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曼迪傳播電影列表

2018
09/21
上映
麵包超人電影版:閃耀吧!庫倫與生命之星

麵包超人電影版:閃耀吧!庫倫與生命之星

Soreike! Anpanman Kagayake! Kurun To Inochi No Hoshi

麵包超人電影邁入30週年,本作將麵包超人原點「麵包超人進行曲」的歌詞做為關鍵字,飽含著柳瀨嵩老師的精神,將一百倍的元氣傳送給大家。透過可愛又神秘的新角色庫倫登場,結合麵包超人與細菌人的對決,以及拯救宇宙中生命之星的故鄉,各種新奇有趣又刺激的要素增加電影可看性,也帶給觀看的孩子們百倍元氣! 在麵包超人世界裡,大家為了準備一年一度的星星祭典而忙得不可開交。就在某一天,庫倫突然從細菌人的不管什麼東西都能吸進去的垃圾箱裡飛了出來。庫倫不清楚自己從哪裡來,是個有點不可思議的孩子。 某個夜裡,發生了一起大事件,有很多黑色星星掉了下來,導致樹木、花草都枯萎了。「有可能是生命之星的故鄉,發生了什麼不好的事情也說不定。」麵包超人他們決定前往生命之星的故鄉,隨即朝向宇宙出發。最後麵包超人與庫倫他們,能不能拯救生命之星呢?
2018
09/14
上映
K SEVEN STORIES Episode3 覆寫世界

K SEVEN STORIES Episode3 覆寫世界

K SEVEN STORIES Episode3

上映日期:2018-09-14 片長:1小時10分 動畫
《Jungle》是一支能給予使用者異能之力的APP。 五條須久那利用它擺脫來自老家的追兵,一個人獨自過活。 某一天,他和《Jungle》的創始人,也是《綠之王》的比水流搭上線。 對比水的『夢想』深感興趣須久那,為了成為最高階使用者,獲得跟比水面對面的權利,於是挑戰最強的《Jungle》使用者──御芍神紫。 以類似現代日本為背景所創作的《K》,講述圍繞在七位王權者和關係人物的故事。隨著TV版動畫劇情,隨著七位王權者和其氏族的相互競合,一步步解開了異能的來源「德勒斯登石板」以及以及主角「伊佐那社」的秘密。故事在動畫已有完整結局,本次劇場版《K SEVEN STORIES》則是補完各王權者和主要角色的過去和未來,讓粉絲更加深入了解《K》的魅力。
2018
08/10
上映
K SEVEN STORIES Episode2「SIDE:BLUE~猶如天狼~」

K SEVEN STORIES Episode2「SIDE:BLUE~猶如天狼~」

K SEVEN STORIES Episode2

上映日期:2018-08-10 片長:1小時10分 動畫
《赤之王》與《青之王》衝突之末,為南關東帶來前所未有的災害「迦具都事件」。十多年後的今天,事件的倖存者善條剛毅,隸屬於新任《青之王》宗像禮司領導的《Scepter4》的邊陲單位。 宗像知道善條並不信賴取代舊主成為新任《青之王》的自己,於是委託他為新進隊員・楠原剛指導劍術。 而面對數量遽增的異能者事件,宗像亦決定成立選拔部隊「特務隊」來因應──。 以類似現代日本為背景所創作的《K》,講述圍繞在七位王權者和關係人物的故事。隨著TV版動畫劇情,隨著七位王權者和其氏族的相互競合,一步步解開了異能的來源「德勒斯登石板」以及以及主角「伊佐那社」的秘密。故事在動畫已有完整結局,本次劇場版《K SEVEN STORIES》則是補完各王權者和主要角色的過去和未來,讓粉絲更加深入了解《K》的魅力。
2018
07/07
上映
K SEVEN STORIES Episode1「R:B~BLAZE~」

K SEVEN STORIES Episode1「R:B~BLAZE~」

K SEVEN STORIES Episode1「R:B~BLAZE~」

上映日期:2018-07-07 片長:1小時10分 動畫
《Scepter4》解散至今已超過一年。過度膨脹的《吠舞羅》已出現失控之兆,而率領他們的《赤之王》周防尊,則是對侵蝕己身的王之力感到益發焦慮。 而就在這時,新任《青之王》誕生的消息傳來。新王宗像禮司憑藉他的手腕,迅速重建了《Scepter4》,矛頭接著對準了帶來混亂的元兇《吠舞羅》。 深受王之宿命所苦的《赤之王》,以及致力實現王之理想的《青之王》。 年輕二王邂逅之際,新的爭戰亦揭開序幕。 以類似現代日本為背景所創作的《K》,講述圍繞在七位王權者和關係人物的故事。隨著TV版動畫劇情,隨著七位王權者和其氏族的相互競合,一步步解開了異能的來源「德勒斯登石板」以及以及主角「伊佐那社」的秘密。故事在動畫已有完整結局,本次劇場版《K SEVEN STORIES》則是補完各王權者和主要角色的過去和未來,讓粉絲更加深入了解《K》的魅力。
2018
05/04
上映
文豪Stray Dogs劇場版 DEAD APPLE

文豪Stray Dogs劇場版 DEAD APPLE

Bungo Stray Dogs - DEAD APPLE –

上映日期:2018-05-04 片長:1小時30分 動畫
由朝霧カフカ擔當原作、春河35作畫的漫畫《文豪Stray Dogs》結合異能戰鬥,以知名作家如「太宰治」、「芥川龍之介」、「中島敦」人名和作品設定,創造出前所未有的文豪Battle大作,在日本一推出即艷驚四座,迅速攻佔各大書局排行榜,改編TV動畫後更將「文豪」熱潮推向新一波高峰,隨即在今年3月推出電影《文豪Stray Dogs劇場版 DEAD APPLE》,不只獲得日本「芥川龍之介賞」得主又吉直樹推薦,粉絲間更是佳評如潮。 故事描述。武裝偵探社加入新社員中島敦、泉鏡花之後,過著風平浪靜的每一天。此時世界各國發生特殊能力者接二連三自殺的奇怪案件,超過500名特殊能力者皆以自己的能力結束生命,而且現場都會發生不明的起霧。內務省特殊能力特務課將這一連串事件命名為「特殊能力連續自殺事件」。武裝偵探社受坂口安吾委託,前去逮捕疑似與事件有關連,名叫澁澤龍彦的可疑男子。他被人稱做「收藏家」,是個全身充滿謎團的特殊能力者。潛伏在橫濱的澁澤似乎抱有什麼企圖,暗地裡進行各式各樣的活動,而魔人.費奧多爾的蹤跡亦若隱若現…… 強敵接二連三地襲擊特殊能力者們,然而太宰卻行蹤不明。在國木田獨步的指揮下,阿敦收到「消滅主謀者」的重要任務,帶著鏡花前往敵人的老巢,站在那裡的是港區黑幫的芥川龍之介。宿敵芥川告訴阿敦一個令人意想不到的真相,同時,中也失去了同伴… 宛如想要停止無聊的世界因而現身的澁澤,隱身黑暗中蠢蠢欲動的費奧多爾,還有像霧一般消失的太宰。在看不見未來的黑暗濃霧中,參雜舊時情誼的紅線交織出的故事究竟會朝什麼方向發展。
2018
01/19
上映
Fate/stay night:I.預示之花

Fate/stay night:I.預示之花

Fate_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由TYPE-MOOM在2004年推出的遊戲《Fate/stay night》,以龐大的架構和縝密的設定,結合魔術、神話、歷史、戰鬥等元素,一推出即艷驚四座,成為橫跨ACG界的超重量級作品。在《Fate/stay night》中被稱為「櫻路線」的「Heaven’s Feel」以三部曲的形式登上大螢幕。 完美實現「張飛打岳飛」概念的《Fate》系列,故事圍繞著「聖杯戰爭」展開,由七位魔術師「御主」召喚7種職階的英靈「從者」,7組人馬相互廝殺,聖杯將實現最後勝出者的願望。超越年代、種族、文化,被召喚出來的英靈最後集結在同一舞台互相對決,精采的策略應用及令人目不暇給的寶具對決即為本作最大的特色之一。《Fate/stay night》將故事路線分為多種結局,《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以女主角之一「間桐櫻」為故事主軸,相較其他路線,Heaven’s Feel更加深入聖杯戰爭的本質,劇情也更陷入如同泥沼般的黑暗之中,被喻為禁忌的篇章。 魔術師「御主」>與英靈「從者」,為了爭奪能夠實現所有願望的許願機「聖杯」進而發動戰爭。就在「聖杯戰爭」發生後10年,戰火在冬木市再度點燃。繼承上次「聖杯戰爭」參加者衛宮切嗣的遺志,他的養子—衛宮士郎決心參與這場戰鬥。 士郎的身邊有個十分仰慕他,名叫間桐櫻的少女。她早晚都會出現在衛宮家,為士郎料理早餐和晚餐。她和孤苦無依的士郎一直過著平靜的生活。然而,當「聖杯戰爭」發動時,冬木市的氛圍就變了。到處傳出發生兇殺案的消息,全鎮籠罩在一股不安的氣氛中,於是士郎決定讓櫻留宿在自己家裡。 士郎與他召喚出來的從者—Saber,和魔術師遠坂凜締結了同盟,共同面對「聖杯戰爭」。然而,有人卻在暗中進行詭計,讓這場戰爭開始失序,漸漸脫離軌道…
2017
12/08
上映
麵包超人電影版:布魯布魯的尋寶大冒險!

麵包超人電影版:布魯布魯的尋寶大冒險!

Anpanman: Buruburu's Big Treasure Hunting

上映日期:2017-12-08 片長:1小時2分 動畫
以愛與勇氣為號召,帶給許多觀眾正能量的麵包超人,日本誕生至今30年,人氣依舊居高不下,這次第29部新作請到了當紅演員多部未華子,以及搞笑團體キャイ〜ン兩位成員配音,為麵包超人電影帶來更多驚喜元素。 布魯布魯是尋寶一族的獅子小男孩,為了成為能獨當一面的男子漢,拿著爸爸給他的藏寶圖便獨自出發冒險,但布魯布魯其實非常膽小,所以麵包超人和朋友們為了幫助他,也一起加入尋寶的行列。在途中,出現了想要搶先一步找到寶物,自稱是寶藏獵人的細菌人……。
2017
11/17
上映
劇場版精靈寶可夢:就決定是你了!

劇場版精靈寶可夢:就決定是你了!

Pokemon The Movie: I Choose You!

上映日期:2017-11-17 片長:1小時38分 冒險 動畫
導演湯山邦彦,配音陣容松本梨香、大谷育江、林原惠、三木真一郎、本鄉奏多。 回到原點,再次體驗最初的感動。 原本應該到大木研究所領取要成為自己夥伴的寶可夢的小智,因為睡過頭,等他抵達時只剩一隻不喜歡人類的皮卡丘。儘管兩人相處有些衝突,但卻也慢慢建立起友誼。在決定外出旅行的那天,他們看見傳說的寶可夢──鳳王在天際翱翔。小智與皮卡丘拿著虹色之羽立下誓言──「總有一天,我們會一起去見牠!」 於是,小智為了成為世界第一的寶可夢大師,和皮卡丘一起展開了旅程。他們在途中遇見訓練家誠子以及宗次,並聽到了有關鳳王的傳說。「受到紅色之羽的引導,見到鳳王的人,就會成為彩虹勇士。」在不知何時潛入小智影子裡的神秘寶可夢──瑪夏多的引導下,小智一行人前往鳳王棲息的天青山,此時卻出現了一名強敵! 他們倆是否能如願見到鳳王?為了實現啟程那天所立下的誓言,兩人現在,即將展開成為「真正的夥伴」的冒險!
2017
03/31
上映
傷物語III–冷血篇

傷物語III–冷血篇

Kizu Monogatari Part3 Reiketsuhen

上映日期:2017-03-31 片長:1小時23分 動畫
在怪異專家忍野咩咩的幫助之下,阿良良木曆戰勝了3位強大的吸血鬼獵人 ——德拉曼茲路基、艾比所特以及奇洛金卡達 他終於成功奪回吸血鬼姬絲秀忒.雅賽蘿拉莉昂.刃下心的四肢。 這一切都是為了讓他變回普通的人類 但當曆再次來到姬絲秀忒身邊時才發現吸血鬼讓人懼怕的本質 曆因此對自己犯下不可彌補的過失感到自責 此時,在後悔萬分的曆面前出現的不是別人,正是曆的「友人」羽川翼 她給了曆一個提案……
2016
12/30
上映
傷物語 Ⅱ – 熱血篇

傷物語 Ⅱ – 熱血篇

Kizumonogatari II: Nekketsu-hen

上映日期:2016-12-30 片長:1小時5分 動畫
在高二的春假中,阿良良木曆遇見了美豔的吸血鬼姬絲秀忒.雅賽蘿拉莉昂.刃下心。曆救助了失去了四肢、瀕臨死亡狀態的她,但自己也成為了吸血鬼。為了要變回人類,曆必須將姬絲秀忒失去的四肢取回。他聽取了怪異專家忍野咩咩的建言,準備參加這場殘酷的戰鬥。 等著他的是身高超過2公尺的壯漢、專門狩獵吸血鬼的吸血鬼——德拉曼茲路基;能將巨大十字架揮舞自如的半吸血鬼——艾比所特;還有專門驅逐吸血鬼的冷靜人類——奇洛金卡達。 曆是否能從三個強敵手中將姬絲秀忒的四肢奪回呢?陰雨綿綿的3月最後一天夜裡,血戰悄悄的揭開序幕。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