一部電影「青木瓜的滋味」奪得坎城影展金攝影機獎,接著又以「三輪車伕」勇奪威尼獅影展金獅獎。這是他回歸法國影壇,第三度與『華人第一攝影』李屏賓合作,集結法國當代三大女星包括奧黛莉朵杜、梅蘭妮蘿倫及貝芮妮絲貝喬,拍攝一部以三代女人為主題,跨越百年的史詩電影。奧黛莉朵杜飾演年輕少女、少婦到年邁的寡婦,挑戰老中青三代高難度的角色。
2016
09/30
上映
殿下萬萬稅

殿下萬萬稅

The Magnificent Nine

上映日期:2016-09-30 片長:2小時9分 劇情
源自真實歷史事件,改編自暢銷作家磯田道史的小說《無私的日本人》 巴菲特與川普不夠看! 江戶武士對抗殿下的逆轉經濟學! 這是一個發生在兩百多年前江戶時期的真實故事。那時的仙台藩因官庫匱乏故苛以重稅,吉岡宿每晚都有村民為了躲債,攜家帶眷連夜脫逃,是出了名的夜逃村。村民苦不堪言直到村中的智者茶師傅菅原屋篤平治(瑛太 飾)想出了絕妙計畫來把稅金「零倍奉還」給殿下(逃稅?)。 他們想把一千兩 (相當於現代的三億日圓元!)借給殿下,再向殿下(羽山結弦 飾)收取高額利息,然後把每年收到的利息當成稅金再繳回給殿下!而這等於是用殿下的錢幫老百姓繳稅啊!膽大包天的村民們冒著被砍頭的風險也要執行這個計畫,但窮得只剩下勇氣的村民要如何籌出三億元呢?複利、循環利息、物價指數與通貨膨脹?這是一部意想不到的古裝喜劇,江戶武士對抗殿下的逆轉經濟學,保證讓你笑到美叮美噹。
放浪一族:三代目J Soul Brothers之奇跡

放浪一族:三代目J Soul Brothers之奇跡

Born in the Exile

上映日期:2016-09-30 片長:1小時30分 紀錄
1991年組成的 J Soul Brothers,能因應時代變動進而改變型態並傳承下去,全靠相關人員口中的「放浪精神」。榮耀、真摯、幸福、奇蹟、夢想與感動……,蘊含了這些無法一言蔽之的要素,如今最能展現這份價值觀的團體,三代目J Soul Brothers當之無愧。 三代目J Soul Brothers於2010年正式出道後,經過無數演唱會累積了歷練與實力,於2014年以一曲「R.Y.U.S.E.I.」的耀眼成績稱霸日本歌壇。2014年、2015年連續兩年獲得日本唱片大賞的最大獎,並於2015年在日本的「BLUE PLANET」巨蛋巡迴演出動員了120萬人次,超乎想像的人氣無人能出其右。 電影《放浪一族:三代目J Soul Brothers之奇跡》是紀錄他們完美年度的首部長篇紀錄片,自2014年秋天起便跟拍三代目J Soul Brothers整整一年,完整紀錄7人如何一步步登上時代巔峰。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