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梅西的世界
我要評分
梅西的世界

梅西的世界

What Maisie Knew

上映日期:2013-12-06 片長:1小時39分 溫馨 劇情

入圍2012年第25屆東京國際電影節主競賽單元。改編自19世紀亨利詹姆斯的同名小說,由史考特麥基席與大衛席格共同執導,《時時刻刻》茱莉安摩爾、《凡爾賽拜金女》史帝夫庫根 、《超級戰艦》亞歷山大史柯斯嘉,聯手描繪當代婚姻的混亂與複雜性。

紐約六歲的小女孩梅西,因父母離異深感苦惱,也因此夾在皆想要她監護權的父母之間,當監護權官司進行的不可開交,身為梅西父母的莽撞搖滾歌星蘇珊娜,與時常焦躁的藝術品商人畢爾,也各自擁有著新歡。

隨著父母各自的「新歡」加入梅西的小小世界,被迫早熟卻也纖細敏感的梅西,將透過她的雙眼與天真的語言,話裡有話的刻畫複雜的大人世界,並為自己在兩個新家裡尋找合適的位置......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