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08
10/09
上映
無聲火

無聲火

Bangkok Dangerous

★尼可拉斯凱吉2008年最新動作代表作 ★尼可拉斯凱吉v.s楊采妮大螢幕上愛情火花四起 ★彭氏兄弟首部動作驚悚鉅片 喬(尼可拉斯凱吉 飾)原本是個安於現狀的冷血職業殺手,但是他的人生即將發生意想不到的轉變,這一些都要從泰國曼谷說起… 喬前往泰國原本是要執行任務,他雇用了一個街頭混混來幫忙毀滅他殺人的證據。但是奇怪的是,一向獨來獨往、習慣寂寞的喬發現自己竟然和這個才認識不久的年輕人開始交心!而且他也漸漸的被一位美麗的店員所深深吸引著,此時他開始質疑這樣只能隱姓埋名、無法光明正大生活的人生是否值得?當他正思索著要退出殺手戰場的同時,卻發現還有更大、更危險的挑戰在等著他!!
2007
12/19
上映
國家寶藏:古籍秘辛

國家寶藏:古籍秘辛

NATIONAL TREASURE II

寶藏獵人班傑明富蘭克林蓋茲又回來了(尼可拉斯凱吉飾),這回他要追查的是美國總統林肯遭刺殺的案件背後真相,他將從凶手約翰布思保有的關鍵日記中展開追查,該日記當中遺失的18頁可能藏有破案的關鍵線索。 在第二集中,除了有尼可拉斯凱吉、強沃特兩位實力堅強的奧斯卡影帝之外,還加入了2007年熱騰騰剛出爐的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二王一后同台飆戲,再加上【神鬼奇航】王牌製片傑瑞布洛克海默的加持,【國家寶藏:古籍秘辛】的精采程度令人期待,本片將在今年耶誕檔期與全台觀眾見面。
2007
05/16
上映
關鍵下一秒

關鍵下一秒

Next

最新預告:關鍵下一秒 預告
★【星際大戰】【不可能的任務】【神鬼奇航】【關鍵報告】億萬特效團隊科幻打造! ★【關鍵報告】科幻大師菲利浦K.狄克暢銷原著再次搬上大銀幕! ★【007誰與爭鋒】億萬賣座大導李塔瑪何瑞最新科幻鉅作! 克里斯強森(尼可拉斯凱吉 飾)是個擁有可以看見未來,並改變未來特殊能力的男子,由於擁有特殊能力的他不堪政府和醫學機構的偵訊檢查,他隱姓埋名地躲在拉斯維加斯的小賭場裡,以變魔術小把戲和賭博為生。但好景不常,全球恐怖組織揚言要攻擊洛杉磯的核能電廠,將造成重大傷亡,FBI探員寇莉佛瑞斯(茱莉安摩爾 飾)必須在急迫的時間下找到克里斯,並說服他協助阻止這場恐怖攻擊的災難發生……。
2007
02/14
上映
惡靈戰警

惡靈戰警

Ghost Rider

曾經打造【蜘蛛人】、【驚奇4超人】和【X戰警】的驚奇〈Marvel〉漫畫,今年為您呈現最新超級英雄【惡靈戰警】,故事描述很久以前,有個摩托車特技巨星強尼布雷茲(凱吉拉斯凱吉 飾)為了保護摯愛的父親與青梅竹馬羅珊(伊娃曼德絲 飾),與惡魔進行了一場交易。而現在,惡魔前來取回屬於它的東西…白天,強尼是個強悍的特技騎士,而到了晚上他的身體則被惡魔佔據,化身惡靈戰警,一個獵捕惡鬼的賞金獵人。被迫為惡魔執行任務的強尼,決定面對自己的命運,並且運用這個詛咒與能力來捍衛真理。
2006
09/29
上映
世貿中心

世貿中心

World Trade Center

最新預告:世貿中心
2001年9月11日,紐約市的氣溫特別澳熱,紐約市港務警局警員威爾荷曼諾很想休一天假,去從事他熱愛的弓箭狩獵運動,但是他還是決定照常工作。約翰麥克拉克林巡佐是紐約市港務警局受人尊重的資深警員,他和同事一大早就起床,進行一個半小時的步行巡邏,對他們來說,這一天跟以前沒什麼不同,但是這一天卻是驚天動地的一天。一組港務警局警員率先趕到位於曼哈頓中城的世貿中心。這個五人小組包括約翰麥克拉克林和威爾荷曼諾,他們奮不顧身進入世貿中心救人,當雙塔倒塌時,他們也被困在瓦礫中。但是麥克拉克林和吉曼諾卻奇蹟似地沒被壓死,不過他們卻被困在堆滿鋼筋水泥和瓦礫殘骸的20英呎底下。雖然他們看不到對方,但是卻聽見對方都活著,而接下來的12小時,他們互相打氣,讓對方活下去。他們談到他們的家人,從事警務的生活,以及他們對人生的希望和失望。 奧立佛史東執導的新片【世貿中心】不但是這兩位救難英雄的生存故事,也是他們的妻子唐娜麥克拉克林和艾莉森荷曼諾,以及他們的家人的感人故事。電影描述他們在失去心愛的親人的消息之後,受到痛苦的煎熬,也描述了決心救人的海軍陸戰隊員,協同數百名消防隊員、警員和急救人員,是如何全力以赴搶救911事件的受難者。
2006
09/08
上映
惡靈線索

惡靈線索

The Wicker Man

35歲的愛德華馬盧司(尼可拉斯凱吉 飾)是個居住於緬因州的孤僻警長,某天意外收到失聯多年的舊愛一封來信,請他前往一個名叫Summersisle的神秘小島上協助調查一件離奇案件,愛德華前往神秘小島上,發現島上居民都非常怪異,而這個小島似乎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於是愛德華開始展開深入調查,但他卻不自知自己已漸漸掉入可怕深淵……。
2006
08/11
上映
聯合縮小兵

聯合縮小兵

The Ant Bully

十歲的盧卡斯尼可(塞克泰勒艾森配音)好可憐,連喘口氣的機會也沒有,最近才跟著家人搬到一座新城市,到現在還沒交到半個朋友,而且一天到晚被他十幾歲的姊姊蒂芬妮煩得要死,爸媽(賴瑞米勒和雪莉歐泰里配音)又忽略了他,只忙著計畫他們週末的結婚週年紀念墨西哥之旅。這時候,他那慈祥又有點瘋瘋癲癲的祖母莫莫(莉莉湯姆林配音),一天到晚想保護家人,對付她在雜貨店的雜誌上看到的外太空異形。 更糟糕的是,盧卡斯成了地方上的小流氓史帝夫的頭號目標,千萬百計地找機會欺負他。盧卡斯樂於在他家前院摧毀蟻丘,把他日常生活中的挫敗感,發洩在不可能還手的土堆上,踢、踩、踐踏那些螞蟻,拿園藝用的水管來噴水攻擊牠們。 不過,盧卡斯渾然不知,在他腳底下的是「一群不起眼的小螞蟻」的忙碌世界,構成了錯綜複雜的社會,不但有名字,也有不同的關係、責任和情緒。牠們厭煩了苦心建立的家,被破壞王盧卡斯踩得稀巴爛,於是牠們準備好要絕地大反攻了。 巫師蟻索克(尼可拉斯凱吉配音)調製已久的魔法藥劑,眼看就要完成了,只要在盧卡斯的巨大人類耳朵裡滴上一小滴,他就會馬上變成像螞蟻那麼小,然後被押進地底的蟻丘裡,準備接受審判。 螞蟻議會的議長(里卡多蒙塔邦配音)宣判,盧卡斯犯了「對蟻群不利的罪刑」,睿智的蟻后(梅莉史翠普配音),當下則判決他和螞蟻生活在一起,學習螞蟻的生活方式,藉此重獲自由,於是盧卡斯頓時陷入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方,生氣蓬勃又危機四伏,這是他從來沒有注意過的,甚至連作夢也想像不到,就這樣展開了千載難逢的冒險之旅。 索克善良的搭檔護士蟻荷娃(茱莉亞羅勃茲配音),與索克的想法背道而馳,自願輔導這個縮小的人類男孩,希望能教會盧卡斯蟻群的生活方式,幫助他找到可以貢獻的一項特殊才能,於是她手忙腳亂地(六隻腳都用上了)拼了命替他避開麻煩,免於落入貪吃的青蛙和黃蜂的肚子裡,同時還有腳踏實地的覓食蟻克莉拉(蕾吉娜金配音),以及聒絮不休的斥候蟻福加克斯(布魯斯坎培爾配音)從旁協助。 盧卡斯在適應非比尋常的現狀,同時也學到了寶貴的教訓,明白了友誼、同情、團隊合作和忠誠的真諦,讓他這一生都受益無窮,而且他也累積了足夠的勇氣,不計任何代價地為自己挺身而出。 盧卡斯新學到的「螞蟻技巧」即將接受考驗,協助他的新朋友們捍衛蟻郡,對付當地一位滅蟲專家(保羅吉亞馬提為愛發牢騷的胖子史丹畢爾斯配音)的無情大屠殺,在尼可家前院的草坪上,展開一場生死大對決。
2005
10/21
上映
軍火之王

軍火之王

Lord of War

上映日期:2005-10-21 片長:2小時2分 動作 劇情
世界上平均每12人就有一人持有軍火。剩下那11個,都是我的顧客!! 軍火商尤瑞‧歐洛夫(尼可拉斯凱吉 飾演)靠著靈活手腕與狡詐聰明遊走於諸多第三世界國家,在不同勢力角逐間向各路軍閥兜售大批軍火,讓這些早已貧窮不已的國家在血腥內戰中淪為地獄。 從未開過一槍的他,靠非法軍火生意賺進大把鈔票,並結識了美麗妻子。但卻在一次談判中讓親生弟弟被自己所賣出的子彈所射殺。在此同時,早已盯上他的FBI國際探員傑克‧瓦倫廷(伊森‧霍克 飾演)亦對他展開全面追捕。他要如何在詭譎多變的陰謀危機中全身而退?
2004
12/17
上映
國家寶藏

國家寶藏

National Treasure

傳說三千多年前古埃及時代流傳下來一筆巨額寶藏,直到美國開國之初,這筆寶藏成了當時的「國安基金」,經過兩百多年的時空演變,目前這份寶藏下落不明。但是蓋茲一家傳美國開國之初就被授與保護這筆國家寶藏的任務,班傑明富蘭克林‧蓋茲﹝尼可拉斯凱吉飾演﹞從小在爺爺﹝克里斯多夫普拉默飾演﹞的灌輸之下,堅信國家寶藏的存在。 班傑明找到英國人伊恩‧郝﹝西恩賓飾演﹞金援之下,經過多年的追查,班傑明發現最終的線索就藏在美國開國的獨立宣言的背面,他找上展出獨立宣言的單位「建國檔案資料館」裡的專家:艾碧嘉‧茄斯博士幫忙﹝黛安克魯格飾演﹞,但是卻遭到茄斯博士的婉拒,因此班傑明決定要盜取「獨立宣言」。 艾碧嘉為了阻止班傑明盜取「獨立宣言」卻因此被捲入被追殺的行列。兩人在小跟班萊理﹝賈斯汀巴薩飾演﹞的陪同下四處奔波一步步解開「國家寶藏」的機密,找到國家寶藏的藏身之處。
2003
10/09
上映
火柴人

火柴人

Matchstick Men

羅伊(尼可拉斯凱吉 飾演)與法蘭克(山姆洛克威爾 飾演)是一對合作無間的騙徒,或叫火柴人。 騙術精湛而老練的羅伊,以及深具企圖心的法蘭克,兩人以濾水器的販賣行使詐騙。上當的買主為了獲得這對騙徒所聲稱的贈品;包括車子、珠寶、海外旅遊等等;通常花超過十倍以上的金錢購買濾水器。這些小騙局讓這兩個火柴人賺進幾百元、幾千元,進一步變成獲利的合伙關係。 羅伊認為自己的工作是一項藝術,並不是行騙。因為所有的被害者都是經由他的說服,自願地把錢拿出來給他,他並沒有去偷也沒有去搶。他一直用這樣牽強的理由掩飾自己的罪惡感。 或許是這個原因,羅伊的私生活並不順利。他患有強迫症及廣場恐懼症,除了行騙外,他過著深居簡出、沒有任何朋友的生活。羅伊感到疾病深深威脅到自己的「專業領域」,於是他只好開始尋求心理分析師的幫助,以期能夠盡快恢復自己的騙徒生涯。 不過羅伊雖然一方面尋求醫生的治療,卻又異常依賴於藥物的快速療效。某日羅伊病情又趨加重卻發現自己的藥瓶已經空了,他也沒料到向來只開藥劑治療的舊心理醫師已然搬家,迫於無奈下他找到另一個醫生。克萊醫生(布魯斯奧特曼 飾演)不只是提供羅伊藥劑,並加上真正的心理輔導及治療。在治療期間,火柴人二人組又發現一個新的詐騙目標,即百萬富豪恰克佛瑞契(布魯斯麥奎爾 飾演),羅伊和法蘭克決定要撈筆大的。 同時間,克萊醫生讓羅伊放下心防,開始說出他的個人故事,離過婚,前妻好像懷孕離開他,所以十五年來,他一直不知道他有沒有小孩……,而現在,他十四歲的女兒,安琪拉(愛莉森羅曼 飾演),想和她從未謀面的父親見面。 安琪拉的出現,打亂了羅伊規律的生活。從來沒有父親經驗的他,開始一段有趣的父女關係。她搬進羅伊家;弄髒他一塵不染的地毯、探索他從未與外人分享的秘密。不過,讓安琪拉最感興趣的還是羅伊的職業。當這個小女孩發現自己的父親居然是職業騙徒時,她幾乎等不及要羅伊傾囊相授。 在安琪拉的堅持及羅伊內心掙扎下,這個江湖老手開始教授自己女兒一些簡單的騙術。當羅伊面對親生女兒過人的騙徒天賦時,心中除了驕傲外還有一絲五味雜陳。羅伊的拍檔:法蘭克則是對於這位十四歲的業餘新手採取保留的態度。而安琪拉就好像任何一個剛得到新玩具的青少年,蓄勢待發要一展身手了。 當騙徒成為三人組時,羅伊這才發現安琪拉的加入,讓他這輩子賴以維生的價值觀岌岌可危……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