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4
01/17
上映
愛,穹蒼

愛,穹蒼

To The Wonder

上映日期:2014-01-17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最新預告:《愛,穹蒼》
《永生樹》導演泰倫馬力克新作,從一段複雜的三角關係,衍生對生命的不凡見解,由班艾佛列克、蕾秋麥亞當斯、歐嘉柯瑞蘭寇、哈維爾巴登聯合演出。 尼爾(班艾佛列克飾演)與美麗的法國單親媽媽瑪麗娜(歐嘉柯瑞蘭寇飾演)墜入愛河,帶著瑪麗娜與她的女兒一同到美國生活,但女兒因為語言差異無法融入當地生活,瑪麗娜只好把她帶回巴黎。就在她離開不久後,尼爾與過去的戀人珍(瑞秋麥亞當斯飾演)重逢,並與她燃起愛火。 另一方面,尼爾發現城內的核電廠有毒物質外洩,居民的抱怨接踵而至。區內的神父(哈維爾巴登飾演)每天傾聽人們不同的抱怨,卻與尼爾一樣無能為力,他開始懷疑上帝是否存在,尼爾則糾葛在兩個女人當中。
2013
10/09
上映
逆轉王牌

逆轉王牌

Runner, Runner

上映日期:2013-10-09 片長:1小時29分 劇情
《下流正義》布萊德費曼執導,班艾佛列克、賈斯汀聯手演出最新犯罪驚悚片,刻畫神秘莫測的線上德州撲克的陰暗故事。 瑞奇正在普林斯頓大學就讀研究所,為了支付高額學費而參加網路賭博遊戲的他,相信自己的慘賠是遭到設計,便出發前往哥斯大黎加,要找出在幕後操控這一切的人;而那個人就是網路賭博大亨伊凡‧布拉克。布拉克很欣賞瑞奇聰明的頭腦,決定讓他幫自己做事,並指導他許多事情。 一開始,瑞奇因為受到金錢誘惑而留下,不久,他竟然愛上了布拉克的營運長蕾貝卡‧莎弗蘭;一切都讓他覺得自己的夢想成真……,直到他發現布拉克因為多起罪名而受到FBI的通緝。FBI威脅瑞奇要和他們合作好逮到布拉克,而布拉克則打算讓瑞奇做自己的代罪羔羊;為了從黑白兩道的龐大力量中脫身,瑞奇不得不面對這一生當中最大的豪賭……。 班艾佛列克飾演腐敗的網路賭博帝國幕後主腦伊凡布拉克,每天都有比基尼辣妹的泳池派對,坐擁莊園華宅、豪華遊艇與私人飛機。除了私人飛機與遊艇,為了刻劃伊凡布拉克所生活的奢華帝國,《逆轉王牌》劇組還在美國波多黎各自治邦拉佩拉(La Perla),打造了一座充滿哥斯大黎加風情的豪華莊園,班艾佛列克形容主宅有如「一棟巨大白色怪物,就像是十八歲年輕人若擁有兩千萬美金現鈔,最後就會擁有的巨大宴會大宅,有一大堆女孩穿著超緊的衣服,無數的酒精飲料,無數的賭博,還有每晚都舉行的泳池派對。
2012
10/19
上映
亞果出任務

亞果出任務

Argo

本片獲得第85屆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改編劇本、最佳剪輯,喬治克隆尼監製,班艾佛列克自編自導自演的作品,改編自美國中情局機密檔案的真實故事,一場2007年才正式曝光,隱瞞幾十年的人質救援祕辛真相,影片在洛杉磯、華府和伊斯坦堡進行拍攝。 1979年11月,伊朗革命軍衝入位於德黑蘭美國大使館,囚禁使館內的外交人員與平民,6名美國人設法逃離且躲到加拿大大使家中,令加拿大政府也極可能被捲入這場外交風暴。中情局決定利用假拍片到伊朗真勘景的方式冒險救人。所有參與任務的媒體、製片、演員、編劇、甚至連電影公司有百分之九十九的人全都不知情的涉入這場救援行動中。 中情局人質救援專家-東尼曼德茲(班艾佛列克飾),深知這場致命危機救援時間所剩無幾,竟天馬行空的想出史無前例的戲中戲臥底行動,對拍電影一竅不通的他更為此請益許多專家,包括得過奧斯卡最佳特效的化妝師-約翰錢伯斯(約翰古德曼飾),他們說服了製片-雷斯席格,拍攝一部假的科幻動作片,名為「亞果出任務」,並舉行一場盛大的開鏡記者會,更把參與這場行動的人都蒙在鼓裡。東尼帶著剪報、劇照、腳本與分鏡圖,隻身前往德黑蘭,這場關乎人質生死的計中計祕密救援計畫,即將在最危險的地方也是最安全的地方,Action…… 片中主要卡司包括奧斯卡金獎男星《小太陽的願望》亞倫阿金、《搶救雷恩大兵》布萊恩.克蘭斯頓及《死亡醫生》約翰古德曼,幕後團隊更包括奧斯卡提名攝影指導《斷背山》羅德里哥普里托、《竊盜城》雪倫西摩爾、奧斯卡提名剪輯《奔騰年代》威廉高柏及奧斯卡提名服裝設計《社群網戰》賈桂琳魏斯特。
2012
05/25
上映
從心出發的日子

從心出發的日子

The Company Men

上映日期:2012-05-25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本片由【急診室的春天】導演約翰威爾斯執導的作品,班艾佛列克、湯米李瓊斯、凱文科斯納、克里斯庫柏主演。 2008年美國的金融海嘯,造成無數大公司的裁員風潮,三個在大型造船公司GTX的高級主管先後遭到資遣,他們個人、家庭生活等等都因此有了巨大的變化,讓他們必須調整心態、面對現實,重新過生活。 37歲的巴比(班艾佛列克飾)是企業經營管理碩士,是GTX業務主管,擁有豪宅和保時捷,他無預警被裁員時,頓時失去生活重心,原本優渥無虞的人生受到重擊。而同公司的菲爾(克里斯庫柏飾)、公司合夥人麥拉瑞(湯米李瓊斯飾)也陸續步上巴比的後塵。這場風暴逼使他們必須直視自己的人生,重新思考身為男性、丈夫、和父親的存在意義。 透過幽默、悲傷、和犀利的觀察,擅長描寫美國社會角落現實的新銳名導約翰威爾斯,深入探討金錢價值觀、物質主義、美國夢碎、與生命真義的宏觀格局,呈現殘酷的美國夢真貌。
2010
10/01
上映
竊盜城

竊盜城

The Town

上映日期:2010-10-01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最新預告:竊盜城 預告
每年波士頓會發生超過三百宗銀行搶案,多數的職業搶匪都住在幅員約一平方英里的查理斯鎮。 道格馬克雷(班艾佛列克 飾)就是其中一人,不過他跟他的搶匪夥伴們的際遇並不相同,他原本有機會出人頭地,有機會抛開強盜生活而不步上父親的犯罪後塵,然而相反地,他卻成為一群無情銀行搶匪的頭目,這些人引以為傲的就是能夠成功偷取他們的目標並無罪脫逃。道格的唯一家人就算是他的犯罪同夥們,尤其是傑姆(傑瑞米雷納 飾),雖然他危險又一觸即發的脾氣令人不敢領教,但道格和他之間的緊密感情已形同兄弟。 不過,就在他們最近一次的行動中,這一切改變了,因為他們短暫地挾持一名人質,那就是銀行經理克蕾兒基斯(蕾貝卡霍爾 飾)。當他們發現她住在查爾斯鎮時,傑姆擔心事跡敗露,所以想確定她是否看到他們犯案。道格明白傑姆的能耐和手段,於是決定負責查明,他找到克蕾兒,但她絲毫不知道他們的邂逅並非是偶然,以及這個迷人的陌生男子就是幾天前脅迫她的搶匪之一。 隨著道格跟克蕾兒的關係逐漸發展成熱戀,道格想要擺脫犯罪生涯並離開這個城鎮,然而由於聯邦調查局探員佛羅利(喬漢姆 飾)等人的深入調查,加上傑姆質疑他的忠誠度,他瞭解到脫離目前的境況並不容易,而且更慘的是,可能會牽連到克蕾兒的安危。如今,他的一切選擇化為當前唯一的兩難抉擇,那就是背叛他 的朋友們,或者失去他所愛的女人。
2009
02/13
上映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上映日期:2009-02-13 片長:2小時9分 喜劇 愛情
【慾望城市】編劇 百萬暢銷名著改編,教妳看清男人的真面目! 妳真的了解妳的男人嗎? 也許他滿口甜言蜜語,但其實他並沒有那麼喜歡妳! 也許他和妳約會,也打電話跟妳聊天,但其實他並沒有那麼喜歡妳! 也許他和妳每次見面都上床,但其實他並沒有那麼喜歡妳!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故事圍繞在幾個20-30歲之間的女性她們的愛情遭遇,其實在每一段的愛情裡面,總有一方投入比較多的感情。像傻小妹琪琪(吉妮佛古德溫)她總是誤解男性所透露出來的訊息,她喜歡上一個房地產業務寇納(凱文康諾利),而他的室友亞歷士(賈斯汀隆)看到琪琪那麼積極尋找真愛,情場高手的他只好以男性的觀點來教導這個愛情澀女如何了解男人的真面目,並敲醒腦袋認清楚…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珍妮(珍妮佛康納莉)與琪琪是辦公室同事,她也是琪琪的愛情諮詢專家;而珍妮和班(布萊德古柏)是結褵七年的夫妻,卻因為班遇上一個熱情女歌手安娜(史嘉莉嬌韓森)的大膽誘惑,而遇上了婚姻的瓶頸;安娜雖然和寇納在一起,但是很顯然安娜沒有那麼愛寇納。另外珍妮和琪琪的主管貝絲(珍妮佛安妮斯頓)和男友尼爾(班艾佛列克)同居多年,但是現在卻可能面臨分手,因為尼爾不想結婚,可是貝絲卻想要這張結婚證書。 而瑪麗(茱兒芭莉摩)則是一個報紙記者,她幫助寇納在他的房地產事業成就越來越高,可是茱兒自己卻一直無法打破單身的這個身份,因為她永遠無法學會如何利用手機、MSN、電子郵件等這些高科技產品來找到另外一半…… 就在這些不同的愛情故事中,有人得到了圓滿的Happy Ending,也有人離開了原來的愛人,但是所有的人都還是在不同的際遇,在每個世界的角落繼續下去追尋愛情……
2007
03/16
上映
五路追殺令

五路追殺令

Smokin’ Ace

上映日期:2007-03-16 片長:1小時48分 喜劇 動作
歡迎光臨內華達州太浩湖,來自五湖四海的殺手都在追殺巴弟“王牌”尹斯樂。油頭滑腦的魔術師王牌(傑瑞米皮文飾)從小就在職業老千、賭徒、殺手和黑道份子之間混大,他到了21歲就在賭城勢力最大最夠力的黑道組織裡混得熟門熟路,主要是身為一名二流魔術師,在賭城米高梅賭場的魔術秀場場爆滿,算是太浩湖雷諾賭城黑幫的吉祥物。久而久之,王牌開始被週遭的豬朋狗友捧上天,他也自以為是個大人物,於是決定以他在魔術秀場的伎倆插手介入黑道生活。很簡單,他想要自己當黑道老大,就像電影演得那麼容易。但是他沒料到黑道組織不是那麼容易混,而他不但把保護他的黑幫搞得烏煙瘴氣,而且還惹毛了曾經是他的恩人的黑道老大史帕拉薩,成為他的頭號敵人和欲除之而後快的眼中釘。於是道上謠傳史帕拉薩老大向王牌發出一百萬美元賞金的追殺令,這麼鉅額的賞金免不了引來各路人馬,包括變態殺手和職業殺手,每一個人都想取下巴弟“王牌”尹斯樂的項上人頭,向史老大領取賞金。王牌在走投無路之下,為了救自己一條小命,只好同意成為聯邦調查局的污點證人,供出賭城黑道組織的內幕。聯邦探員則逮到這個機會,希望能利用王牌這個小角色扳倒他們一直想逮捕的黑道狠角色史老大,於是也同意讓王牌接受保護性拘留,由兩名聯邦探員全天候在隱密的藏身處保護他的安全。就在這同時,幾乎全美的職業殺手都趕到太浩湖的賭城,爭相搶著要做掉王牌,領取一百萬美金的鉅額賞金。
2004
04/30
上映
紐澤西愛未眠

紐澤西愛未眠

Jersey Girl

上映日期:2004-04-30 片長:1小時42分 喜劇 劇情
音樂界的公關高手歐立(班艾佛列克 飾演)任職於紐約曼哈頓,他舌燦蓮花、口才一級棒,是個超級工作狂,事業如日中天,生命完美無缺,似乎擁有了一切。歐立在公司舉辦的聖誕節派對上,巧遇聰明性感的出版社編輯葛楚(珍妮佛蘿培茲 飾演),兩人一見鍾情、閃電結婚,看似幸福無比。 孰料就在寶貝女兒誕生之際,葛楚因為難產過世,讓產房外守候的歐立痛不欲生。這場悲劇,讓歐立突然變成了單親爸爸。他情緒崩潰、驚慌失措,難以勝任這個新的角色,他失去了幸運之神的眷顧,最後也丟掉了工作。 萬念俱灰的歐利,迫於無奈,只好搬回故鄉紐澤西州的郊區,和老爸爸同住。在這個雞不拉屎、鳥不生蛋、烏龜不靠岸的鄉下地方,歐利找到了一個普通無聊的工作。他深愛著女兒葛娣(蕾可卡絲楚 飾演),因為她的容貌神似亡妻。葛娣超喜歡鄉村生活,認為紐澤西就是天堂! 歐利帶女兒去租錄影帶時,邂逅了在那裡工作的瑪雅(麗芙泰勒 飾演),這位妙齡女郎聰明風趣、纖細感性,充滿了女人味。她和歐立的對話,讓歐立重新思考生命的優先順序,挑戰了他既有的價值觀和人生規劃。歐立開始了解,有時他必須放下昨日的自我,誠實面對今天的自己,才能活得自在開心。在女兒的幫助鼓勵下,歐立開啟塵封的心扉,再次相信愛情,浪漫動人的戀情於是上演。
2004
01/09
上映
記憶裂痕

記憶裂痕

Paycheck

詹邁可遭到追殺,但是他不知道原因。這位舉世聞名的天才受一家高科技公司僱用,執行一項高機密任務,按照行規,他在完成任務後必須消除他在這期間的記憶,以免洩露任何公司機密。他的行情一向很高,這項為期三年的任務更將為他賺進八位數的進帳,但是這次他在完成任務後,並沒有像往常一樣收到一張鉅額支票,他只拿到一封信封,裝滿各種看似毫無關聯的小物件,對方更告知他說他早就同意放棄這次的酬薪。由於他的記憶已遭消除,所以他也無從得知這是否屬實,直到他發現信封裡裝的小物件竟然是查出真相的線索,於是他必須和這過去三年來與他共事並深愛的女子蕾秋攜手合作,趕在他的前僱主派人殺害他之前解開這段記憶裂痕之謎。
2003
02/28
上映
夜魔俠

夜魔俠

Daredevil

故事敘述麥特墨鐸因幼時誤觸放射性廢料,導致雙目失明,卻也意外增強其餘感官能力,身手宛若蒼鷹捷豹。在父親遭歹徒襲擊橫死街頭後,麥特麥鐸誓言為無辜受害者報復。 白天是律師的他,晚上就化身夜魔俠,如閃電般的感應力,加上俐落身手,將法律無法伸張的惡徒就地正法。然而長期深處城市罪惡的他,面對墮落、沈淪與腐敗的世界,不禁變得易怒衝動,在為光明執法的同時,黑暗也伺機吞噬他的靈魂,將他拉向罪惡的一邊…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