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無聲火
我要評分
無聲火

無聲火

Bangkok Dangerous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懸疑動作劇情

上映日期 2008-10-09

導演 彭氏兄弟(Pang brothers)

主要演員 楊采妮 (Charlie Young)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

發行商 福斯

影片年份 2008

★尼可拉斯凱吉2008年最新動作代表作

★尼可拉斯凱吉v.s楊采妮大螢幕上愛情火花四起

★彭氏兄弟首部動作驚悚鉅片

喬(尼可拉斯凱吉 飾)原本是個安於現狀的冷血職業殺手,但是他的人生即將發生意想不到的轉變,這一些都要從泰國曼谷說起…

喬前往泰國原本是要執行任務,他雇用了一個街頭混混來幫忙毀滅他殺人的證據。但是奇怪的是,一向獨來獨往、習慣寂寞的喬發現自己竟然和這個才認識不久的年輕人開始交心!而且他也漸漸的被一位美麗的店員所深深吸引著,此時他開始質疑這樣只能隱姓埋名、無法光明正大生活的人生是否值得?當他正思索著要退出殺手戰場的同時,卻發現還有更大、更危險的挑戰在等著他!!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