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03
02/21
上映
蘭花賊

蘭花賊

Adaptation

上映日期:2003-02-21 片長:1小時54分 喜劇 劇情
最新預告:蘭花賊 預告
一位好萊塢編劇查理考夫曼 (尼可拉斯凱吉飾) 繼自己創作的原著劇本《變腦》在好萊塢大放異彩之後,受到電影公司之邀,將著名作家蘇珊(梅莉史翠普飾)的著作小說蘭花賊改編成電影劇本。 而蘭花賊是本關於蘭花專家約翰(克里斯庫柏飾)的真實故事,是作者蘇珊貼身採訪約翰所完成的漚心瀝血之作。查理欣然接受了這個挑戰之後,卻發現自己絞儘了腦汁,什麼都寫不出來。此時查理的雙胞胎兄弟,唐納,也決定搬到洛杉磯與查理同住,並開始嘗試寫電影劇本。 唐納的攪和讓查理更理不出頭緒,無法下筆. 查理並決定藉機接近蘭花賊作家蘇珊(梅莉史翠普飾) 希望能激發自己的靈感。查理的此舉卻大大打亂了自己,蘇珊和約翰的生活,接二連三也發生了超乎自己想像中的事 …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