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9
Fate/stay night:II.迷途之蝶
我要評分
Fate/stay night:II.迷途之蝶

Fate/stay night:II.迷途之蝶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 lost butterfly

延續第一章預示之花劇情,聖杯戰爭進入中盤,隨著間桐家的當家間桐臓硯正式參戰,不只情勢更詭譎,戰況亦持續激化。士郎失去了Saber後,能否順利保護小櫻,守護兩人之間的約定?

「我要打倒的對象——還在這個城鎮裡。」

少年選擇了自己的信念,以及保護少女。

魔術師〈御主〉與英靈〈從者〉以許願器「聖杯」為中心,展開的戰鬥——「聖杯戰爭」。睽違十年,在冬木市展開的戰爭,由於「御三家」之一的間桐臟硯參戰,而漸漸開始盤根錯節、偏離軌道。臟硯召喚出的從者是真Assassin。身分不明的黑影,在城鎮中肆虐,御主和從者接連倒下。以御主身份參戰的衛宮士郎,不但再度身受重傷,甚至失去了從者Saber。可是,士郎為了保護櫻,並不打算從此退出戰爭。櫻雖然非常擔心士郎,卻又無法逃離魔術師的命運…

「我答應妳,我會……」

他下定決心,絕不會背叛她。

少年與少女由衷的企盼,即將被那黑影抹煞……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