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3/10/09

2003
10/09
上映
辣媽辣妹

辣媽辣妹

Freaky Friday

上映日期:2003-10-09 片長:1小時36分 喜劇 溫馨
最新預告:Freaky Friday trailer
迪士尼經典動作喜劇舊片重拍,改編自瑪莉羅傑斯燴炙人口的小說,這部當初由金獎影后茱蒂佛斯特主演的電影,描述一對相依為命,但是品味、喜好完全不同的母女泰絲和安娜,無意間因為籤語餅乾而奇妙地互換身體,而在互換身分之後開始了解對方的生活和想法,進而學會體諒彼此,可是泰絲的婚禮馬上就要舉行了,她們還必須趕緊找到換回來身體的方法……….。
火柴人

火柴人

Matchstick Men

羅伊(尼可拉斯凱吉 飾演)與法蘭克(山姆洛克威爾 飾演)是一對合作無間的騙徒,或叫火柴人。 騙術精湛而老練的羅伊,以及深具企圖心的法蘭克,兩人以濾水器的販賣行使詐騙。上當的買主為了獲得這對騙徒所聲稱的贈品;包括車子、珠寶、海外旅遊等等;通常花超過十倍以上的金錢購買濾水器。這些小騙局讓這兩個火柴人賺進幾百元、幾千元,進一步變成獲利的合伙關係。 羅伊認為自己的工作是一項藝術,並不是行騙。因為所有的被害者都是經由他的說服,自願地把錢拿出來給他,他並沒有去偷也沒有去搶。他一直用這樣牽強的理由掩飾自己的罪惡感。 或許是這個原因,羅伊的私生活並不順利。他患有強迫症及廣場恐懼症,除了行騙外,他過著深居簡出、沒有任何朋友的生活。羅伊感到疾病深深威脅到自己的「專業領域」,於是他只好開始尋求心理分析師的幫助,以期能夠盡快恢復自己的騙徒生涯。 不過羅伊雖然一方面尋求醫生的治療,卻又異常依賴於藥物的快速療效。某日羅伊病情又趨加重卻發現自己的藥瓶已經空了,他也沒料到向來只開藥劑治療的舊心理醫師已然搬家,迫於無奈下他找到另一個醫生。克萊醫生(布魯斯奧特曼 飾演)不只是提供羅伊藥劑,並加上真正的心理輔導及治療。在治療期間,火柴人二人組又發現一個新的詐騙目標,即百萬富豪恰克佛瑞契(布魯斯麥奎爾 飾演),羅伊和法蘭克決定要撈筆大的。 同時間,克萊醫生讓羅伊放下心防,開始說出他的個人故事,離過婚,前妻好像懷孕離開他,所以十五年來,他一直不知道他有沒有小孩……,而現在,他十四歲的女兒,安琪拉(愛莉森羅曼 飾演),想和她從未謀面的父親見面。 安琪拉的出現,打亂了羅伊規律的生活。從來沒有父親經驗的他,開始一段有趣的父女關係。她搬進羅伊家;弄髒他一塵不染的地毯、探索他從未與外人分享的秘密。不過,讓安琪拉最感興趣的還是羅伊的職業。當這個小女孩發現自己的父親居然是職業騙徒時,她幾乎等不及要羅伊傾囊相授。 在安琪拉的堅持及羅伊內心掙扎下,這個江湖老手開始教授自己女兒一些簡單的騙術。當羅伊面對親生女兒過人的騙徒天賦時,心中除了驕傲外還有一絲五味雜陳。羅伊的拍檔:法蘭克則是對於這位十四歲的業餘新手採取保留的態度。而安琪拉就好像任何一個剛得到新玩具的青少年,蓄勢待發要一展身手了。 當騙徒成為三人組時,羅伊這才發現安琪拉的加入,讓他這輩子賴以維生的價值觀岌岌可危……
天降奇兵

天降奇兵

The League of Extraordinary Gentlemen

上映日期:2003-10-09 片長:1小時56分 動作
在工業年代的黃金時期,有個心狠手辣的壓迫者企圖發展一套新研發的武器,配合殘忍的計畫,想拿下整個世界,供他一個人支配。而對抗這種野心作為的責任就落在菁英濟濟的「天降奇兵」隊伍肩上。 史恩康納萊飾演全球最頂尖的冒險家艾倫郭德曼,由他領軍的是一個前所未見,集合眾優秀成員的團隊,原片名「league」指的就是由一群「不凡的紳士」組成的「天降奇兵」。 郭德曼的不凡團隊有尼莫艦長(《雨季的婚禮》奈賽汀蕭飾演)、女吸血鬼米娜哈克(澳洲名模佩塔威爾森飾演)、化身博士(《偷拐搶騙》傑森佛萊明飾演)、隱形神偷羅尼史金納(《刀鋒戰士2》湯尼克倫飾演)、不死美少年德雷安葛雷(《魔咒女王》史都華湯森飾演)、偵探湯姆索耶(《》失戀大聯盟西恩魏斯特飾演)等。而這群人則是由一個叫M的神秘角色(理查羅森堡飾演)所招募而來的。 《天降奇兵》的成員每個都是頑固的個人主義者,被放逐以致於漂泊天涯、同樣有著斑斑可考的輝煌歷史、與生俱來的特殊天賦,是幸運卻也是詛咒。現在,被賦予拯救文明世界的他們必須學習如何信任彼此,學習團隊的分工合作。他們既來不及作足夠的事前準備,也沒有多餘時間可供揮霍,即將被尼莫艦長的「鸚鵡螺」號送到抵禦的最前線—義大利的威尼斯。那裡有個戴著面具、如鬼魅般的狂人費登,正盤算著要在集合全球領袖的高峰會議上搞鬼,埋設炸彈造成爆炸,把整個城市擊沈。後果將十分慘重,而「不凡紳士聯盟」只有9個小時來拯救世界.....。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