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變身
我要評分

同住一個屋簷下的家人,真的是你熟悉的人嗎?裴晟佑、成東鎰主演挑戰驚悚驅魔片,描述驅魔師鍾秀,在一次驅魔造成女孩死亡後,他的家庭至此被惡魔纏生。他能否與惡魔對決,拯救他的家人呢?

為了家人,他決定正面對抗不死惡魔!

驅魔師鍾秀(裴晟佑 飾)在某次驅魔時,造成一名女孩自殺後,一直活在內疚中。後來,傳出許多關於他不好的謠言,導致他的哥哥(成東鎰 飾)帶著一家人搬到另一個城鎮。然而,摧毀那名女孩家庭的惡魔,現在卻出現在鍾秀家人的身邊,將自己偽裝成家庭成員並欺騙所有人。

鍾秀的家人身處危機,他現在必須面對惡魔與其正面對決。因為女孩的死而懷有創傷的鍾秀,是否能徹底擊敗惡魔並拯救他的家人呢?

精彩劇照共13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