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4
01/03
上映
掃毒

掃毒

The White Storm

上映日期:2014-01-03 片長:2小時17分 動作
《掃毒》以香港保安禁毒為背景,全片除了在香港、澳門取景外,還遠赴泰國拍攝連場重頭戲,除了必不可少的爆破、飛車等場面,也出動了泰國軍用直升機。 以馬昊天(劉青雲飾)為首的毒品調查科,與手下張子偉(張家輝飾)、臥底蘇建秋(古天樂飾)在執行一次跨國的大型掃毒行動中,被毒犯巨頭“八面佛”(盧海鵬飾)設下陷阱以致全軍覆沒。面對生死關頭,三位主角為求生存,而命運也隨之扭轉。 蘇建秋跟隨毒販老大黑柴前往泰國與毒販Bobby會面,目的是見到行動的最大目標“八面佛”,而馬昊天和張子偉以及同事阿益則負責跟進。由於泰國警方的配合不力導致蘇建秋身份暴露,雖然他答應馬昊天會繼續把交易完成,但失敗的導火線已經埋下。交易當天警方幾乎全軍覆沒,危急之時馬昊天挾持了八面佛的女兒緬娜準備逃命... 袁泉在片中飾演古天樂的女友,她表示因為古天樂是臥底,所以她所飾演的角色一直處於不安全的狀態,發揮空間很大。
2013
04/26
上映
毒戰

毒戰

Du Zhan

上映日期:2013-04-26 片長:1小時47分 懸疑 驚悚
津海緝毒大隊長張雷 (孫紅雷飾) 剛完成臥底任務,成功抓獲一批體內藏毒的毒販,卻在醫院碰見一名失控撞車受傷的蔡添明 (古天樂飾)。張雷以他敏銳的職業嗅覺,判斷蔡添明涉嫌製毒。就在同時,粵江緝毒警察跟蹤運送毒品原料的貨車,一路來到津海。張雷得知此毒品原料來自大毒梟黎振標,而收貨人正是蔡添明! 面對犯罪事實,蔡添明不打自招,更願協助警方,誘捕黎振標,戴罪立功。以張雷為首的津海、粵江兩地警員喬裝買家,與黎振標為首的販毒團夥展開一場危險交易,同時,還要時刻提防蔡添明逃跑!最終,張雷發現了黎振標的驚天秘密,竟與蔡添明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張雷才驚覺這個為求活命,不惜出賣任何人的蔡添明,可能並不是自己的棋子,或許倒過來,是自己在他的棋盤上。
2012
03/23
上映
八星抱喜

八星抱喜

All's Well, Ends Well

甄子丹、楊冪、古天樂、吳君如、杜汶澤、熊黛林、陳慧琳、黃百鳴、鄭中基、容祖兒等演員齊聚一堂的賀歲喜劇。 故事描述一個新成立的女人圓夢網,專找不同的男性對尋求幫助女性客戶伸出援手。四男四女,在互相扶持中找回勇氣。他們的擁抱也將是幸福愛情的開始。 婚姻失敗的律師陳李張被派往幫助喪父的富家女施思,偽裝成父親,替她在一個月內把關挑選最合適的男人結婚。當別人的假爸爸,反讓他開始反省,決定鼓起勇氣與自己關係惡劣的女兒重建感情。 從未紅過的失意歌手譚冠榮,被派去假扮過氣女藝人宋秋波的男友,和她出席恩師飯局。怎知飯局後,無家可歸的宋卻在譚家賴著不走。兩個落魄失意人,將在屋簷下擦出愛情火花。 建地工人彭堅,被派當女攝影師茱莉的男模特兒。為求拍出最強的男性魅力,茱莉以自己的魅力刺激彭堅,卻讓彭堅會錯意,而茱莉也漸漸墜入情網。 愛情小說作家華一星,要幫未戀愛過的盲女進行戀愛實習,卻讓不相信愛情的他在失明女孩身上找到真愛。但他卻沒有信心讓女孩見到他的真面貌。
2012
01/13
上映
開心魔法

開心魔法

Magic To Win

上映日期:2012-01-13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動作
《開心魔法》導演葉偉信、監製黃百鳴,主要演員有黃百鳴、古天樂、吳尊、吳京等。 康森貴 (黃百鳴飾)的日常身分是一名正經八百的大學教授,但他還有另個不為人知的身份—五行魔法中、屬性為「水」系的魔法師。未料,一次的突發狀況,竟讓康森貴的魔法,意外轉移到自己學生美斯 (吳千語飾)身上,這位少女宛如小白兔般、誤入了浩瀚而神祕的魔法森林。 而畢野武(吳京飾)為「火」系的魔法師,他唯一的願望就是能回到過去的時空、改變一件令他日日夜夜耿耿於懷的事情。一日,畢野武與「土」系的魔法師凌楓(吳尊飾)結識,對兩人而言,在日常中難以覓得的歸屬感、卻能在對方身上找到,自然而然地成為莫逆之交。畢野武認為唯有讓五行能量匯聚、產生驚天動地的魔法能量,才有機會讓時間逆轉。然而凌楓認為改變過去縱使可行、要付出的代價也絕對是難以估量的,並不贊同其想法。兩人情感產生嚴重裂痕,而畢野武不顧凌楓的意見,抱定主意要貫徹自己的想法…一場神秘魔法界的激烈對抗,山雨欲來…
2011
05/27
上映
單身男女

單身男女

Don’t go breaking my heart

上映日期:2011-05-27 片長:1小時55分 愛情
最新預告:單身男女 預告
★第35屆香港國際電影節開幕影片! ★杜琪峯《孤男寡女》《向左走向右走》後 又一都會男女愛情新啟示 愛只有簡單筆劃,卻遠比想像中複雜… 都會男女 愛情三角 重新解題 三年前,任職投資理財專員的程子欣(高圓圓 飾),滿懷夢想和男友攜手來香港發展,但男友卻中途變心發展另一段婚姻,此時正好金融海嘯來襲,感情與事業的雙重打擊將她狠狠推落人生的谷底。此時,對面辦公大樓的金融菁英-張申然(古天樂 飾),總是隔著玻璃帷幕為她加油打氣,讓她終於鼓起勇氣面對低潮的人生。
2011
03/04
上映
最強囍事

最強囍事

All's Well End's Well

上映日期:2011-03-04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最新預告:最強囍事 預告
本片延續黃百鳴《家有喜事》系列搞笑風格,張柏芝、古天樂、甄子丹、劉嘉玲、杜汶澤、熊黛林、楊穎(Angela Baby)及閻妮主演,也是張柏芝產子復出後和觀眾見面的第一部作品。 美容師沈美 (古天樂飾) 是廣受女觀眾歡迎的美容節目來賓,幕前中性溫文的形象只是假象,私下卻是個難相處的男人。 鋼鐵大王 (黃百鳴飾)收購了一間化妝品公司送給女友 (閻妮飾),但一向遊手好閒的鋼鐵夫人根本不懂經營,更惹來公司一班女人在背後嘲笑,便想出以高薪利誘沈擔任化妝品公司的總監。當沈第一天上班,看見會議室的一眾女同事,就有點後悔。這班女人各有不同感情和心理問題,一致敵視突然空降的沈,公事上極不合作。而當中最難攪的,是每日忙不停,強勢得不可接近的總經理 Jodi。沈決定採取逐個擊破戰術,但一個男人又怎能一下子對付得這麼多女人? 幸好沈遇上了宇宙(甄子丹飾)。宇討好女人的本事令他成為公司最賺錢的化妝售貨員,就連Jodi也對他極之友善。沈找宇加入化妝公司,原想合力對付那班反對他的女人,最後竟變相是兩個男人替她們解決了各自的心理問題與感情煩惱。但二人面對自己的感情問題,卻束手無策。宇忘不了初戀女友美玲(劉嘉玲飾)。美玲每次失戀都來找宇,但一有戀愛便又離開他。最後找他,是請他替她做一次新娘化妝。在美玲的婚禮當天,宇用心為美玲化了一個美麗的新娘妝,送自己最愛的女人出嫁。
2010
07/02
上映
鎗王之王

鎗王之王

Triple Tap

最神準的鎗手,也是最無情的鎗手! 剛奪下射擊比賽冠軍的基金經理關友博(古天樂飾),一日遇上街頭搶案,出於正當防衛,他連續開槍擊斃4名歹徒,百發百中的技術及挺身而出的行為,使他成了市民眼中的英雄。 負責偵辦搶案的警員莊子維(吳彥祖飾),是射擊比賽的亞軍,也因參賽而與關友博結識。為追查整起案件,莊子維憑著高超射擊技巧,根據線索展開層層推理調查,赫然發現4名搶匪命喪黃泉極其可疑,而眾人眼中的平民英雄關友博,開槍動機其實並不單純…搶案背後,究竟,誰,才是真正的壞人?
2009
09/04
上映
竊聽風雲

竊聽風雲

Overheard

上映日期:2009-09-04 片長:1小時38分 動作 劇情
最新預告:窃听风云1 国语版
★香港金奬導演麥兆輝最新探討人性力作 ★香港三大重量級型男演員互飆演技 ★香港金獎導演 爾冬陞 最新監製作品 電影以金融犯罪為題材,劉青雲、古天樂和吳彥祖飾演的“竊聽三人組”,是刑事情報科的竊聽精英成員,他們專精所有的竊聽器材,舉凡傳統常規到高科技的各種竊聽及反竊聽的器材都難不倒他們,這三人專門負責跟蹤、竊聽及收集情報,今次任務是深入金融中心竊取機密資料,因而得知股市內幕交易消息,可是他們不惜隱藏情報,更挺而走險以身試法,令他們一步步深陷泥沼…
2008
09/26
上映
保持通話

保持通話

Connected

Grace(徐熙媛飾演)被劉燁飾演的匪徒以製造假車禍方式擄走,並將她禁閉在一個舊貨櫃內。驚惶失措的Grace憑著自己機器方面的專業能力將一部破損不堪使用的電話重新接上線,奇蹟地打通到財務公司職員阿邦(古天樂飾演)的手機。半信半疑的阿邦正在十萬火急趕往機場,給即將隨姐姐Jeanie(陳慧珊飾演)出國升學的兒子送機,接到Grace的求救來電,他隨手遞給交通巡警輝Sir(張家輝飾演),可惜訊號突然受阻,輝Sir聽不到Grace的求救,但阿邦取回手機時,卻清楚聽到一聲槍響!唯一能與Grace聯繫的阿邦,感到事態嚴重,決定幫助她逃出險境,更要設法阻止Grace的女兒落入綁匪的手中,面前是不可預測的驚濤駭浪!
2008
04/25
上映
一個好爸爸

一個好爸爸

Run Papa Run

上映日期:2008-04-25 片長:1小時55分 溫馨 劇情
單親家庭長大的李天恩(古天樂飾演),對於爸爸這個角色一直沒有什麼感覺,在他年少氣盛就開始混,因為愛打架常常要跟治療跌打損傷的老媽報到,老媽老是嘮叨他不上進。他身邊不缺女人、不缺兄弟也不缺義氣,但是當他遇到了他的菜鳥律師美寶(劉若英飾演),竟然一見鍾情,縱使兩人的背景環境有天壤之別,他們還是瘋狂的愛上對方,並有了愛的結晶。 當美寶發現自己懷孕之後,李天恩雖然也想不負責任,但是卻逃不出美寶的手掌心。自認個性瀟灑倜儻的李天恩還以為自己絕不會被妻兒綁住, 誰知道他的寶貝女兒一出生,他的世界從此改變。為了愛護女兒他極盡一切去隱瞞自己黑道的身份,改變自己的行事作風,甚至要身邊的兄弟們都不能說髒話,但是這樣就能夠改變自己,改變世界嗎? 他一向只是半個好兒子、半個好丈夫、半個好老大,但是這次他真的竭盡所能地想成為一個好爸爸!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