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8/25
上映
暗殺風暴

暗殺風暴

Death Notice

上映日期:2023-08-25 片長:1小時44分 動作
★ 改編自知名推理小說《死亡通知單》 ★《拆彈專家》鬼才導演邱禮濤推出暗黑大作,兇手預告何時要殺某個人,展開零破綻的完美犯案 ★ 香港男神古天樂自毀容貌,扮醜上陣,聯手金馬影帝吳鎮宇、帥氣型男張智霖追兇,劇情反轉不斷,兇手就在你身邊 神秘的 Darker 開始發放「死亡通知單」,預告將在何時以何罪向何人執行死刑。即使收到通知的人報了案,得到警方貼身保護,Darker 照樣能突破重圍,手刃受刑人。警方為此成立了專案小組,但每次緝捕行動都是失敗而回,只能看著殺戮一再發生。專案小組成員羅飛(張智霖 飾)善於觀察和分析,還有案件目擊者黃少平(古天樂飾)提供的線索,每次精準分析出 Darker 的行動,他和警察韓灝(吳鎮宇 飾)聯手追捕 Darker,但總是晚了一步。隨著案件陸續發生,羅飛發現看似隨機的殺人事件,實際存在著千絲萬縷的關係,背後還隱藏著更大的陰謀,而 Darker 的身份漸漸浮現…
2023
08/11
上映
掃毒3:人在天涯

掃毒3:人在天涯

The White Storm 3 - Heaven or Hell

上映日期:2023-08-11 片長:2小時6分 動作 劇情
《掃毒3:人在天涯》故事描述毒梟康素差(劉青雲 飾)一直帶著手下張建行(郭富城 飾)從事毒品交易,新加入的成員歐志遠(古天樂 飾)也因一次意外與兩人有了過命交情,三人情同手足。康素差在香港的販毒生意被警方查處後,帶著團隊逃到金三角發展,卻意外發現身邊藏有臥底。 此刻,誰是敵?誰是友,一片茫然......
2022
01/14
上映
G風暴

G風暴

G STORM

★ 最強反貪系列作品,古天樂5度化身反貪專業戶,案件更大規模,牽渉人口販賣,更讓臥底小組陷入危機,查案手法再升級 ★ 香港型男大集合,香港影帝古天樂,張智霖,鄭家穎與黃宗澤四大逆齡男神,高顏值查貪污,2022年開年精彩動作強片 廉政公署首席調查主任陸志廉(古天樂 飾)與總調查主任程德明(鄭嘉穎 飾)共同調查走私貪污案,意外發現另一起涉及人口販賣的海關貪腐重大弊案。 此案與恐襲集團首腦 King 及其幕後指使人肖卓亞(謝天華 飾)有關,並牽涉多名香港海關高層領導,且似乎與受邀到香港、被香港要員保護組(G4)成員廖保強(張智霖 飾)秘密保護的亞洲首席大法官龐愛瑪(宣萱 飾)也有關聯。正邪交鋒勢如水火,看廉署如何雷霆打擊貪污犯罪陣營……
2021
11/12
上映
梅艷芳

梅艷芳

Anita

上映日期:2021-11-12 片長:2小時16分 傳記 劇情
「留下只有思念,一串串永遠纏。」梅艷芳經典歌曲【似水流年】中的歌詞刻劃了我們對梅艷芳的想念。2003年,梅艷芳離開了我們,一代巨星殞落,標誌著香港一個光輝時代的終結。4歲在荔園登台的小歌手,後來唱到成為風靡亞洲的百變舞台女王,梅艷芳短短40載人生,當中經歷多少艱辛,付出多少犧牲?星光背後,她的感情生活,她對工作的熱愛,對朋友以至對香港的情義,也成就了她那「香港的女兒」無可替代的地位。為實現梅艷芳留下一部傳世電影的遺願,安樂影片聯同香港金像獎團隊籌備7年製作出《梅艷芳》,將會把她的傳奇一生,重現歌影迷眼前!
2021
09/24
上映
金錢帝國:追虎擒龍

金錢帝國:追虎擒龍

Once Upon a Time in Hong Kong

上映日期:2021-09-24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 四大影帝、巔鋒對決。古天樂、梁家輝、吳鎮宇、林家棟大飆演技,詮飾70年代香港警察貪污帝國興衰 ★ 超豪華陣容,展現硬派演技,塑造善惡對峙的時代梟雄,震撼呈現香港歷史上最驚心的貪污內幕 1973年,香港警察與黑道勾結,在統制者英國人指使下貪污巨利,荼毒市民,已是見怪不怪的常態。 港督終於決定成立廉政公署,兩位檢察官為黑白雙煞陳克 (古天樂 飾)和白松安(林家棟 飾)組成第一批廉政公署調查員,調查權傾黑白兩道的總華探長徐樂(吳鎮宇 飾)及黑道霸主跛豪(梁家輝 飾),嚴厲打擊香港的地下規則和貪污的大老虎,兩人聯手出擊,出現了打貪成效,但也因徐樂與跛豪決定合作對抗廉政公署,更有不少廉署成員相繼遇害,但陳克不放棄信念,一場正義與邪惡的爭鬥,從此拉開了帷幕。
2021
04/29
上映
真·三國無雙

真·三國無雙

Dynasty Warriors

上映日期:2021-04-29 片長:1小時58分 戰爭
知名電玩《真‧三國無雙》系列推出中國、香港合拍真人版電影。周顯揚執導,杜緻朗編劇。古天樂​、王凱、楊祐寧主演。一場群雄逐鹿的大混戰正式拉開序幕。亂世中,到底誰才是真正的無雙英雄?
2020
05/15
上映
掃毒2:天地對決

掃毒2:天地對決

The White Storm 2: Drug Lords

導演邱禮濤執導,集合劉德華和古天樂,聯手金馬影后林嘉欣共同演出。四分天下的毒品市場,在地藏和墨西哥大毒梟跨境合作擴展勢力,弄得毒界風聲鶴唳。嫉毒如仇的余順天決心懸賞一億殲滅最大毒販,一場對決勢必爆發。 《掃毒2》是劉德華自去年1月拍廣告墜馬傷癒後,首部回歸拍攝的作品。《掃毒2》是個全新的故事,古天樂在《掃毒》時扮演警察,在《掃毒2》則變身成為反派大毒梟,他笑說:「這次我擁有一個毒品王國,是完全不同的挑戰。」 本來四分天下的毒品市場,自地藏(古天樂飾)與墨西哥大毒梟跨境合作擴展勢力,弄得毒界風聲鶴唳。嫉毒如仇的慈善家兼金融鉅子余順天(劉德華飾),懸賞一億殲滅最大毒販,引起軒然大波。警員林正風(苗僑偉飾)原本一心想捉捕地藏,但因懸賞事件反而要保護他,陷入心理掙扎。而余順天似乎和地藏有著不可告人的關係,一場天地對決勢必爆發。 電影重資4000萬打造1:1香港地鐵站,火爆驚險場面不斷。
2019
11/01
上映
犯罪現場

犯罪現場

A Witness out of the Blue

「牠」目擊兇案現場,該如何說出真相!?一名珠寶劫匪陳屍工廈單位內,警官查案過程逐漸發現案中有案,能夠解開「誰是兇手」這道謎題的,唯一「證人」:一隻會說話的鸚鵡。 一名珠寶劫匪陳屍工廈單位內,所有贓物不翼而飛,警方斷定是群匪分贓不均,嫌疑最大的是匪幫首領汪新元(古天樂 飾)。 警官葉守正(姜皓文 飾)率領警員林法樑(張繼聰 飾)及少梅(顏卓靈 飾)展開調查,確定與三個月前的「利新珠寶劫案」有關,隨著其他劫匪相繼遇害,林法樑逐漸發現案中有案,能夠解開「誰是兇手」這道謎題的,就只有當日在犯罪現場目擊兇案的唯一「證人」:一隻會說話的鸚鵡。
2019
08/30
上映
使徒行者2:諜影行動

使徒行者2:諜影行動

Line Walker 2

互不信任、敵我難分!《使徒行者》原班人馬張家輝、古天樂及吳鎮宇再度合體,一份暗網解鎖的黑警資料使警界陷入前所未有的恐慌,警界內部敵友難分。 《使徒行者》原班人馬再度合體,前進香港、緬甸、西班牙等地取景拍攝。 《使徒行者2諜影行動》故事描述在香港市中心發生一起嚴重交通意外,刑事情報科(反恐)警司葉國帆(吳鎮宇 飾)和總督察程滔(張家輝 飾)逮捕一名女駭客。 保安部警司井進賢(古天樂 飾)認為葉國帆和程滔的逮捕行為非常可疑,向警務處處長要求禁止兩人插手案件。調查範圍擴展到緬甸和西班牙,井進賢和程滔在多次的合作中產生矛盾,而在葉國帆的眼裡,這兩個人忠奸難分,警界高層則是認為葉國帆顛倒黑白,懷疑大量臥底黑警滲入警隊,需深入某神秘組織調查事件。可是,警隊內人人皆有可疑,女駭客的口供裡也帶著誤導性,讓警隊高層更覺得霧裡看花,不曉得誰正誰邪……
2019
06/12
上映
追龍II賊王

追龍II賊王

Chasing The Dragon 2

影帝梁家輝、古天樂鬥智鬥力,挑戰演技。重現香港真實綁架案,80億天價贖金,香港人心惶惶。最惡罪犯對抗最強警察,正邪對陣。 高智商悍匪龍志強(梁家輝飾)趁著香港回歸、英政府移交前的治安空窗期,綁架富商及其長子,開出80億天價贖金,富商家人沒有報警,付錢贖人。但香港警方派了臥底何天(古天樂飾)潛入犯罪集團,想要捉拿龍志強歸案,幾經危險波折,他終於確認龍志強的下個目標人物,但這似乎是龍志強故佈疑陣的試探,何天是否能功成身退,救出肉票,更拘捕悍匪呢?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