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4
12/31
上映
第七傳人

第七傳人

The Seventh Son

上映日期:2014-12-31 片長:1小時42分 科幻 冒險
本片改編自知名奇幻小說,由班巴恩斯、傑夫布里吉、茱莉安摩爾領銜主演。 故事描述一名邪惡且魔力強大的女巫瑪爾金(茱莉安摩爾 飾)四處危害這個世界,勇敢的屠龍騎士葛瑞戈里(傑夫布里吉 飾)親手將她監禁。但是幾個世紀下來,女巫魔力不僅越來越強大,還成功地吸引了各種邪惡的可怕怪物跟她一起進行對人類的報復行動,就在她成功逃出牢籠的那一刻,人類所有的希望都只能寄託在湯姆華德(班巴恩斯 飾)這個「家裡排行老七的男孩,而他的父親同樣也是家中排行第七的兒子」身上。
2014
12/19
上映
寂寞星圖

寂寞星圖

Maps To The Stars

上映日期:2014-12-19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本片由鬼才名導大衛柯能堡執導,茱莉安摩爾在片中詮釋無法擺脫昔日光環的過氣女星,憑神經質且張力十足的演出,一舉奪下坎城影后寶座,達成柏林、威尼斯、坎城三大影展大滿貫影后的封號。其他卡司包括羅伯派汀森、蜜雅娃絲柯思卡、約翰庫薩克,共同譜出影城浮華名利背後的驚悚陰暗面。 史塔佛韋斯(約翰庫薩克 飾)是心靈類書籍的暢銷作家,也是名流們趨之若鶩的心理諮詢師,看似光鮮亮麗的好萊塢名流家族,實際上早已徹底崩壞,兒子班吉是好萊塢小有名氣的童星,小小年紀就染上毒癮,韋斯太太則一心只想著如何重振班吉的演藝事業。 另一方面,與家庭成員疏遠的女兒阿嘉莎(蜜雅娃絲柯斯卡 飾),從精神病院出院後瞞著家人回到洛杉機,想盡辦法應徵上過氣女演員哈瓦娜(茱莉安摩爾 飾)的助理。隨著她的回來,隱藏在韋斯家族過去的黑暗將毫不留情地被揭露,明星們光鮮亮麗的假面被層層剝下,所有人逐漸走向瘋狂。這一切都看在兼職禮車司機(羅伯派汀森 飾)的眼裡,而他是好萊塢另一個懷才不遇,空有滿腔抱負的小演員…
2014
11/21
上映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I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I

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 - Part 1

「燃燒的女孩」凱妮絲艾佛丁(珍妮佛勞倫斯 飾)在大旬祭上被反抗軍救走,比德(喬許哈契遜 飾)卻不幸落入都城手裡。 凱妮絲被帶到傳說中已成廢墟的第13區,在反抗軍領袖柯茵(茱莉安摩爾 飾)和戰友支持下,銜命成為革命的象徵,領導施惠國各區叛變,對抗專制又腐敗的都城,同時也心繫比德安危,傾力籌劃營救行動。 隨著這場決定施惠國命運的戰爭愈演愈烈,凱妮絲也漸漸察覺,遊戲根本從未結束,她必須先確定該信任誰,以免危及所愛的一切!
2014
03/14
上映
空中救援

空中救援

Non Stop

《狙擊陌生人》、《孤兒怨》導演豪梅寇勒特瑟拉再次與連恩尼遜合作,在飛機上展開驚險的高空救援。茱莉安摩爾、安森蒙特、蜜雪兒道克瑞演出。連恩尼遜這次飾演911事件後能攜槍上飛機的聯邦便衣空警,在4萬呎高空的越洋客機上,展開一場分秒屏息,令人驚心動魄的救援行動。 聯邦便衣空警比爾(連恩尼遜飾)在紐約飛往倫敦的航班上執勤,正當飛機橫越大西洋時,他突然收到連環神祕簡訊,要求他與航空公司聯絡,即刻將1億5千萬美元匯到指定的秘密帳戶,否則每隔20分鐘,就要處死一名同機乘客。比爾放眼機艙內形形色色的乘客,他只能在敵暗我明劣勢下,努力與歹徒周旋,保護機上旅客性命。 一開始他身邊還有少數人看似值得信賴,包括鄰座女乘客珍桑默斯(茱莉安摩爾 飾)、空服員南西(蜜雪兒達柯莉 飾),但狡詐歹徒傳來的一則則奪命簡訊,卻讓他幾無招架之力,情況逐漸演變成機上每個人都可能是兇手、每個人也都可能是下一個犧牲者。比爾必須運用過去所受訓練的各種應變能力,在分秒倒數逼近的危機壓力下,命懸一線,力挽狂瀾,揪出飛機上的真兇。
2013
12/06
上映
梅西的世界

梅西的世界

What Maisie Knew

上映日期:2013-12-06 片長:1小時39分 溫馨 劇情
入圍2012年第25屆東京國際電影節主競賽單元。改編自19世紀亨利詹姆斯的同名小說,由史考特麥基席與大衛席格共同執導,《時時刻刻》茱莉安摩爾、《凡爾賽拜金女》史帝夫庫根 、《超級戰艦》亞歷山大史柯斯嘉,聯手描繪當代婚姻的混亂與複雜性。 紐約六歲的小女孩梅西,因父母離異深感苦惱,也因此夾在皆想要她監護權的父母之間,當監護權官司進行的不可開交,身為梅西父母的莽撞搖滾歌星蘇珊娜,與時常焦躁的藝術品商人畢爾,也各自擁有著新歡。 隨著父母各自的「新歡」加入梅西的小小世界,被迫早熟卻也纖細敏感的梅西,將透過她的雙眼與天真的語言,話裡有話的刻畫複雜的大人世界,並為自己在兩個新家裡尋找合適的位置......
2013
11/29
上映
魔女嘉莉

魔女嘉莉

Carrie

嘉莉懷特(克蘿伊摩蕾茲飾)和母親瑪格麗特懷特(茱莉安摩爾飾)兩人居住在緬因州一處寧靜的郊區。瑪格麗特是名宗教狂熱份子,教育女兒的方式既保守又嚴厲,尤其是一切與性有關的事物都被她視為不潔與罪惡,再加上強烈的佔有慾,使得在她教養之下的嘉莉十分壓抑。 由於母親禁止自己參加所有的社交活動,嘉莉沒有任何朋友,在學校裡總是一個人,因此時常受到以克麗絲為首的壞女孩們的欺負。當嘉莉初經來臨時,這些平日以排擠她為樂的女孩們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藉此對她又是取笑又是羞辱。事後,校方取消其中一位霸凌嘉莉的女孩參加畢業舞會的資格,這名女孩因此對嘉莉懷恨在心。 蘇是克麗絲的好朋友,但是她內心對於欺侮嘉莉一事是感到十分愧疚的;於是,蘇拜託自己的男朋友湯米去邀請內向的嘉莉參加畢業舞會。豈料,因為被學校處罰而記恨於嘉莉的那名女學生,在晚會當天、眾人面前,對嘉莉淋以豬血以資報復。一下從天堂掉入地獄的嘉莉,這次終於忍無可忍,內心積壓已久的情緒爆發開來,她那不為人知、繼承自母親的超能力進入失控狀態,開始對那些欺負她的同學施以激烈又恐怖的報復……。
2013
09/27
上映
超急情聖

超急情聖

Don Jon

上映日期:2013-09-27 片長:1小時27分 喜劇 愛情
本片為《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喬瑟夫高登李維首次自編自導自演的作品,在柏林影展、多倫多影展以及日舞影展放映的場次都是一票難求,影片爆笑之餘,也得到了不俗的口碑。 唐囧外型瀟灑,生活各方面諸如家人、朋友、女人、信仰……等,都能夠照顧的面面俱到;然而,他平常最大的興趣就是看A片,甚至常常下載大量A片、導致電腦的D槽被灌爆,他依然樂此不疲。美艷迷人的芭芭拉最喜歡看愛情電影,深信那些羅曼蒂克的情節就是現實世界的反映。然而,當嫌愛情電影為敝屣的唐囧遇見芭芭拉,就深深地受到她的吸引。很快地,郎有情、妹也有意的兩人就在一起了。 看A片已成習慣的唐囧,無論芭芭拉再美再火辣,他還是得常常瞞著芭芭拉偷看A片;不料有一天,正在觀賞A片的唐囧被芭芭拉逮個正著,無法接受此事的她和唐囧因而起了激烈的爭執……。 本片演員組合除了史嘉蕾喬韓森和茱莉安摩爾以外,還有安海瑟威與查寧塔圖的客串演出。
2013
09/06
上映
琳老師卡好

琳老師卡好

The English Teacher

最新預告:《琳老師卡好》
執導電視影集多年的克雷格奇斯克首部大銀幕之作,找來《摯愛無盡》製作群合作的輕鬆愛情喜劇,茱莉安摩爾、莉莉柯林斯主演愛情喜劇。 茱莉安摩爾飾演的高中文學老師琳達已四十好幾,尚未有過婚姻的她,在感情路上尚未曾遇到能讓她真正心動的對象;也因為如此,她心中最愛的從來都是文學與藝術,樂於沉浸在書海的她絲毫不介意自己是不是會一輩子待在同樣的小鎮,就此終老。 傑森(麥可安格蘭諾飾演)在高中時期就是琳達的得意門生,一直想作為一名成功劇作家的他,在紐約夢碎了,失落地返回家鄉小鎮。為了安慰、鼓勵傑森,也為了讓一年一度的話劇表演不再只是重複相同的老梗,琳達說服所有的相關人等,同意搬演傑森的劇作。可是這部劇本的結局尚未完成,更麻煩的是,琳達竟然意外「搞」上她從前的學生! 自傲又城府深沉的戲劇狂人、懷著熱切明星夢的高中女學生,再加上傑森那條件超優的醫生父親……,在在都讓琳達原本平淡的生活一下子變的混亂起來。究竟未來會變成什麼樣子呢?琳達終將尋到真正的有情人、還是回到小姑獨處的狀態呢? 這部非典型愛情喜劇雖然輕鬆好入口,卻也能讓觀眾重新審視內心真正的自己,畢竟面對與成長也是需要勇氣的;本片因為茱莉安摩爾的演出為角色的深度賦予層次感。
2011
09/23
上映
熟男型不型

熟男型不型

CRAZY STUPID LOVE

個性嚴謹刻板的四十幾歲中年人卡爾維佛(史提夫卡爾 飾)過著夢想般的生活,娶了高中情人,生了可愛孩子,擁有好工作、漂亮房子,不過當他得知老婆愛蜜莉(茱莉安摩爾 飾)外遇並想離婚時,他的「完美」人生瞬間破碎,更慘的是,他已經幾十年沒有拍拖經驗,現在一下落入單身世界,使得他顯得不知所措又尷尬不已。 如今下班後的寂寞夜晚,悲慘的卡爾獨自在附近酒吧飲恨鬱卒,但他結識了三十幾歲的英俊樂手雅各帕瑪(雷恩葛斯林 飾),兩人開始一同把妹和尋歡作樂。雅各為了幫助卡爾忘掉老婆並展開新生活,於是決定打開他的眼界,並帶領他做出各種嘗試,包括把妹、買醉及許多他過去未曾有過的生活方式和刺激體驗。
2011
04/08
上映
藏身處

藏身處

SHELTER

本片是《二十一世紀殺人風暴》曼斯馬林、比雍史坦執導首部美國的作品,茱莉安摩爾、強納森萊斯梅爾主演。 心理學家卡拉(茱莉安摩爾飾)認為罪犯聲稱自己有多重人格分裂,通常是為了脫罪而假裝的,她擅長突破罪犯心防將他們繩之以法。 但當她遇到了一個犯案累累的精神病患(強納森萊斯梅爾飾)時,這名多重人格患者卻推翻了她的理性邏輯,崩解了她的專業知識,她開始相信,眼前所見並不單純,另有超自然的力量在控制這一切…。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