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9/29
上映
春宵苦短,少女前進吧!

春宵苦短,少女前進吧!

Night is Short, Walk On Girl

本片根據日本小說家森見登美彥代表作改編,銷量超過150萬本。原小記曾獲第20屆山本周五郎獎、達文西讀者票選最愛小說第1名、日本書店大獎第2名。 導演湯淺政明,配音星野源、神谷浩史、花澤香菜。喚醒年少輕狂的青春歲月,初戀的滋味正悄悄蔓延;荒謬卻寫實的情節讓人哄堂大笑。 愛慕社團學妹「黑髮少女」的「學長」,日復一日地進行「盡可能引起她的注目」作戰,簡稱「盡她目作戰」。 一直徒勞無功的「學長」,以及天真爛漫向前邁進的「少女」,他們在京都的街上,被捲入由個性十足的夥伴們陸續引發的奇異事件之中。在此同時,這不可思議的夜晚也越來越深了……。 只會填護城河的「學長」,最後究竟情歸何處!?
2017
04/14
上映
電影版影子籃球員LAST GAME

電影版影子籃球員LAST GAME

LAST GAME

上映日期:2017-04-14 片長:1小時31分 動畫
電影版劇情延續動畫本篇,誠凜高中在火神與黑子帶領下,成功在冬季選拔賽中擊敗其他擁有「奇蹟世代」成員的強豪,獲得全國冠軍。二人升上了二年級後的夏末,美國的街球隊伍「Jabberwock」來訪日本並與日本代表隊進行友誼賽,卻以壓倒性的實力讓日本隊慘敗,並還嘲笑他們一番。 此舉激怒了理子的父親景虎,他決定集結黑子與火神,以及「奇蹟世代」的成員,組成了期間限定的夢幻球隊,誓言向「Jabberwock」復仇!地表最強的夢幻隊「VORPAL SWORDS」,在此集結!
2017
03/31
上映
傷物語III–冷血篇

傷物語III–冷血篇

Kizu Monogatari Part3 Reiketsuhen

上映日期:2017-03-31 片長:1小時23分 動畫
在怪異專家忍野咩咩的幫助之下,阿良良木曆戰勝了3位強大的吸血鬼獵人 ——德拉曼茲路基、艾比所特以及奇洛金卡達 他終於成功奪回吸血鬼姬絲秀忒.雅賽蘿拉莉昂.刃下心的四肢。 這一切都是為了讓他變回普通的人類 但當曆再次來到姬絲秀忒身邊時才發現吸血鬼讓人懼怕的本質 曆因此對自己犯下不可彌補的過失感到自責 此時,在後悔萬分的曆面前出現的不是別人,正是曆的「友人」羽川翼 她給了曆一個提案……
2016
12/30
上映
傷物語 Ⅱ – 熱血篇

傷物語 Ⅱ – 熱血篇

Kizumonogatari II: Nekketsu-hen

上映日期:2016-12-30 片長:1小時5分 動畫
在高二的春假中,阿良良木曆遇見了美豔的吸血鬼姬絲秀忒.雅賽蘿拉莉昂.刃下心。曆救助了失去了四肢、瀕臨死亡狀態的她,但自己也成為了吸血鬼。為了要變回人類,曆必須將姬絲秀忒失去的四肢取回。他聽取了怪異專家忍野咩咩的建言,準備參加這場殘酷的戰鬥。 等著他的是身高超過2公尺的壯漢、專門狩獵吸血鬼的吸血鬼——德拉曼茲路基;能將巨大十字架揮舞自如的半吸血鬼——艾比所特;還有專門驅逐吸血鬼的冷靜人類——奇洛金卡達。 曆是否能從三個強敵手中將姬絲秀忒的四肢奪回呢?陰雨綿綿的3月最後一天夜裡,血戰悄悄的揭開序幕。
2016
08/05
上映
從好久以前就喜歡你

從好久以前就喜歡你

I’ve always liked you -Confess Your Love Committee

上映日期:2016-08-05 片長:1小時3分 動畫
改編自HoneyWorks成名系列樂曲「這是最後的告白練習了……」 就讀櫻丘高中三年級的榎本夏樹,一直以來都單戀著青梅竹馬的瀨戶口優,然而只要在優的面前,夏樹就是沒有辦法坦率,好不容易終於鼓起勇氣說出「從好久以前就喜歡你!」,結果一不小心就又跟優說這是「告白練習」,她只是把優當成練習對象而已。無法傳達出自己真正心意的夏樹,此時又被同班同學的綾瀨戀雪邀請去約會……夏樹的戀情到底何去何從,馬上就要畢業了,她究竟能不能好好地向優「正式告白」呢? 本片改編自總播放數1億以上的HoneyWorks成名系列曲!超人氣校園戀愛故事終於躍上大銀幕,輕快搖滾的曲風加上超強豪華聲優陣容加持,帶給觀眾最難忘的酸甜青春回憶!
2016
06/24
上映
傷物語 I 鐵血篇

傷物語 I 鐵血篇

Kizumonogatari Part 1 Tekketsu

上映日期:2016-06-24 片長:1小時4分 動畫 劇情
讓動漫迷引領期盼的物語系列劇場版《傷物語I–鉄血篇》終於要在今年6月24日跟台灣粉絲見面了。這部由輕小說《傷物語》動畫化的劇場版,從確定製做後,便一直受到各方關注。而今,終於要在台上映了! 當一位平凡不過的高二生-阿良良木曆遇上說中的吸血鬼,有「怪異之王」之稱的姬絲秀忒.雅賽蘿拉莉昂.刃下心而被捲入一連串錯綜複雜的怪異事件,他們倆的命運究竟會如何呢?
2016
05/20
上映
同級生

同級生

Doukyusei

認真地、慢慢地、來戀愛吧。圍繞著青春洋溢的少年們展開,令人臉紅心跳的純愛故事…… 高中入學考獲得驚人的滿分成績的模範生‧左条利人,超受女生歡迎的帥氣樂團吉他手‧草壁光,如此迥異的兩人雖唸同班級,一直以來卻是毫無交集。 直到合唱比賽前夕的音樂課,草壁光不經意地注意到左条沒有開口唱歌,原以為他是覺得合唱很無趣,然而卻在某天看見左条獨自一人練唱的身影,鬼使神差下草壁便向他搭了話:「我來教你唱歌吧…?」 心弦驟緊,不經意的瞬間愛情便悄悄降臨,兩個少年之間微酸卻率真的純粹情感,在青春校園中緩緩滋長……。 本片原作為中村明日美子神級BL漫畫,唯美的畫風及纖細的情感躍上大銀幕,描繪出最令人怦然心動的純真愛情故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