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0
10/15
上映
童眼3D

童眼3D

Child’s Eye

最新預告:童眼3D 預告
一行六人的年輕人到泰國旅遊散心玩樂,當中包括瀕臨分手的情侶Rainie與樂仔、兄妹Ling與Rex和感情要好的情侶Ciwi與亞稀。豈料在泰期間遇上泰國政變示威暴動,機場被封,在進退兩難的局勢下,眾人迫於無奈下榻一間舊酒店。自此開始,眾人與三個拖著小狗的奇怪小孩勾上關係,更不斷遇上怪事。 一日後,樂仔、Rex及亞稀三個竟同時在一日之間消失得無影無踪,Rainie、Ling及Ciwi四處打聽三人下落,報警卻又不穫理會,三女為救樂仔等人,不得不硬著頭皮追查下去。但她們卻不知道愈追查下去,便愈發現這間舊酒店背後鮮為人知的恐佈故事... 無計可施之下,Rainie向外表陰森的酒店老闆泉哥打聽眾人下落,可惜泉哥推說對失踪事件毫不知情。後來Ling及Ciwi也分別出事。孤身作戰的Rainie最終憑著一隻能看見鬼魂的小狗,成功深入虎穴,進入了另一個世界,奮力查出真相及拯救眾人......
2009
12/11
上映
風雲2

風雲2

The Storm Warriors II

最新預告:風雲2 預告
★頂級製作團隊!《滿城盡帶黃金甲》國際電影美術大師-奚仲文、《投名狀》《十面埋伏》亞洲頂級武導-馬玉成 聯手打造武俠新視覺! ★全片均以藍布景和特製的實景等為基礎拍攝,將中國文化、電腦特技、紮實武打和影像語言等四者揉合,創造全新的武俠世界! ★時隔十年,風雲再起!重現步驚雲「麒麟臂」,城城狂舉啞鈴再戰江湖! 東瀛霸主絕無神(任達華飾演)為奪中土皇權,擒下一眾武林人士逼其臣服,就連步驚雲(郭富城飾演)、聶風(鄭伊健飾演)及武林神話無名(何家勁飾演)連手,與絕無神對峙亦受重創。 楚楚(唐嫣飾演)為救步驚雲擋下重擊而昏迷不醒,令步驚雲心愧不已。為保江湖,聶風不惜以身犯險修煉魔功。期間,他遇上了生命中的另一至愛第二夢(蔡卓研飾演)。 絕無神軍隊在迅雷不及掩耳之際,兵臨城下再下一城,眾人始料不及,而聶風為救第二夢卻中途破關……
2008
10/09
上映
無聲火

無聲火

Bangkok Dangerous

★尼可拉斯凱吉2008年最新動作代表作 ★尼可拉斯凱吉v.s楊采妮大螢幕上愛情火花四起 ★彭氏兄弟首部動作驚悚鉅片 喬(尼可拉斯凱吉 飾)原本是個安於現狀的冷血職業殺手,但是他的人生即將發生意想不到的轉變,這一些都要從泰國曼谷說起… 喬前往泰國原本是要執行任務,他雇用了一個街頭混混來幫忙毀滅他殺人的證據。但是奇怪的是,一向獨來獨往、習慣寂寞的喬發現自己竟然和這個才認識不久的年輕人開始交心!而且他也漸漸的被一位美麗的店員所深深吸引著,此時他開始質疑這樣只能隱姓埋名、無法光明正大生活的人生是否值得?當他正思索著要退出殺手戰場的同時,卻發現還有更大、更危險的挑戰在等著他!!
2007
03/30
上映
森冤

森冤

FOREST OF DEATH

鄰近日本富士山的一個神秘森林,盛傳每年都有許多年青男女前往自殺。據當地報導,在此森林中尋短的死者,其中不少連屍體也找不回!最奇怪的是,前往森林自殺的人,都不是附近居民,更甚者有遠居於百哩外的…。 一連串無法解釋的謎團,讓這個森林漸漸引來許多令人毛骨悚然的怪異傳聞,並成為好奇者前往試膽探險的祕境。 故事正是由這一個神祕森林開始。傑(鄭伊健飾)是一位修讀高級植物學的博士,他耗盡所有時間和精神,去證明『植物等同生物』 的理論,他認為植物都有思想,感情甚至於語言。 一天,城中大新聞又再傳起,日本首相的愛女被一名狂徒誘騙到另一樹林,殘暴地將她姦殺了!兇嫌柏(周俊偉飾)在政府及警方大力追查下,不久便被緝捕到案,但偵訊多時卻未能將他定罪,原因是兇徒做案時竟戴了保險套,以致警方未能掌握指證他犯案的DNA證據,再加上兇嫌聘請了一機智大律師為他辯護,令審訊更加費時!此時剛接任探長的女警官夏(舒淇飾)奉命接手此案,她深信柏只是命案的共犯之一,決定進入案發的神秘樹林調查。 另方面,傑仍鍥而不捨地進行一個實驗,期待透過儀器得到一些數據證明,可惜仍是沒半點反應。傑的女友霞(李彩華飾)是電視台節目製作、主持人,她得知日本有一神秘森林,長久以來為廣泛人所談及,於是決定做一個電視特輯,並將親身帶領外景隊深入該森林作一次探險報導!正當她籌備拍攝期間,傑的實驗也有突破性發展,令傑深信植物的思維是深不可測的…。 傑把握了這一個機會,竟然提意了一個驚人實驗,就是在法律認可之下,他親身帶同儀器及姦殺首相女兒兇嫌進入案發的樹林,目的是他認為案發當日唯一目擊證人便是整個樹林!他可以透過收集回來的訊號再加以分析,便可指出兇嫌是否為命案的真兇!
2007
02/16
上映
鬼使神差

鬼使神差

The Messengers

【鬼使神差】是一部恐怖驚悚片,是敘述所羅門一家人,因為父親失業不得志,於是買下荒廢的向日葵農場,離開芝加哥的快步調繁忙生活,搬來北達科塔州的僻靜農場居住,他們以為就此展開新的生活,沒想到卻是陷進了更深的煉獄。農舍已經廢棄毀損了,陰暗的色調和向日葵的鮮明色彩形成對比,屋內潛藏著與外界截然不同的秘密世界。在所羅門家的農場上,凡事都不同於表象。以為只有晚上才會發生的詭異事情,在大白天就發生了,寧靜之下潛藏著恐怖,到處充斥著死亡的凶兆。 搬來的那天,小兒子班恩一直盯著天空盤旋的烏鴉,之後,他也常常盯著某個地方看,彷彿他可以看見大人看不見的東西。後來16歲的潔絲很快地就發現,她晚上睡著時,窗上隱約顯現一個10幾歲長髮女孩的身影;她也會聽見天花板傳來緩慢腳步聲,看到屋子裡面的樓梯欄杆開始搖搖欲墬、家具東倒西歪、恐怖的震動聲持續著,因此她報警了,並趕快爬出窗外。等他爬出窗外並回頭看房子時,房子已恢復正常好像什麼也沒發生。大人們認為她是在說謊,而且潔絲的精神狀態後來受到了眾人的質疑,但是唯一能知道真相的…她3歲的弟弟班恩,只有他們2人可以看到別人眼中看不見的鬼魅幻影。 後來那些鬼魂天天纏上她們,潔絲想拼命地用手拉開女鬼的手,但是在一般人的眼裡,她卻是死命的掐自己的脖子,因此潔絲被送進醫院,並被醫生解釋成她有自殘現象或者是被害妄想症。潔絲不擇手段地想警告大家,免得一切都來不及了,可是周遭的人卻仍不相信她的警告,但真正的恐怖真相又是如何呢…? 父親洛伊所羅門不只是放棄了在芝加哥的事業,他還將一切都投注在這座農場和向日葵花田上,結果農作物收成不好,他的夢想破滅了,入不敷出,女兒又整天恐懼,妻子也不想住在這棟房子裡。銀行經理一直催他賣掉農場,因為他知道這棟房子發生過可怕的事,早在多年前就有恐怖的傳聞了。於是,種植向日葵更讓人不寒而慄,可怕的不是向日葵本身,而是它們引來的烏鴉。這些烏鴉的習性和一般的烏鴉不太一樣,幾乎是近似於人類的行為,彷彿是幽靈附體一般,守護著這棟房子,如同禿鷹等著動物死亡好大快朵頤一番。
2006
07/14
上映
鬼域

鬼域

Re-cycle

電腦中的RECYCLE BIN是儲存我們刪去的電腦檔案,但那些被遺棄的,即使被刪去的,其實,一直會儲存在電腦記憶中!今天的科技,是可尋回被刪去的一切... 一名年青新晉小說女作者,(筆名--徐尋)「李心潔飾」在一次書展中,公報她下一本著作,一本關於探討靈異的小說,書名名為---鬼域。故事從徐尋開筆寫鬼域開始,她將初稿檔案在電腦上刪去,之後便開始產生不尋常幻覺,更開始看見不能解釋的現象!彷彿從小說中自己所虛構靈異的一切,都走出到現實! 徐尋開始自覺不能抽離在現實與她的虛構小說空間.....但她反領悟到,這正是她要寫鬼域所要的題才!所追尋那不思議的最佳途徑!不自覺地一步步陷入自己所創作的鬼域空間內... 但她反而在鬼域空間內,尋回早已被自己及我們人類所遺忘;遺棄的事物...
2005
03/25
上映
見鬼10

見鬼10

The EYE 10

最新預告:The Eye 10 trailer
據說我們的世界和其他不知名的空間是同時並存,又相互重疊的。但不代表我們可以隨便就接觸到鬼魂;於是,那些自認大膽、喜歡追求刺激的人就試圖尋找不同的方法,希望在有生之年,至少要「見鬼」一次… 泰國有一本漫畫,當中記載了一個見鬼遊戲:遊戲是根據10個集世界各地見鬼方法傳聞而成。 沒有人確切知道這個遊戲的由來,但沒人懷疑過它的真實性,因為…嘗試過的人再也沒有回來… 五個大膽的年輕人想嚐試與鬼魂接觸的儀式。他們一個接著一個試著與鬼魂、靈魂和惡魔溝通。正當他們要前往另一個世界時,其中一人竟然失蹤了!他們必須面對一個困難的抉擇-生存還是友誼?他們應該放棄拯救朋友的希望?或是繼續探索剩下的儀式,找出失蹤朋友的下落?答案是當然的,但是路只有一條,當你決定進入另一個世界,你將會變成『他們其中的一個』…
2004
03/26
上映
見鬼2

見鬼2

Eyes 2

最新預告:THE EYE 2 Trailer
Joey(舒淇飾演)在吞下過量的安眠藥之後洗了胃,最後從死神手中逃了回來,差點就命喪黃泉。她在昏迷不醒的期間,看到周遭有很多死人在陪著她,不過現在老天爺又給了她重生的機會,她發誓再也不要自我毀滅了,也不想再繼續暗戀之前心儀的對象:Sam。 然而,就在Joey期盼著嶄新生活的同時,她卻發現自己懷孕了。在困惑與絕望之餘,Joey試著想和Sam聯絡,可惜他只是閃爍其詞,讓她心碎不已。Joey只要有墮胎的念頭就痛苦不堪,結果開始出現幻覺,陷入情緒不穩的狀態,經常有生人突然出現,威脅她,而且她老是覺得有個神秘的女人在偷偷地跟蹤她。有一天,那個神秘女子和她正面相遇了,在火車站的月台上和她四目交接,然後竟然就往軌道上縱身一跳!Joey看到女子臥軌自殺之後當場崩潰,結果卻發現軌道上根本什麼東西也沒有。 Joey懷疑自己是因為孕期憂鬱症才會這樣,不過她還是決定把孩子生下來,她希望對親生孩子的愛,能成為支持她活下去的動力,可惜她的問題並不是來自於精神上,而是她之前自殺所留下的後遺症,在鬼門關前面徘徊的時候看到死人,才給了她這種新的特異能力,後來她就變成了陰陽眼。有一次,Joey去醫院探病的時候,和一個即將臨盆的婦女一起受困在電梯裡,這時候她才發現自己有了陰陽眼,因為她目睹了最駭人的一幕──鬼魂導致婦人胎死腹中。 不過,Joey受不了陰陽眼所看到的景象,如果要以因果報應來解釋的話,那麼她對這個不知名的女人,到底做了什麼善事或惡行?或者…她根本什麼事都沒做?Joey決心要查清這個神秘女子的身份,只是每次揭露一個真相都要付出代價,尤其是這一次,完全超乎Joey恐懼的想像……。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