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1/26
上映
鬼域囚徒

鬼域囚徒

Prisoners of The Ghostland

★ 2021 日舞影展正式入選 ★ 2021 蒙特婁奇幻影展正式入選 ★ 日本異色鬼才導演園子溫聯手尼可拉斯凱吉挑戰全新暴力美學 ★ 《曼蒂》《星之彩》製片團隊打造又一邪典盛宴! ★ 「這是我拍過最瘋狂的電影」— 尼可拉斯凱吉 位於邊陲地帶的險惡城市武士鎮,一名無情劫匪「英雄」(尼可拉斯凱吉 飾)被富有的軍閥「總督」(比爾莫斯利 飾)從監獄中綁架。「總督」交付「英雄」一項任務,若能在五天之內找回失蹤的養孫女柏妮絲(蘇菲亞波提拉 飾),「英雄」便能重獲自由;若任務失敗,「英雄」皮衣上安裝的炸彈將會自動引爆⋯⋯。
2018
12/21
上映
高潮

高潮

Climax

上映日期:2018-12-21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阿根廷導演加斯帕諾埃(Gaspar Noe)擁奪2018勇奪坎城導演雙週最佳影片。 三天集訓的年輕舞者們,最後一夜的派對上,飲料竟被暗中下藥,全團莫名陷入癲狂高潮。 場景設置在90年代,描述在郊外進行三天集訓的年輕舞者們,在最後一夜的派對上,飲料竟被暗中下藥,全團莫名陷入癲狂高潮。電影於上周在影展放映後佳評如潮,導演巧妙操控視覺與音樂的雙重搭配,讓座位上的觀眾也彷彿置身派對中的迷幻。由舞者出身、曾演出《金牌特務》及《神鬼傳奇》的蘇菲亞波提拉帶領20餘位專業舞者演出這場失控派對,引領觀眾一步步抵達導演創造的地獄。
2017
07/28
上映
極凍之城

極凍之城

Atomic Blonde

上映日期:2017-07-28 片長:1小時55分 動作 劇情
《捍衛任務》雙導演之一的大衛雷奇執導,莎莉賽隆主演及製作。本片改編自安東尼約翰斯頓(Antony Johnston)同名漫畫。卡司蘇菲亞波提拉、詹姆斯麥艾維、莎莉賽隆、約翰古德曼主演。《300壯士:帝國崛起》編劇寇特強斯塔執筆。 劇情講述冷戰時期,柏林圍牆倒塌前夕,一名英國軍情六處(MI6)的臥底在德國離奇身亡,莎莉塞隆飾演的女間諜必須深入敵軍,找出其生前所藏匿的秘密名單,因名單上列有所有在柏林執勤的臥底。 在誰都無法信任的時代,她將冒著空前的危險拯救所有的特務! 《極凍之城》改編自安東尼約翰斯頓同名漫畫,由驚艷世人的新生代暴力美學《捍衛任務》導演大衛雷奇所執導,擅長快節奏動作設計與擁有獨特影像魅力,並由《300壯士:帝國崛起》編劇寇特強斯塔執筆,金獎影后莎莉賽隆領銜主演,加上《分裂》詹姆士麥艾維、《金牌特務》蘇菲亞波提拉加盟演出,共同打造出一部魅力獨具的諜報動作電影。
2017
06/07
上映
神鬼傳奇

神鬼傳奇

The Mummy

湯姆克魯斯領銜主演一部氣勢磅薄、高潮迭起的傳奇故事,這個故事自從人類文明起始以來,便受到全世界的各大文明深深著迷,那就是《神鬼傳奇》。 一直被認為安全地埋藏在荒涼沙漠地底深處的墓穴中,一位古代的女王(《金牌特務》、《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蘇菲亞波提拉 飾)生前遭到冤枉謀害,現在卻突然甦醒,將她沉寂和累積了數千年的積怨和惡意,都以超乎人類能夠理解的邪惡力量釋放出。 不管是在中東一望無際的遼闊大漠,或是現代大都會倫敦迷宮般的地底世界,《神鬼傳奇》一片都以令人出乎意料的緊湊劇情,以及令人嘆為觀止的奇觀和令人血脈賁張的動作場面將觀眾帶進一個充滿新奇想像的全新世界,也向世人介紹全新的神祇和魔怪。 《神鬼傳奇》一片的堅強卡司除了超級巨星湯姆克魯斯以外,還有安娜貝爾瓦莉絲(《公主與狩獵者》)、傑克強森(《樂高玩電影》)以及考特尼凡斯(《美國罪案故事:辛普森挑戰公衆》)。 這部史詩動作冒險鉅片的製作團隊由導演兼製片艾力克斯寇茲曼及製片克里斯摩根領軍,他們是近年來最賣座的系列電影的幕後推手,艾力克斯寇茲曼曾製作或編寫《變形金剛》、《星際爭霸戰》以及《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電影,克里斯摩根則從《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第三集開始就造就該系列電影在票房上一部比一部更賣座的亮眼成績。曾經製作上一次的《神鬼傳奇》三部曲的史恩丹尼爾也加入艾力克斯寇茲曼和克里斯摩根,擔任這部全新《神鬼傳奇》的製片。
2016
07/21
上映
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Star Trek Beyond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化妝與髮型設計獎》入圍 喜愛《星際爭霸戰》的影迷們有福了!《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延續了上一部《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的故事:外星人突然出現襲擊了企業號,而對外星人身分一無所知的企業號船員們,就這樣被困在一個陌生的星球上,當他們一邊抵抗外星人的同時,卻沒想到還雪上加霜遇到了新的敵人,陷入苦戰的他們究竟要如何逃出生天呢?
2015
02/18
上映
金牌特務

金牌特務

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

上映日期:2015-02-18 片長:2小時9分 冒險 動作
本片改編自漫畫家馬克米勒的同名漫畫,由《特攻聯盟》《X戰警:第一戰》導演馬修范恩執導。 一個超級神秘的諜報組織,要網羅一名未經琢磨卻極有潛力年輕人加入,他必須通過極具挑戰的訓練課程;而在此同時,一名思想偏差的科技天才引發的全球性威脅,正在蔓延。 伊格西五歲時,父親在一場機密的軍事行動中犧牲,他的家人因此獲得一枚特別的紀念勳章─以及一個能解決所有問題,只能使用一次的緊急求救電話號碼。17年後,輟學又無所事事的伊格西(泰隆艾格頓 飾)住在母親的公寓裡。一次因駕車被捕後,伊格西使用了這枚勳章以免除自身牢獄之災,而救他的正是欠他父親一命,正直又個性溫和的特務哈利哈特(柯林佛斯 飾)。 哈利對伊格西的經歷感到可惜,但對他的資質刮目相看,於是提供了伊格西一個改變人生困境的機會,要他去爭取加入一個最高機密的獨立情資組織─金士曼。要加入組織,伊格西必須通過一連串具挑戰性又危險的考驗,以證明具備金牌特務新血該有的所有能力;同時還必須克服在同儕中被邊緣化的心理障礙,因為其他人都受過良好教育,有著豐富的人際關係且舉止得宜。 在此同時,哈利證試圖要解開一些著名學者、科學家及明星的離奇失蹤事件,並著手追查他心目中的頭號嫌疑人范倫坦(山謬傑克森 飾)─一位科技業的億萬富翁,同時也是位理想幻滅的生態運動者,他不惜任何代價拯救地球的渴望,卻讓他設計出了一個將會危害所有人類的計畫。 有了哈利的幫助,伊格西開始學習如何當個紳士與特務,他能夠擊敗其他人,獲得加入金牌特務這個炙手可熱的機會嗎?而他與哈利又能否及時揭穿里奇蒙的邪惡陰謀,並阻止他呢?
2012
06/22
上映
3D舞力對決2

3D舞力對決2

Street Dance 2

上映日期:2012-06-22 片長:1小時25分 歌舞
《3D舞力對決》原班人馬,「英國星光大道」冠軍喬治桑普森、「肯特街舞王」阿凱、街舞天團Flawless回鍋演出!上次融合芭蕾,這次跑遍歐洲對尬狂野拉丁,誓言舞翻全世界! 瘋狂熱愛街舞的艾許,夢想贏得世界街舞大賽冠軍,然而卻被上屆冠軍隊Invincible隊長文斯狠狠羞辱,於是他與實力不俗的好友阿弟仔,決心要在下屆街舞大賽擊敗;一雪前恥!然而距大賽只剩六週時間,決戰迫在眉梢…他們必須找到完美團隊。 兩人走遍倫敦、羅馬、阿姆斯特丹,踏足歐洲各地,集結越來越多頂尖高手,最後,一行人來到巴黎,受到爆炸力十足的狂野拉丁震撼,他們網羅了舞者伊娃,完成最強隊伍最後一塊拼圖。而創意無限的阿弟仔更找到致勝武器-將狂野拉丁與酷炫街舞融合,創造史無前例的全新的舞步! 高手雲集的世界街舞大賽即將展開,艾許及阿弟仔一行人能夠完美融合拉丁及街舞,成功打敗目中無人的世界冠軍-美國隊Invincible,寫下街舞史上嶄新的一頁嗎? 前作街舞尬上芭蕾,成功引領2011年暑假台灣街舞電影風潮,並靠著口碑博得票房佳績,創作團隊運用的全3D拍攝技術,創造獨特的3D視覺效果,讓觀眾享受超立體的舞台臨場感,也最為影迷期待!
1970
01/01
上映
絕命酒店

絕命酒店

Hotel Artemis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33分 劇情
綽號「護士」的Jean(茱迪科士打 飾),表面上是「阿提密斯酒店」的經理,實際上潛伏在這間充滿20年代氣息的酒店,秘密打理醫院,為罪犯提供急症及高科技醫療服務。醫院規則嚴格,只接待尊貴會員。硬淨、勇武、好打得的「護士」與其助手Everest(戴夫巴蒂斯塔 飾)每夜應付來自五湖四海的危險人物,包括職業殺手(蘇菲亞寶堤拉 飾)、軍火商(查理丹 飾)、銀行劫匪兄弟幫(史達靈布朗 飾)等。某晚,江湖仇殺衝突令平靜安全的醫院泛起腥風血雨…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