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7/22
上映
只是現在不走運而已

只是現在不走運而已

Once Hit the Bottom

上映日期:2022-07-22 片長:2小時8分 劇情
那些不走運的小日子,誰會陪著你... 攝影師立花浩樹(玉山鐵二 飾)曾是家喻戶曉的天之驕子,大人小孩都是見證他環遊世界秘境的忠實觀眾。然而隨著泡沫經濟瓦解,瞬間一無所有的他,成了苟且度日的中年大叔,往昔的風光、夢想、愛情都成了過眼雲煙。走過電視輝煌時代的製作人宮川(音尾琢真 飾),在大時代的快速變遷下面臨淘汰,被妻女趕出家門的他,剩下的只有對母親無盡的思念與愧疚。被公司資遣的瀬戸(深川麻衣 飾),在共享住宅遇到了同樣「還不太走運」的浩樹和宮川,發掘出自己真正的志業:化妝師。過氣的搞笑藝人會田(團長安田 飾)為了找回舞台,拜託三人幫忙最後一搏。四個失業的男男女女在共享住宅相遇,最壞的日子總會過去,走過幻滅與谷底之後,迎來的將是希望與重生。
2017
11/03
上映
亞人

亞人

Ajin: Demi-human

櫻井畫門累計銷售400萬部人氣漫畫《亞人》大銀幕改編。《大搜查線》系列導演本廣克行 X《神劍闖江湖》幕後團隊打造全新體感動作鉅獻!《神劍闖江湖》佐藤健、《怒》綾野剛為戲狂練身材,日媒盛讚「充滿肉體美!」 《亞人》電影版含有部分原創的故事設定,將漫畫中原為17歲高中生的主角改成26歲的實習醫生。故事講述「亞人」是充滿謎團的類人生物,他們的「不死之身」和神祕能力讓一般大眾心懷恐懼,各國政府和科學家也意圖利用亞人進行不人道實驗來獲利。年輕的實習醫師永井圭(佐藤健 飾)在一場車禍中意外發現自己居然就是傳說中的「亞人」,遭到政府機關追捕的悲慘命運便從此拉開序幕。而佐藤(綾野剛 飾)暗中密謀的「亞人革命」即將掀起一場腥風血雨,人類和亞人的戰爭一觸即發!
2009
10/16
上映
大盜五右衛門

大盜五右衛門

Goemon

★耗資15億日幣,日本影史精湛CG特效。 1582年,以統一天下為目標的織田信長(中村橋之助),就將實現這樣的夢想之前,卻被家臣.明智光秀的造反下在本能寺被暗殺。然而,信長右腕的豐臣秀吉(奧田瑛二)決定在數日後要討伐光秀,想以這樣的功績來繼承信長之位,成立豐臣政權。 這時出現了像彗星般的盜賊。他的名字叫石川五右衛門(江口洋介)。有著如超人般的體質,專門從有錢人盜取金銀珠寶,分給那些貧窮的人們,而成為英雄平民。 某天夜裡,五右衛門正要開始偷取財寶中發現了一只南蠻製的箱子。在那個箱子中隱藏著重大的秘密..
2008
05/30
上映
白色榮光

白色榮光

The Glorious Team Batista

上映日期:2008-05-30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最新預告:白色榮光
★日本熱銷破兩百萬冊醫學推理小說【巴提斯塔的榮光】改編 ★媒體讚譽為「醫龍 + 白色巨塔」的全新電影 ★原著小說榮獲「這個推理小說真了不起」大獎! 城東大學附屬醫院中,由心臟外科七人小組所組成的菁英團隊,以專門做心臟移植的替代手術「巴提斯塔」為任務,創下史上唯一手術成功率百分之百的奇蹟,被媒體譽為「巴提斯塔團隊」。 這間大學附屬醫院,由於巴提斯塔手術接連的成功,威名遠播,成為心臟外科的翹楚。不料這光榮的醫療紀錄,竟猛然被敲碎了!突然之間,在開刀過程中接連死了三個病人。究竟是單純的醫療過失?還是兇殺案?負責內部調查的身心醫學門診醫師田口(竹內結子)對於外科醫療程序與體制完全不熟,卻還得扮演偵探的角色。 正當事情的調查無法順利進行,眾人一籌莫展之際,向來作風備受爭議的厚生勞動省官員白鳥(阿部寬)突然現身醫院。對於田口完成的調查報告所謂:「查無問題,應是單純意外」,白鳥竟直截了當地嘲諷批評為:「妳的報告真是令人感動,這種東西想拿來唬誰啊?」他更斬釘截鐵的論斷:「這是一樁兇殺案,而且犯人就在巴提斯塔團隊的七人之中!」 於是田口與白鳥兩人便聯手展開調查,一個祕密疊著另一個祕密,醫療現場的危機,瀕臨崩潰的醫療體制,巴提斯塔團隊之間的不合與過往糾葛,是否能夠一一揭開? 一切的祕密,就從病人躺下的那刻開始…。
2007
04/13
上映
手紙

手紙

The Letter

上映日期:2007-04-13 片長:2小時1分 劇情
最新預告:手紙 預告
哥哥,你好嗎? 這是我寫給你的最後一封信… 哥哥殺人了–我的夢想、心愛的女人,一切…全沒了 連繫我們之間的愛就只剩下–手紙 日本直木賞得主 東野圭吾 暢銷小說搬上大銀幕! 《手紙》STORY “你好嗎?”剛志每個月都會寫信給弟弟–直貴。剛志因為殺了人而在獄中服刑。但殺人罪也在直貴的生活中產生了影響。直貴被冠上了”殺人犯弟弟”的罪名。直貴因此被迫放棄了自己心愛的女人、鍾情的演藝事業、以及曾經有過的美好夢想。他悲慘的生活在遇到由美子之後,開始有了改變。為了要保護一直陪在身邊的由美子,直貴決定提筆,寫給剛志最後一封信… 感動人心的故事訴說著一個無助的年輕人無力去改變他那不可逆轉的命運,但卻在探索夢想的路上試著去克服一切困難。 要怎麼表達連言語都無法形容的感覺? 如果你的家人是殺人犯,你會怎麼做?這部電影從嚴肅的議題出發,用獨特的角度,去描寫犯罪事件背後所隱藏的另外一面–犯罪者家屬所要遭受的歧視以及面對一切的困難。
2007
01/26
上映
NANA 2

NANA 2

NANA 2

上映日期:2007-01-26 片長:1小時54分 愛情
兩個同齡同名的少女「大崎娜娜」(中島美嘉飾)與「小松奈奈」(市川由衣),意外相遇認識後,一起在東京展開築夢生活。七夕當晚,「奈奈」與「娜娜」二人不謀而合地,分別許下「早日交到男朋友」,以及「希望奈奈早日交到男朋友」的願望。 然而殘酷的現實卻與夢想的實現交織一起,新竄起的BLACK STONES樂團女主唱「娜娜」與如日中天的TRPNEST樂團吉他手「蓮」之間,死灰復燃的地下戀情遭八卦媒體曝光,成為媒體炒作的話題。另一廂的「奈奈」則情感徘徊在TRPNEST的團長「巧」和BLACK STONES的吉他手「伸夫」之間,這時「奈奈」接到一部以懷孕為主題的連續劇工作,不料自己的人生卻比連續劇的劇情更加精彩…。 「娜娜」與「奈奈」兩人原以為終於能朝自己夢想邁進之際,卻分別發生令人意想不到的狀況。迎接兩人的究竟是何種未來?兩位NANA的友情,最後又會畫下何種句點呢?
2006
08/11
上映
功夫棒球

功夫棒球

All Out Nine-Field Of Nightmares

上映日期:2006-08-11 片長:1小時55分 喜劇 勵志
最新預告:功夫棒球
在無數動漫 迷引頸企盼下,向來被認為不可能改拍成電影的暢銷棒球漫畫「逆境九壯士」終於搬上銀幕!這回將結合330多個電腦動畫特效,挑戰書中不可思議的各種棒球打法。除由酷斃的偶像帥哥玉山鐵二飾演「命中帶賽」卻不斷發光發熱的傳奇投手「不屈鬥志」外,原著中蠢斃到家同時也令人感動到爆的無厘頭情節,都成功在電影中重現。 電影以一群從未嚐過勝利滋味的史上最弱高中棒球校隊為主軸,描述這群別人眼中每戰必敗的肉腳球員,如何在隊長「不屈鬥志」的偏執熱力感染下,重拾「天生廢材必有用」的自信心,一路摧枯拉朽,打進高中甲子園大賽。全片就是以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將「衝破逆境」這種獨特的題材,發揮到淋漓盡致,創造出一部充滿歡笑淚水和鼻水,獨一無二的青春無敵新片種! 劇情描述東京的「全力高中」校園,出現一支史上最弱的棒球隊伍,在校長不願再見校譽為此顏面盡失的情況下,決定立即廢除棒球社。然而,名叫「不屈鬥志」(玉山鐵二飾)的棒球社熱血社長,卻不願見棒球隊倒在他手裡,決定發憤圖強,讓球隊脫胎換骨、起死回生,爭取棒球社生存機會。 玉山鐵二飾演的主角「不屈鬥志」決心要洗刷棒球社被廢社的恥辱,受訓期間球隊不斷受到各種挫折;在關乎生死存亡的一場比賽中更落後112分以上,不屈不撓的「不屈鬥志」要化腐朽為神奇,帶領球隊取得勝利。他的不可能任務是:進軍高中甲子園大賽,為球隊生存,殺出一條血路。
2005
11/04
上映
NANA

NANA

NANA

上映日期:2005-11-04 片長:1小時54分 歌舞 劇情
由少女漫畫家矢澤愛狂銷2700萬冊的超人氣漫畫改編而成的電影。這是兩個同齡同名少女「NANA」的故事:一個是自小被母親拋棄,從小就獨立自主,為了在歌壇闖出一片天而到東京尋找出道機會的龐克樂團女主唱大崎娜娜(中島美嘉飾);另一個是普通家庭出身,老是在戀愛路中跌跌撞撞,卻依然一心嚮往戀愛,甚至隻身跑到東京追求男友的小松奈奈(宮崎葵飾)。兩個人背景南轅北轍,個性更是天差地遠,卻陰錯陽差地成為室友。 於是,兩個NANA的故事,兩個20歲女子的友情與戀愛、夢想與實現、相聚與離別,就要展開…。
2005
08/11
上映
天國的戀火

天國的戀火

Heaven's Bookstore

上映日期:2005-08-11 片長:1小時51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Heaven's bookstore
健太(玉山鐵二 飾)是個年輕的鋼琴演奏家,在天國認識了一位名叫翔子(竹內結子 飾)的美麗女子,漸漸熟稔後,答應幫她完成鋼琴组曲的最後一首…… 香夏子(竹內結子 飾)想要舉行停辦已久的夏季煙火晚會,最負盛名的節目就是晚會尾聲時燃放的“戀火”,據說它會保佑情侶白頭到老。唯一會製作“戀火”的煙火師,在一次意外的工廠爆炸事故後便不再做煙火,晚會也從此停辦。 這兩個看似毫無關係的天上人間故事,在朵朵破空而出的美麗煙火中譜寫出一曲浪漫燦爛的愛情戀歌…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