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華映娛樂電影列表

2024
05/17
上映
九龍城寨之圍城

九龍城寨之圍城

Twilight Of The Warriors: Walled In

故事描述落難青年陳洛軍(林峯 飾)因得罪大老闆(洪金寶 飾)被追殺,為了避禍誤闖城寨,在城寨內結識了信一(劉俊謙 飾)、十二少、四仔等,成為換帖好兄弟。眾兄弟們以龍捲風(古天樂 飾)馬首是瞻,奮力抵抗惡勢力大老闆(洪金寶 飾)的入侵,展開連番惡鬥,誓死保衛城寨這個安身之地的故事。
2024
05/10
上映
假面騎士THE WINTER MOVIE -葛查多 & GEATS 最強克米GOTCHA大作戰

假面騎士THE WINTER MOVIE -葛查多 & GEATS 最強克米GOTCHA大作戰

Kamen Rider The Winter Movie Gotchard & Geats

描述「假面騎士葛查多」一之瀨寶太郎(本島純政 飾)一行人在搜索人工生命體「克米」途中,意外遇上「假面騎士GEATS」浮世英壽(簡秀吉 飾)等人並且被捲入對抗邪魔徒的戰鬥。怎料Level 10的最強克米「X巫師」突然現身,不僅施以神秘魔法,更把3位假面騎士變成克米,以此要求眾人參加「最強克米捕捉遊戲」,勝出方可解除魔法。兩隊人馬於是分成4組迎接挑戰,擦出各式怪趣火花,假面騎士葛查多與假面騎士GEATS最終能否跨越多重難關,從遊戲中勝出?
2024
05/01
上映
錢不夠用3:全部夠用

錢不夠用3:全部夠用

MONEY NO ENOUGH 3 - Making-Of 3

故事描述阿輝(程旭輝 飾)、阿強(梁志強 飾)與阿煌(李國煌 飾)三個好兄弟各自有了家庭。阿輝及強勢的妻子輝嫂(向雲 飾)希望兒子能繼承自家賣粥的祖業,但遭強烈拒絕。阿強因疫情生意失敗,淪為司機而感到憤憤不平,也對獨生子Ian只想著「錢多事少離家近」的求職態度而感到恨鐵不成鋼。單親爸爸阿煌是個好好先生,與女兒Kim父女情深,但他為人做保欠了一屁股債。原本融洽親近的三家人,卻因為對金錢觀與價值觀的改而開始出現裂痕,尤其在阿煌突然飛黃騰達後,三人感情更加速變質,漸行漸遠。金錢… 真的是魔鬼嗎?
2024
04/19
上映
鬼天廈

鬼天廈

MYSTERY WRITERS

上映日期:2024-04-19 片長:1小時23分 恐怖 劇情
取材自全台第一凶宅的真實社會案件。 恐怖鬼片《鬼天廈》故事靈感來自台灣知名的猛鬼大廈之一的兇宅,這棟位在台北市中心的大廈,曾在30多年內發生超過20多件命案,讓房價比周圍其他建案都便宜許多。其中最著名的事件便是在80年代的一場火災,造成300多人受困,最後奪走19條人命。而已成為都市傳說的「燒肉粽事件」,一名女子因感情問題跳樓自殺,卻意外壓死樓下賣燒肉粽的小販的悲劇,也是發生在此大樓,讓恐怖名聲不徑而走,成為台灣最猛的兇宅之一。 本片由網紅白痴公主和這群人TGOP茵聲,金鐘影后高慧君和澎恰恰特別演出。
2024
04/12
上映
白晝如焚

白晝如焚

AS IT BURNS

上映日期:2024-04-12 片長:1小時52分 愛情 懸疑
最新預告:白晝如焚 預告
故事描述深夜某公寓發生氣體爆炸,現場留下一具燒焦女屍。警察魏允(呂良偉 飾)調查發現死者言貞(鄧麗欣 飾)與富二代吳嵐正計劃結婚,如今香消玉殞,看似平凡的意外,魏允反而認為疑點重重… 他發現言貞的母親於多年前也同樣死於火災,而言貞當時有個青梅竹馬的同學盧子峰(劉以豪 飾)在意外發生後,兩人都各自從鎮中消失。魏允追查發現所有與言貞有關的人都掩飾著不同的秘密,更讓案件撲朔迷離,直至他發現盧子峰的現任女友林音(鄧麗欣 飾)和言貞無比相像,案情出現轉機。這兩宗橫跨十多年的案件,迷霧繚繞的背後,真相更是超乎想像…
2024
03/29
上映
源生罪

源生罪

Deliverance

上映日期:2024-03-29 片長:1小時46分 懸疑 劇情
最新預告:源生罪 預告
故事起源於十五年前一個家庭竭力想保守的秘密…剛由外國回香港的實習護士樊雪兒因為一宗蝴蝶刀連環殺人案,懷疑 15 年前媽媽(吳家麗 飾)的死因可疑。她在心理學權威教授大哥樊博權(任達華 飾)的催眠治療及另一位哥哥樊承天的幫助下,進行回憶潛行。深入過去的黑暗世界,揭開媽媽的死亡真相。追溯一段段撲朔迷離的回憶時,危機逐步逼近,愛的盡頭迎來竟然是善惡顛倒 的開端。
2024
03/22
上映
填詞L

填詞L

The Lyricist Wannabe

上映日期:2024-03-22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深信「天生我材必有用」羅穎詩(鍾雪瑩 飾),誤信師長的建言,認定寫歌詞是她這輩子的使命,立志要當填詞人!無奈好事多磨,儘管羅穎詩奇招百出,不論是參加校內的表演、流行音樂創作大賽或是向唱片公司電郵自薦,皆是挫折連連。而她一邊增進填詞功力、一邊廣結善緣,仍未能成功入行,做不成填詞人。「只要有恆心,鐵柱磨成針」,她揹著夢想的包袱,在填滿遺憾的道上持續狂奔!
2024
03/14
上映
不是你不愛你

不是你不愛你

Love at First Lie

上映日期:2024-03-14 片長:1小時33分 愛情
那年暑假,花園街⾧⼤,性格開朗善良的鍾家寶(譚旻萱 飾)偶遇和⽗親感情不佳的富家⼦關家偉(陳昊森 飾)。為報復⽗親再婚,家偉聘⽤她及其好友高⼤強(梁仲恆飾)等⼈搗亂婚禮,卻促成了他與鍾家寶認識,並開始交往。兩⼈情投意合,展開了一段夏日戀曲,嚐盡熱戀甜蜜,本以為彼此緣定今⽣,豈料命運卻為這段愛情安排了急轉直下的暗湧。
2024
02/28
上映
飯戲攻心2

飯戲攻心2

Table For Six 2

上映日期:2024-02-28 片長:2小時17分 喜劇
☆香港大賣喜劇作品《飯戲攻心》再推續篇,原班人馬集合,卡司陣容再升級,繼續一邊吃美食、一邊笑到肚子痛 ☆婚姻是夢想,婚禮是硬仗,三場婚禮一起辦,是喜上加喜,還是親戚朋友吵成一團怎麼辦 故事描述大哥離家遠行之際,家中的二哥(張繼聰 飾)和老三(陳湛文 飾)竟然擇定吉日,要把女友Monica(鄧麗欣 飾)和Josephine(王菀之 飾)娶進門,而和大哥談戀愛的阿Meow(林明禎飾)又帶來了一場混亂,他們計畫連搞三場世紀婚宴,想要「喜上加喜喜」!怎料婚宴發展成自家叔伯兄弟之間的鬥獸場、姨媽姑姐的追星大會,接連上演勾大嫂風雲、超級賺錢大計等瘋狂戲碼,一家人還能開開心心的準時開飯嗎?
2024
02/23
上映
反貪風暴之加密危機

反貪風暴之加密危機

Crypto Storm

上映日期:2024-02-23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拆彈專家2》《風再起時》吳卓羲主演,駱一峰(吳卓羲 飾)是廉政公署總調查主任,受命令成立特別小組,利用加密貨幣案件調查銀行高層的貪污事件。 駱一峰找到加密貨幣交易平台的程式設計師徐心(蘇皓兒 飾)協助,以高科技進入平台的後台搜證。調查過程中,突然出現一批惡徒高調綁架銀行主席宋子文(張建聲飾),並將影片發上網路,引發大眾關注,更要求以超高額的加密貨幣支付贖金,不然便會傷害人質,引發全城恐慌,廉政公署誓要全力緝凶。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