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7/14
上映
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

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

Detective Conan: Crimson Love Letter

此次的案件發生於日本大阪地標----日賣電視臺。那時,電視臺正在錄製日本百人一首大賽“皋月杯”記者會,突然發生爆炸事件,在倒塌的建築物裡,服部平次以及他的青梅竹馬遠山和葉都被困住在斷垣殘壁之中,多虧趕來的柯南,即時救出兩人才保住性命。此時卻發現殺人現場的防盜攝影機拍到了大岡紅葉的身影!大岡紅葉自稱是平次的未婚妻,是百人一首大賽高中生冠軍。 這起案件就像是恐怖攻擊,場面混亂 ! 大岡紅葉只是想成為介入平次與和葉的堅貞情感第三者 ? 還是受人指使另有企圖 ? 真正的藏鏡人是誰 ?重大案件與多年情誼交雜在一起,關西大偵探 服部平次 與 關東名偵探 工藤新一 如何聯手破案………?
2017
01/20
上映
名偵探柯南 Episode”one”變小的名偵探

名偵探柯南 Episode”one”變小的名偵探

Detective Conan Episode ”one ”

上映日期:2017-01-20 片長:1小時36分 動畫
原作青山剛昌,導演山本泰一郎執導。20週年大放送,全新的柯南特別篇。 揭露以往未能公開的懸案:讓柯南、灰原哀縮小的「APTX4869」藥物的秘辛;青春熱血的「少年偵探團」曾調查過的神祕案件;備受關注的人氣角色的行動及想法將陸續曝光。 高中生偵探工藤新一與毛利蘭在熱帶樂園約會時,意外發現行動詭異的黑衣男子——琴酒等人,新一便發揮他的偵探精神獨自跟蹤他們,沒想到竟被灌下神秘毒藥「APTX4869」。 醒來的新一發現自己居然變成小孩子的模樣……。查覺到自己可能捲入危機,他化名為「江戶川柯南」,一邊寄住在小蘭家中,技巧性的利用過氣偵探毛利小五郎偵破許多案件,並一直尋找著黑衣人的蹤跡,希望有朝一日將其繩之以法,並變回原來的樣子,一篇篇故事就這樣展開......
2016
07/29
上映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

Detective Conan:The Darkest Nightmare

上映日期:2016-07-29 片長:1小時52分 懸疑 動畫
《柯南》劇場版20週年大作,製作成本再創新高!原作者青山剛昌也親自參與該作劇本製作。 這次,柯南終於找到如何擊敗黑衣組織的關鍵,這場頂尖的命運的對決,將高潮不斷。此次也是《柯南》劇場版首次邀請嘉賓天海祐希擔任聲優,更找來B'z成員松本孝弘演奏由大野克夫作曲的主題音樂兼演唱者,是《柯南》系列作品史上首次嘗試。 在某個月黑風高的夜晚,一位不知名的間諜趁隙滲透日本警方,想偷取各國情報局的秘密檔案,當中包含英國MI6、德國BDN、美國CIA,就連美國FBI也是目標之一。幸好安室透(波本)帶領的日本公安局及時抵達,間諜想藉著偷來的車逃逸,兩方在高速公路上開始激烈追逐,一般車輛也被捲入這場追捕之中,此時間諜所開的車卻被FBI探員赤井秀一的來福槍擊中,更從公路墜崖。 隔日,柯南一行人準備前往東京一間水族館,卻意外發現有名受傷女子。她兩眼竟然是不同顏色,仔細看才發現她的兩隻眼睛瞳孔顏色不一樣,也是俗稱的“陰陽眼” ,且失去了記憶。 柯南一行人表示想陪著她、跟她一起找回失去的記憶。此時,「苦艾酒」正躲在幕後,偷偷觀察一切!只見這名有陰陽眼的女子拿出消音器,對著對講機說:「一切將按照計畫!琴酒」。莫大的危機正一步步向柯南逼近! 名偵探 vs 黑暗組織 vs FBI vs 公安 vs……?!
2014
07/11
上映
名偵探柯南:異次元的狙擊手

名偵探柯南:異次元的狙擊手

The Sniper From Another Dimension

上映日期:2014-07-11 片長:1小時51分 動畫
《異次元的狙擊手》為《名偵探柯南》漫畫連載20年之紀念作品,原作者青山仍決定破例讓大量漫畫主線人物活躍於大銀幕中,而這次劇場版中,柯南等人與FBI成員展開熱烈合作,也因此出現了一些英語對話橋段,這可是柯南劇場版上頭一遭。 據悉柯南劇場製作人石山桂一透露,《異次元的狙擊手》將是圍繞FBI關聯事件的劇場版”三部曲”中的第一部。 柯南等人前來參加鈴木塔的開業儀式。鈴木塔高達635米、可以俯瞰東京街景,而正當大家在觀景台上欣賞美景的時候,突然有一枚子彈破窗而入,擊中了一名男子的胸膛。 柯南及毛利蘭、少年偵探團緊急追蹤,沿著彈道尋找犯人的蹤跡,他看到一個黑色的影子像狙擊手,但這黑影居然連警車都敢攻擊,後來連FBI都捲入其中,但最後犯人還有狙擊事件之謎都消失在海中。 柯南和警察、FBI決定聯合起來調查此事,他們發現海軍特種部隊「海豹部隊」的存在,而其實這次的狙擊事件僅只是一個更大陰謀的「第一步」而已。與此同時,神秘的研究生沖矢昴也在幕後開始秘密行動……
2013
07/05
上映
名偵探柯南:絕海的偵探

名偵探柯南:絕海的偵探

Detective Conan : Private Eye In The Distant Sea

上映日期:2013-07-05 片長:1小時51分 動畫
日本海上自衛隊將在京都舞鶴港海域舉行體驗航海活動,柯南、小蘭、毛利小五郎,和少年偵探團及被邀請的全國各地民眾,共同前往體驗神盾艦的航海活動,在日本海上自衛隊員的示範下,眾人親眼見識到空中對戰演習。沒想到神秘敵軍突然來襲,演習瞬間變成激烈實戰,爆炸聲響轟然大作!密閉空間的艦內頓時蔓延緊張氣氛…… 實際上並未登艦的女性自衛官藤井七海,也在此時謎樣般的現身......為這起海上棘手案件挺身調查的柯南,憑藉著犯人追蹤眼鏡、以及最新偵探工具「衛星電話手錶」,將串起裝滿炸藥的迷樣船隻,和混入鑑內的某國間諜「X」,拼湊出種種線索,柯南猛然發現,航海體驗背後隱藏的巨大陰謀,遠遠超出想像,整起事件不僅關係到日本全國安危,更將震動日本全境!!
2012
07/06
上映
名偵探柯南第16彈:第11位前鋒

名偵探柯南第16彈:第11位前鋒

Detective Conan:the Eleventh Stricker

上映日期:2012-07-06 片長:1小時50分 動畫
名偵探柯南最新劇場版,以工藤新一最喜愛的足球為故事主軸,日本職業足球聯賽現役球員客串聲優演出。 毛利偵探事務所接到一通匿名恐嚇電話,沒想到在眾人半信半疑之際,一輛汽車就在毛利小五郎的眼前爆炸。接著出現一位神秘人物留下難以悟透的詭異訊息:「藍衣少年和藍色斑馬,大雨從天而降。」 後便消失在人群中…。 然而如果柯南、毛利小五郎、小蘭無法解讀嫌犯刻意挑釁的訊息,就會有炸彈持續引爆,柯南與眾人遲遲無法解決接踵而來的危機,直到「大阪飛腳隊」(Ganba Osaka)和「東京精神隊」(Tokyo Spirits)的足球賽場上,節節攀升的危機更將柯南逼到絕境,因為神秘人宣稱,他將炸掉整座足球場... 本集主題配合日本職業足球聯賽屆滿20週年活動,以足球場為舞台,並邀約日本職業足球聯賽現役球員:遠藤保仁、楢崎正剛、中村憲剛、今野泰幸等人客串聲優,這是日本職業足球聯賽第一次與動畫電影合作。
2011
07/08
上映
名偵探柯南:沉默的15分鐘

名偵探柯南:沉默的15分鐘

Quarter of Silence

上映日期:2011-07-08 片長:1小時50分 懸疑 動畫
復仇的地下鐵爆炸事件 『你這四年來的傲慢施政,即將遭到天譴!』 朝倉市長突然收到一封神秘的恐嚇信…。 隔日,市長一手策劃並已完工通車的新地下鐵隧道竟然遭人炸毀! 雖然因為柯南及時得知恐嚇信的存在,總算讓這起事件未造成人員傷亡,但該名企圖暗殺市長的犯人仍逍遙法外,今後依舊可能引發更嚴重的慘劇。 在調查朝倉市長的過往經歷後,柯南發現市長於擔任國土交通部部長期間曾興建水庫,懷疑市長當時可能因此遭人懷恨。
2009
07/10
上映
名偵探柯南:漆黑的追跡者

名偵探柯南:漆黑的追跡者

Detective Conan: The Raven Chaser

《名偵探柯南》系列電影第13部,本片甫一上映便連續三週勇奪全日本票房冠軍,前五週票房收入更是突破32億日幣,締造了驚人的優異成績。 梅雨季剛結束不久,在東京、神奈川、靜岡、長野等地,連續發生了六起連續殺人案件。由於被害者身邊都遺留著神秘的麻將牌,因此被認定為由同一嫌犯或組織所犯下的大範圍連續殺人事件。這引起警政高層的高度重視並召開搜查會議,包括目暮警官、各縣刑警以及毛利小五郎等人都來參加。 ●為什麼要先誘拐被害者,並在其它地方加以殺害? ●麻將牌是誰留下來的? ●被害者在最後留下的神秘話語「七夕…京...」 在找不出這些謎題答案的情況下,會議只好暫告中斷。此時,柯南卻意外發現一名刑警中途離席,而且搭的是黑暗組織成員「琴酒」的車!這黑暗組織就是將高中生工藤新一身體變小的罪魁禍首,而柯南的發現也代表著黑暗組織已滲入搜查會議,難道這些連續殺人案件就是黑暗組織所為? 黑暗組織的成員突然變得異常活躍,香緹與科倫負責妨礙警方的調查,苦艾酒負責追蹤殺人事件的進展。琴酒與伏特加計劃暗殺重要人物,另外還出現一名神秘人物‧愛爾蘭。就在警方調查該事件的同時,與柯南、新一有關的帝丹小學及高中卻遭到不明人士入侵。正當柯南察覺黑暗組織的陰影正朝著自己逼近之際。
2007
07/20
上映
名偵探柯南:紺碧之棺

名偵探柯南:紺碧之棺

Conan the Movie Vol.11 Jolly Roger in the Azure

上映日期:2007-07-20 片長:1小時47分 動畫
在小五郎的帶領下,柯南一行人來到漂浮於太平洋上的美麗小島「神海島」渡假。這座島嶼自古流傳著關於沉沒於海底的古代遺跡「海底宮殿」,以及300年前實際存在的女海盜「安‧寶妮」、「瑪莉‧麗德」所遺留下來的寶藏傳說。 在海底宮殿附近的海底享受潛水樂趣的小蘭和園子,意外的遇到了一群正在尋找寶物的寶藏獵人。沒想到其中一名獵人突然遭到鯊魚群的攻擊不幸身亡。聞訊趕來的柯南發現這名獵人的死因相當詭異,柯南一行人一邊在尋找著行蹤詭異的獵人下落,一邊試圖解開關於疑似整起事件起因的寶藏傳說,以及案發現場的海底宮殿的謎題,他們找到了一個神秘的名詞「JOLLY ROGER(海盜旗)」。 這些獵人的魔掌,最後甚至伸到了小蘭和園子身上,柯南要如何去搭救小蘭和園子?!又要如何去追回被神秘獵人奪走的寶藏?!他們的目的究竟是什麼?隱藏於傳說中的訊息究竟為何?海底宮殿又有什麼秘密?超越300年時光的暗號,即將由柯南一一解開!
2003
08/01
上映
名偵探柯南:迷宮的十字路

名偵探柯南:迷宮的十字路

Detective Conan:Crossroad in the Ancient Capital

上映日期:2003-08-01 片長:1小時47分 動畫
在東京某個位於西國立市的神社內,有三名可疑的男子正在密談。突然有個戴著假面具的黑影男人出現,用日本刀和弓箭在瞬間將三人殺害;與此事件同時,大阪、京都也相繼發生了殺人事件。 警方在經過調查後發現,被殺害的五人都是出沒於東京、大阪、京都三地,專門偷竊著名佛像及藝術品的竊盜集團「源氏螢」的成員。 另一方面,小五郎帶著柯南、小蘭和園子來到了京都。八年前,位於京都的古老寺院—山能寺中的一尊國寶級佛像遭到偷竊,寺院的住持委託他們解讀一幅可以判斷佛像藏匿地點的謎樣的畫像,因而請來了小五郎幫忙。 柯南懷疑佛像是遭到竊盜集團「源氏螢」所竊,事件開始向破解的方向進展。然而在他調查時,有個手持竹刀的男人突然來襲! 瞬間躲過襲擊的柯南,看到那名男子後感到十分驚奇。那個男子竟是與工藤新一並稱的西部高中生偵探——部平次,同時也是少數知道柯南就是工藤新一的人物之一。 他也是為了追尋在大阪發生的竊盜集團成員被殺事件的真相而到達京都,總是在較勁的柯南與平次,這次為了查出事件的真相,決定聯手進行調查!難解的事件、細膩的推理、友情、愛情以及主要角色全員到齊!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