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2
02/17
上映
3D惡靈戰警:復仇時刻

3D惡靈戰警:復仇時刻

Ghost Rider: Spirit Of Vengeance

Marvel經典漫畫電影3D立體出擊,尼可拉斯凱吉、希郎漢德與伊卓瑞斯艾巴主演。 延續上一集《惡靈戰警》中的事件結束後,強尼布雷茲﹙尼可拉斯凱吉 飾﹚在東歐避風頭,他始終認為自己擁有的力量是一種詛咒。然而關乎命運的某徵兆總是不請自來,某種以人形顯現的邪惡力量橫行,他被一個隸屬戰爭麥可修道會成員召喚,以阻止這股惡勢力。任務內容為守護一對母子,讓他們成功逃離神秘人洛亞克的追殺。同時,這名神秘人洛亞克握有惡靈戰警數個世紀以來的所有秘密,強尼勢必再度化身惡靈戰警與之對抗,以解開這個古老的詛咒。 由《鋼鐵人》億萬團隊打造、改編自漫威(MARVEL)漫畫的超級英雄電影《3D惡靈戰警:復仇時刻》,為開春首部超級英雄強片,這次製片群換掉2007年首集導演馬克史蒂芬強生,由《快克殺手》雙導拍檔接手執導,《黑暗騎士》編劇大衛哥雅撰寫故事,故事劇情升級,等同於是浴火重生的全新惡靈戰警。
2011
11/25
上映
私法正義

私法正義

Seeking Justice

上映日期:2011-11-25 片長:1小時45分 警匪 劇情
最新預告:私法正義 預告
陶比麥奎爾聯手《軍火之王》團隊打造動作新作,尼可拉斯凱吉、珍妮艾莉瓊絲、蓋皮爾斯領銜主演。當司法無法解決的時候,你是否會採取私法以暴制暴? 高校教師威爾(尼可拉斯凱吉飾)與音樂家妻子蘿拉(珍妮艾莉瓊絲飾)這對夫妻過著安穩的生活。一日蘿拉結束樂團排演返家時,慘遭暴徒襲擊負傷住院,兩人的平靜生活突然變調。當蘿拉在醫院休養期間,神秘人物賽門(蓋皮爾斯飾)主動現身協助威爾為妻子復仇,原本以為從此杜絕後患,卻意外讓威爾捲入複雜的神秘地下組織,付出慘痛的代價…。 劇中尼可拉斯凱吉與蓋皮爾斯有多場激烈的打鬥場面。而首次真正演出「動作驚悚片」的女主角珍妮艾莉瓊絲,於片中為了自衛而學習防衛術和如何開槍,並有諸多追打與翻滾的動作場面。
2011
10/21
上映
非法入侵

非法入侵

Trespass

上映日期:2011-10-21 片長:1小時31分 動作 劇情
最新預告:非法入侵 預告
《非法入侵》為奧斯卡影后妮可基曼、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的銀幕首次合作,亦是票房大導喬伊舒馬克繼《8釐米》、《絕命鈴聲》、《鬼哭人嚎》後,再次揭露人性黑暗面的犯罪驚悚巨作。尼可拉斯凱吉更因此片的演出獲頒了美國Spike TV所舉辦的《年度尖叫頒獎典禮》(Scream Awards)中的「最尖叫我行我素獎」(Maverick Award)。 一對夫妻和女兒居住在保全戒備森嚴的高級豪宅裡,妻子因修繕宅邸而受到年輕工人的吸引。一日,數名殘暴的歹徒突襲家中綁架這一家人,不料這場意外竟揭露夫妻之間的背叛與欺瞞,不為人知的陰謀一觸即發,因而展開一場挑戰人性的生存鬥爭。
2011
02/25
上映
3D怒火狂飆

3D怒火狂飆

Drive Angry 3D

上映日期:2011-02-25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3D血腥情人節》導演派屈克魯希爾最新的3D公路電影,以3D攝影機拍攝爆破、撞車、打鬥等真槍實彈的場景,搭配公路追殺的復仇情節,尼可拉斯凱吉主演。 女兒慘遭惡徒殺害的米爾頓(尼可拉斯凱吉飾),為了報喪女之仇,並拯救遭到綁架而下落不明的孫女,從地獄再度返回人間,趕在滿月夜前夕救回小孩,並痛殺計畫將他孫女當成祭品的邪教組織。同時撒旦也派出了冷酷的殺手(威廉費區納飾),企圖將米爾頓抓回地獄。 在復仇過程中,狂飆著69年出產的黑色道奇的尼可也逐漸失去控制,手段愈發殘酷,染血公路上四散著破碎屍體,米爾頓是否能擺脫警方和地獄使者追緝,救回心愛的孫女?
2011
01/07
上映
魔女神兵 Season of the Witch

魔女神兵 Season of the Witch

Season of the Witch

上映日期:2011-01-07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本片由《驚天動地60秒》多明尼克塞納執導,影片耗資8千萬美金,尼可拉斯凱吉首次飾演14世紀的中古騎士,穿戴盔甲,一展騎上英姿。 十四世紀的法國,貝爾曼(尼可拉斯凱吉飾)率領一群驍勇善戰的戰士身,奉命押解一名被冠以女巫之名的女子(克萊兒芙伊 飾)上山,交由僧侶作法驅魔…。 一路跋涉下來,經過朝夕相處,戰士們也對年輕女子的罪名產生懷疑和困惑…,儘管世人堅稱巫女魔力是當時黑死病肆虐的根源,但一股疑竇的氣氛,始終旋繞於他們之間,眼看勇士們遊走於任務與正義之間,友誼也因此受到空前考驗…。
2010
07/30
上映
魔法師的學徒

魔法師的學徒

The Sorcerer’s Apprentice

個性反骨、古怪的柏哈哲 (尼可拉斯凱吉飾) 在現代紐約的街頭經營一間不起眼的雜貨店,他真實的身分的卻是來自古代黑暗時期的魔法師,也是偉大魔法師馬林的徒弟,在一千多年前與邪惡力量的戰役中,柏哈哲使用了強大的魔法,將稱霸各方的邪惡巫師軍團禁錮在俄羅斯娃娃的法器中,維持了這一千多年的世界和平。 但時間一天天的過去,黑暗勢力蠢蠢欲動,柏哈哲急需尋找一個接班人,接受魔法師嚴苛的訓練,但魔法師並不是人人可當,必須要有先天的條件才能開啟魔法之門。在一個看似陰錯陽差巧合,大衛(傑貝魯契飾)誤闖進柏哈哲的雜貨店,柏哈哲親眼見證魔戒選擇了大衛,才知大衛就是他尋覓千年,萬中選一的接班人,雖然大衛是個看似普通的大學生,但卻擁有成為好巫師的無窮潛力,所以正式收他為徒。不過大衛在平日生活中卻是一個批漏百出的書呆子,在手忙腳亂之下居然將鎮鎖千年的邪惡巫師-麥可辛 (艾爾菲摩里納飾)從法器釋放出,而巫師麥可辛更釋放了另外四位被禁錮的邪惡巫師,並結成聯盟與柏哈哲對抗。柏哈哲得在短時間之內,打通大衛的任督二脈,與邪惡勢力對抗,必須讓他精通魔法世界的各個領域。師徒倆成為生命的共同體,更需互相幫忙與學習,來拯救即將被黑暗勢力統治的世界,另外柏哈哲更需要大衛的幫助,解開深藏內心千年的秘密。 好萊塢超級製片傑瑞布海默、鬼才導演約翰特托與奧斯卡金獎影帝尼可拉斯凱吉繼【國家寶藏】系列之後,鐵三角再度聚頭,攜手合作推出冒險動作喜劇【魔法師的學徒】。本片改編自1940年所推出的【幻想曲】中的一個橋段。但全新的【魔法師的學徒】不但有精彩的魔法冒險,同時還有大量電腦動畫處理的視覺特效,呈現出炫目奪人的正邪巫師魔幻對戰場面,讓我們一同經歷這魔幻的冒險旅程!
2010
01/08
上映
爆裂警官

爆裂警官

Bad Lieutenant: Port of Call New Orleans

上映日期:2010-01-08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最新預告:爆裂警官.wmv
德國新電影潮流導演韋納荷索翻拍1992年美國警匪片《壞警官》的作品,尼可拉斯凱吉首次扮演反派角色,與《惡靈戰警》伊娃曼德絲再度攜手合作。 紐奧良警局重案組警官泰倫斯麥唐納(尼可拉斯凱吉 飾),因救起一名即將溺斃的犯人,獲得上級表揚並光榮升遷為中尉,但泰倫斯的背部卻在救人的過程中嚴重受傷,從此他必須服用止痛藥才得以恢復執勤。然而一年後,泰倫斯卻因過度依賴藥物,轉而變成藥癮纏身的毒蟲。吸毒後的幻覺除了帶給泰倫斯快感,也使他逐漸成為囂張自大、貪贓枉法的暴力惡警。 當一宗非洲移民家庭慘遭屠殺的案件爆發後,泰倫斯毅然決定出面調查,他找到一位願意出面作證的男子達洛,但達洛卻因擔憂自身安危而半途開溜,此時泰倫斯深愛的情人—美艷應召女郎法蘭琪(伊娃曼德絲 飾),也捲入一起與黑道有關的棘手糾紛之中。失去有力證人的泰倫斯,除了得保護女友,還得擺平半路殺出的凶惡黑幫,陷入重重危機的泰倫斯該如何扭轉劣勢,順利將歹徒繩之以法?
2009
10/23
上映
原子小金剛

原子小金剛

Astro Boy

★改編日本漫畫大師手塚治蟲同名作品 ★好萊塢巨星配音 在未來城市裡,天馬博士心愛的兒子在一場交通意外中死亡,無法忍受喪子之痛,於是以兒子為藍本製造了擁有超強能力的機器人-小金剛,天馬博士將他作兒子百般疼愛,但他發現小金剛與真人不一樣不會成長的時侯開始厭惡他。傷心的小金剛離開都市,展開一段自我追尋的旅程,在經歷許多波折後,回到都市以他的七種超能力,拯救了眾人。
2009
08/21
上映
鼠膽妙算

鼠膽妙算

G-Force

上映日期:2009-08-21 片長:1小時31分 冒險 動作
美國政府拯救世界的秘密計畫,不再是帥氣的超人或蝙蝠俠,而是四隻有超能力的天竺鼠,他們各自擁有不同的超能力,合力對抗全世界最邪惡的勢力,故事是像天竺鼠版的《不可能的任務》+《X戰警》,這也是迪士尼第一部3D立體版本真人演出的電影,由《神鬼奇航》、《國家寶藏》超級製片於2009年再度帶給觀眾不同的3D立體視覺震撼
2009
04/03
上映
末日預言

末日預言

KNOWING

全球67億人無一倖免 只有他,不願坐以待斃! 一位教授在無意間發現了最驚駭人的末日預言,這會真的是宇宙間最後一個預言嗎?儘管沒人人相信他所發現的這個可怕預言,但他仍企圖力挽狂瀾,阻止它發生! 1959年,在波士頓一所新開辦的小學,老師要求一群學生畫出他們想像中的未來,然後把所有的畫都放進時空膠囊中上鎖,預計保存50年後才開啟,但是其中有個神秘的女孩,在她的紙上寫滿了密密麻麻的數字,她說是有個看不見的人輕聲告訴她的。 過了半個世紀後,另一代的小學生打開時空膠囊看內容,卡雷柯斯勒(錢德勒坎特布瑞飾演)拿到了當年小女孩寫滿數字的紙條,結果是卡雷的天體物理學家父親約翰柯斯勒(尼可拉斯凱吉飾演)得到了驚人的發現:這些數字準確地預言了過去50年的每一場重大災難。約翰繼續抽絲剝繭,發現這些數字還預言了另外三場災難,其中的最後一場就是最令人毛骨悚然的世界末日。 約翰試圖警告相關當局即將有災難發生,但是官方卻不予理會,而他在發現卡雷可能和這個謎團有關之後,也開始愈來愈害怕了。他找來當年寫下預言女學生的女兒黛安娜韋倫(蘿絲拜恩飾演)和孫女愛碧韋倫(蕾拉羅賓森飾演),協助他阻止這場世界末日的大災難發生。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