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6
神鬼傳奇
我要評分
神鬼傳奇

神鬼傳奇

The Mummy

湯姆克魯斯領銜主演一部氣勢磅薄、高潮迭起的傳奇故事,這個故事自從人類文明起始以來,便受到全世界的各大文明深深著迷,那就是《神鬼傳奇》。

一直被認為安全地埋藏在荒涼沙漠地底深處的墓穴中,一位古代的女王(《金牌特務》、《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蘇菲亞波提拉 飾)生前遭到冤枉謀害,現在卻突然甦醒,將她沉寂和累積了數千年的積怨和惡意,都以超乎人類能夠理解的邪惡力量釋放出。

不管是在中東一望無際的遼闊大漠,或是現代大都會倫敦迷宮般的地底世界,《神鬼傳奇》一片都以令人出乎意料的緊湊劇情,以及令人嘆為觀止的奇觀和令人血脈賁張的動作場面將觀眾帶進一個充滿新奇想像的全新世界,也向世人介紹全新的神祇和魔怪。

《神鬼傳奇》一片的堅強卡司除了超級巨星湯姆克魯斯以外,還有安娜貝爾瓦莉絲(《公主與狩獵者》)、傑克強森(《樂高玩電影》)以及考特尼凡斯(《美國罪案故事:辛普森挑戰公衆》)。

這部史詩動作冒險鉅片的製作團隊由導演兼製片艾力克斯寇茲曼及製片克里斯摩根領軍,他們是近年來最賣座的系列電影的幕後推手,艾力克斯寇茲曼曾製作或編寫《變形金剛》、《星際爭霸戰》以及《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電影,克里斯摩根則從《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第三集開始就造就該系列電影在票房上一部比一部更賣座的亮眼成績。曾經製作上一次的《神鬼傳奇》三部曲的史恩丹尼爾也加入艾力克斯寇茲曼和克里斯摩根,擔任這部全新《神鬼傳奇》的製片。

精彩劇照共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