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11/25
上映
女優,摔吧!

女優,摔吧!

Girls, Be Ambitious!

上映日期:2022-11-25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劇情
前往日本當AV女優的麗絲愛愛(夏于喬飾演)與小紅莓(吳映潔飾演),因為不幸遇到「AV界的寒冬」,沒錢賺的兩人只好認命回台灣,陰錯陽差之下加入摔角俱樂部,與摔角高手(黃心娣飾演)不打不相識,在經歷重重考驗後三人組成「莓人愛」摔角團體,開啟三人的摔角之路。
2021
08/27
上映
盛夏光年:十五週年4K數位修復版

盛夏光年:十五週年4K數位修復版

ETERNAL SUMMER: 4K REMASTERED VERSION

★ 第43屆金馬獎4項提名!榮獲最佳新演員獎 張睿家 ★ 第8屆台北電影節 正式入選 ★ 釜山國際影展 New Currents 單元 ★ 東京國際影展 最優秀亞洲電影賞入圍 我想,每個人,生來就不應該孤獨!守恆就像恆星一般,永遠自信,總吸引所有人的目光。正行就像行星一樣,安穩自愛,一直圍繞在守恆身旁。兩個男孩,就這樣從鄉鎮到城市,一同並肩成長。一直到有一天,一個像彗星般的女孩-惠嘉,出現在他倆身邊。整個宇宙瞬間變動,那個宇宙很小,只有他們三人,可是卻是她們的全部。秘密慢慢的拉開三人的距離,愛情跟友情都被重新定位,最親暱的夥伴都在青春中被拉出如光年般遙遠的距離。
2017
04/28
上映
最完美的女孩

最完美的女孩

The Perfect Girl

上映日期:2017-04-28 片長:1小時38分 懸疑 劇情
★ 繼【分裂】魅力後,全新原創懸疑劇情,翻轉華語電影驚悚呈現 ★ 當多重人格分裂進行人格融合,究竟會產生甚麼化學反應? 最完美的女孩 The perfect girl|4.28 誰是兇手! 我,葉欣,一個窺探心理世界的女孩,一直在尋找所謂完美的存在。 突然,在某一刻,我驚恐地發現:完美其實是毀滅的開始。 也許,你永遠都無法體會,什麼才是真正的完美,而我,在一個無法反抗的陰謀里,終於嗅到了完美的味道——血腥。 人的心理世界是紛繁複雜的,甚至是充滿詭異和怪誕的資訊。 而我們生活的每一天,都有另人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就像你看到自己的每一瞬間,也許都有另外的一個自己在歎息,恐懼和分裂……
2015
02/18
上映
鐵獅玉玲瓏2

鐵獅玉玲瓏2

Lion Dancing 2

上映日期:2015-02-18 片長:1小時50分 喜劇
《鐵獅玉玲瓏2》是澎恰恰繼2014年之後再度推出的同名賀歲電影,描述彭恰恰、許效舜發願要帶鐵獅玉玲瓏進軍大陸市場,卻遭金光黨騙走巨款,兩人不願夢想就此幻滅,決心找回老班底,招募新團員,重組一支新團隊,就此展開逗趣橫生、笑中帶淚的商演旅程。 「西底~~~~~~」紅極一時的鐵獅玉玲瓏,在台灣人心目中都佔有一席之地,澎恰恰、許效舜一直有個夢想,要讓鐵獅團到海外揚名立萬,於是兩人下定決心要讓鐵獅團重出江湖,沒想到澎哥卻碰上金光黨,被騙光錢不說,還欠了一屁股債!澎哥不願讓澎嫂(陳亞蘭 飾演)擔心,只好瞞著她偷偷接低價商演;舜哥則是被年輕貌美的舜嫂(阿喜 飾演)天天逼上床頭,他卻累得只想倒頭睡。性感舞者娜娜(李千娜 飾演)把團員耍得團團轉,編劇東坡(張睿家 飾演)、助理曾柏木(蔡昌憲 飾演)、鼓手阿輝(黃鐙輝 飾演)、Keyboard手小嗶(蔡旻佑 飾演)都為她爭風吃醋,她到底隱瞞了什麼天大的秘密? 好不容易找回老班底,戲服毀損、現金周轉不靈等慘事竟接連發生,在這關鍵時刻,金主王董居然還搞失蹤!究竟《鐵獅玉玲瓏2》最後能不能順利上台? 台灣一代喜劇泰斗澎恰恰、許效舜再度引領鐵獅玉玲瓏風潮!金獎認證實力派演員陳亞蘭、高捷、張睿家、李千娜;搞笑界巨星黃鐙輝、破億票房吉祥星蔡昌憲,以及潛力新人演員豆花妹、阿喜、蔡旻佑、蔡阿嘎、暉倪等也參與演出。
2014
10/17
上映
想飛

想飛

Dream Flight

上映日期:2014-10-17 片長:2小時27分 愛情
改編自空軍中校李政亮的真實故事,由李崗擔任監製、導演,張睿家、許瑋甯領銜主演。 家豪(張睿家飾)從小看到雷虎小組表演立下想飛的心願,且為了給家人更好的生活,選擇加入空軍。認識一群共患難的兄弟,以及一個暗戀他的女飛官-千惠(姚以緹飾)。 空軍的畢業舞會熱鬧無比,千惠精心打扮對家豪深情獻唱,但家豪的眼光卻停留在鋼琴伴奏的欣怡(許瑋甯飾)身上。家豪用磨功開始追求欣怡,欣怡不願讓手帕交千惠傷心,但家豪對飛行夢想的堅持打動了想飛卻找不到方向的欣怡;隨著訓練日益艱難,兩人的愛情日益堅定。 在家豪的訓練面臨瓶頸可能被退訓時,同時面臨欣怡無聲消失,家豪在兄弟與父親的斥喝中覺醒向前進,終於突破關卡。千惠知道欣怡因為眼疾將失明而不願拖累家豪的苦衷,選擇了告訴家豪真相。家豪決定與欣怡結婚,陪伴他迎接黑暗。相愛的兩人婚後學習如何在黑暗的世界生活,直到有一天欣怡沒有聽到IDF戰鬥機回航的熟悉呼嘯聲…
2011
06/24
上映
命運化妝師

命運化妝師

Make Up

上映日期:2011-06-24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最新預告:命運化妝師 預告
敏秀(謝欣穎飾)是一位大體化妝師,幫助死者家屬獲得心靈的撫慰是她在工作中得到的最大滿足。死亡對敏秀來說並不可怕,不過只是每天反覆上演的生活場景。 直到她在化妝台上看見陳庭(隋棠飾)的大體。 陳庭是她的高中老師。 死亡這次以一個新的樣貌向敏秀襲來,挾帶著塵封以久的回憶,以及關於陳庭生活的一切;就像是陳庭的丈夫,聶城夫(吳中天飾),他也曾經是治療陳庭的精神科醫生。城夫深愛著陳庭,在陳庭死後,希望能從敏秀身上多找到更多關於陳庭的生命軌跡,那些陳庭不願提起的過去。
2010
12/17
上映
軌道

軌道

Rail Truck

上映日期:2010-12-17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最新預告:軌道 預告
本片改編自芥川龍之介的短篇小說,原作地點為中大正時期的伊豆,在電影中則改設定為現代的台灣,呈現一段融合倫理與尋根的人文旅程。 八歲的矢野敦和六歲的凱兄弟倆住在東京,他們的父親為台灣人,母親則為日本人,身為混血兒的他們在毫無文化摩擦的幸福環境下成長。 直到一天,父親突然罹病去世,一家人遭逢巨變,極度哀傷中,他們想起父親生前常掛在嘴邊的話:「有機會我們一起回去台灣,看看爸爸的故鄉。」為了幫爸爸實現夢想,一家三口,決定帶著爸爸的遺骨,回台灣安葬…。 這部帶有濃厚少年啟蒙意涵的電影,不但網羅日本知名川口浩史及女演員尾野真千子,更有亞洲電影界攝影大師李屏賓擔任攝影指導,由他以鏡頭帶領日本團隊領略台灣人文之美。
2009
11/27
上映
夏天協奏曲

夏天協奏曲

Summer Time

上映日期:2009-11-27 片長:1小時36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夏天協奏曲預告片
1個美麗島嶼上的浪漫傳說有一種魚叫「夫妻魚」, 彼此相依,一旦少了對方,自己也會慢慢逝去… 2個夏天的青春洋溢有一種夏候鳥叫「夏日精靈」, 當牠回到島上的時候,我就會回到你身邊。 3個年少的輕狂……譜出那年的夏天協奏曲。 是夏日精靈回到金門的季節,阿寬在網路上看到全國鋼琴大賽第一名的陳文青。 透過在酒廠上班的阿輝伯,阿寬偶然見到了來金門度假的小青,彼此產生了初戀的情愫。 小青喜歡用手機紀錄拍照,在金門期間,和阿寬、沙蟲三人玩在一起, 一起去坑道探險,一起在鄉間道路上騎腳踏車奔馳。 小青每天練琴的時候,阿寬就在屋外聆聽,那是他每天最幸福的時刻。 阿寬生活清苦,自覺無法配上小青,他刻意的逃避,最後終於讓小青勇敢去愛的純真給融化了。小青跟阿寬過完最美好的暑假,回去之前,小青承諾她會天天給阿寬 Email,也承諾明年夏天,她一定會回到他身邊。 隔年夏天,小青按照約定回來了!但是阿寬卻對小青開始有著不同的感覺……。一個夏天的真愛,是否勝過一輩子的等待?
2009
08/07
上映
陽陽

陽陽

YANG YANG

上映日期:2009-08-07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2009柏林影展「電影大觀」單元 ★2009香港國際電影節推薦十大必看佳片 ★2009台北電影節開幕片 ★李崗台灣電影「推手計畫」首部劇情長片 ★台北電影獎百萬得主【一年之初】導演鄭有傑再次力作 ★新生代演員張榕容、張睿家、黃健瑋飆演技突破演出 「所以妳會講法文嘍?」從小到大,中法混血兒陽陽老被問起這個問題。她習慣微笑以對,但笑容總有點尷尬──她從未見過法籍生父,一句法文也不會講。母親再嫁組成的新家庭沒能填補缺憾,生命中的短暫激情也無法治療孤獨,一切對愛的追尋終歸徒然……然後意想不到的事件發生,陽陽離開了她所摯愛的一切。 九個月後,一個人的她踏入演藝圈,混血兒外表現在成了賣點,她必須時時扮演自小排斥的「法國人」角色…在種種的衝突掙扎裡,陽陽將如何面對自己親情、友情、愛情的傷痛?
2009
04/17
上映
絕命派對

絕命派對

Invitation Only

★台灣影史第一部頂級奢華恐怖片!國片再創新突破! ★無法逃離的恐懼 完全超越【恐怖蠟像館】 ★離奇創新殺人手法 更勝【絕命終結站】系列 極端M型的社會,台灣。 處在金字塔頂端的有錢人,一台休旅車就是一個上班族20年的薪水。 如果有一個派對,有機會讓人滿足慾望晉身上流,你,難道會拒絕? 年輕司機建緯(張睿家 飾),就跟其他時下的年輕人一樣,沒什麼錢,除了工作之外的嗜好也很一般,喜歡蒐集模型車、是超級名模Dana(小澤瑪莉亞 飾)的忠實粉絲…一個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平凡人。 一個偶然的機會,建緯從老闆楊董(黃志瑋 飾)手中拿到一張神祕派對的邀請卡,一場只有上流社會的名媛富豪才能參加的派對。為了參加這場派對,建緯於是決定假扮成楊董的表弟前往。 派對好玩極了!建緯不僅賭運極佳、還看到夢中情人Dana本人,引起她的注意,成功一親芳澤。此外,他還在派對上認識了一些名流人物,相談甚歡! 看起來一切都很完美,派對主人甚至準備了驚喜,要為每一個來賓實現一個願望!建緯與新朋友們,小瞳(朱蕾安 飾)、林委員(馬國賢 飾)、何莉(何嘉文 飾)、Richard都獲得了自己想要的東西。每個人都興奮不已!直到他們發現,Richard慘死在心愛的鋼琴旁…原來當大家被極盡豪奢的物質沖昏頭時,一場獵殺遊戲已經默默地展開… 究竟,建緯與這些互不相識的人們為何會被追殺?他們之間有何關聯?追殺他們的人又是誰?而這場派對最後將如何收場…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