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車庫娛樂電影列表

1970
01/01
上映
怪物

怪物

Monster

最新預告:怪物 預告
★ 2023坎城影展競賽片正式入選 ★ 是枝裕和X坂元裕二X坂本龍一 日本三大師豪華大合體! ★《小偷家族》《嬰兒轉運站》是枝裕和 導演最新作品 ★《花束般的戀愛》《四重奏》王牌編劇 坂元裕二 原創劇本 ★ 傳奇音樂大師 坂本龍一 傾心打造電影配樂 ★ 安藤櫻、永山瑛太、中村獅童等,重量級卡司齊聚飆戲 ★ 怪物是—誰呀? 有著偌大湖水的郊外小鎮,疼愛兒子的單親媽媽、為學生著想的學校老師,以及天真的孩子們,鎮上的居民過著安穩的日子。就在某一天,學校內發生了吵架衝突,乍看是常見的孩子間的爭吵,當事者的說法卻產生了分歧,進而影響到社會與媒體,事態愈來愈嚴重。然而,在某個暴風雨的早晨,孩子們突然失去了蹤影…。
一拳鮮師:勇敢的市民

一拳鮮師:勇敢的市民

Brave Citizen

★ 改編自9.7顆星人氣網路漫畫,臺灣LINE WEBTOON觀看次數突破235萬! ★ 校園中的「極道鮮師」化身蒙面的「一拳超人」! ★《千萬別開門》申惠善首度挑戰動作鉅獻,給予痛快一擊! ★《解禁男女》李濬榮 親自挑戰高難度動作戲! ★《音爆浩劫》發行團隊X《驅魔麵館》編劇 攜手打造除暴暢快巨作! ★《犯罪都市》《獵首密令》武術導演傾力設計精彩動作場面! ★ 愛的教育就是以暴制暴! 約聘教師市民(申惠善 飾)為了成為正式教師,選擇對不義之事視而不見、假裝自己毫無脾氣,想裝弱小安靜度日。但某天,她卻目睹了無法無天的惡霸秀鋼(李濬榮 飾)越界的行為。市民無法再忍受不斷為非作歹的秀鋼,她下定決心要隱藏自己的身分,給秀鋼痛快的一擊……
我和我的小白獅王

我和我的小白獅王

Mia and the White Lion

女孩蜜亞與和她一同長大的白獅,踏上冒險旅程。費時三年拍攝南非絕美風景,女孩與獅子展開一生一遇的冒險之旅。 10歲的蜜亞與父母居住在南非的農場,某日農場誕生了一頭白獅,取名為查理。三年間,蜜亞與白獅一同長大,有著深刻的友誼,然而在蜜亞發覺父親將要把查理賣給獵人,蜜亞決定帶著查理逃離這一切。 當家人決定從倫敦舉家搬遷到南非的獅子農場,十歲女孩蜜亞的人生就此天翻地覆。直到美麗的白獅查理出生,蜜亞才重新找回快樂,不知不覺和這頭幼獸產生親密的連結。三年後,蜜亞不經意間發現了父親不堪的祕密,擔憂查理安危的蜜亞決定拋下家人遠走高飛,一人一獅展開橫跨非洲莽原的史詩冒險,決心要讓查理找到安全的棲身之所。
國際市場:半世紀的諾言

國際市場:半世紀的諾言

Ode to My Father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2小時7分 劇情
韓國影史賣座第四!《大浩劫》導演尹濟均,黃晸玟、金侖珍、吳達庶出演。本片以釜山的國際市場作為故事發生的地點,是過去許多從北韓避難而來的人們重新生活的地方。電影描述從北韓逃離的少年尹德洙一家的故事。 本片由《大浩劫》導演尹濟均所執導,黃晸玟、金侖珍、吳達庶等韓國演技派演員聯袂出演,從籌備初期就備受關注,上映後更成為韓國影史賣座亞軍。 電影榮獲2015大鐘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等十項大獎;2015 青龍獎最佳男配角、最佳美術、觀眾票選獎;2015 韓國電影製作人協會獎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音樂;2015 黃金電影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演技。 1950年住在北韓的少年尹德洙(黃晸玟 飾),一家人因為韓戰而四處避難,他和母親、弟、妹妹搭上了美軍的救援船,但父親為了找回在避難人群中消失的妹妹末順,從此和德洙他們分隔兩地。德洙一行人逃到釜山,投靠於釜山國際市場經營零售業的姑姑尹花粉(羅美蘭 飾)。成為一家之主的德洙,為了弟弟的學費和家人的生活費,選擇前往西德當礦工,也在當地認識了韓國護士英子(金侖珍 飾)。 返韓與英子結婚後,德洙毅然地買下了姑姑離世前經營的店鋪。為了減輕家計、籌措妹妹的婚禮費用,德洙不顧妻子英子的反對,前往越南戰地受聘當技術工人賺取高額利潤。為了家人奔波不已,無私奉獻的德洙,最後是否能找到當年失散的父親和妹妹?而國際市場中的這個小店鋪對德洙又有什麼意義?
水風景

水風景

Watermark

加拿大雙導演珍妮佛貝許沃和愛德華伯丁斯基費力橫跨十國,拍下廣闊的地景與懾人的水相,也拍下各地人們與水共生的密切、幸福和骯髒。 水為我們運輸養分承載家園,帶來希望也帶走死亡。我們圍繞著它興盛文明,也圍繞著它釋放惡的殘渣,人類對水的國度蠶食鯨吞、瞻前不顧後,排毒污化,還自以為惡果都是別人在受。加拿大雙導演珍妮佛貝許沃和愛德華伯丁斯基費力橫跨十國,拍下廣闊的地景與懾人的水相,也拍下各地人們與水共生的密切、幸福和骯髒。透過超高解析度(Ultra High-Definition)的拍攝,這是一趟比美《看見台灣》的「看見水世界」之旅。
龍族戰神:重生

龍族戰神:重生

The Crow

搖滾樂手艾瑞克(比爾史柯斯嘉 飾)和女友雪莉(FKA twigs 飾)遭到歹徒殘忍地殺害,結果艾瑞克意外獲得神秘的力量而復活,他因此對毀掉他人生的兇手展開復仇……。
八卦報不報

八卦報不報

Scandalous

★《RBG:不恐龍大法官》製片打造震撼揭密力作 ★ 權威影評網站「爛番茄」83%新鮮度好評推薦 ★ 揭露美國八卦小報《國家詢問報》如何改變美國新聞業 ★ 性愛、毒品、幽浮,什麼都報什麼都不奇怪! 創刊近百年來,美國知名八卦小報《國家詢問報》發布過各種辛辣、淫穢、令人震驚的故事,他們不只挑戰新聞報導的極限,模糊真實與虛構的界線,甚至還動搖了美國文化和政治的根基,本片將揭露《國家詢問報》崛起過程中那些不能說的秘密。
開心鬼拍檔

開心鬼拍檔

Oh!My Ghost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38分 喜劇 恐怖
★《復仇血天使》製作團隊打造精彩恐怖喜劇! ★ 2AM成員 鄭珍雲 ×《玉子》安瑞賢 展開不可思議的人鬼奇遇記! ★ 看得到鬼的FD×無處可去的地縛靈 逗趣搭檔!橫衝直撞! 泰民(鄭珍雲 飾)唯一的專長是看得到鬼,好不容易獲得FD(現場指導)這份工作的他,某次在巡視工作室時,竟遇見了無處可去的地縛靈小豆(安瑞賢 飾)……某日,工作室突然發生一起神祕事件,為了守住這得來不易的工作和安身之所,水火不容的泰民和小豆決定合作,一同查出事件背後的真相!
環遊世界八十天

環遊世界八十天

Around the World in 80 Days

★世界名著《環遊世界八十天》再度逗趣登上大銀幕 ★《刀鋒劍客》製片打造闔家觀賞爆笑冒險動畫 ★奧斯卡入圍動畫導演山繆杜爾納首部動畫長片作品 ★2022 法國盧米埃獎 最佳動畫片 入圍 天真又充滿活力的狨猴萬事通,一直夢想能夠環遊世界,但他那保護過度的母親不允許他成行。某天,萬事通結識了花言巧語的探險家青蛙菲利斯,他跟鎮民打賭自己有辦法在80 天內環遊全世界,兩人因此踏上這趟驚險刺激又驚奇連連的旅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