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3/11
上映
Fate / Stay night 無限劍製

Fate / Stay night 無限劍製

Fate / 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改編自遊戲的動畫電影 ★畫面絢麗場面浩大 ★動作俐落目不轉睛 為了爭奪能實現一切願望的聖杯,由七名Master(魔術師 )與分成七個階級的Servant( 從者 )締結契約 進而互相殺伐,藉以證明自己的寶物。而為了得到聖杯的儀式就被稱為聖杯戰爭。 一場由七名被稱為「master」(御主)的魔術師召喚出「servant」(從者)並簽訂契約,為爭奪萬能的許願機「聖杯」而互相廝殺的戰爭。「servant」是傳說中的英雄,為奪取聖杯被召喚於現世,被分成七個職階:Saber、Lancer、Archer、Rider、Caster、Assassin、Berserker,每個職階都有其特殊的能力和作戰方式,然而衛宮士郎,卻偶然地與servant中的劍士Saber訂定契約,被捲入名為第五次聖杯戰爭的生死之戰……
2020
08/15
上映
Fate/stay night:III.春櫻之歌

Fate/stay night:III.春櫻之歌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 spring song

上映日期:2020-08-15 片長:2小時2分 動畫
「因為我決心要成為妳心目中的正義使者。」 少年不再逃避真相。為了拯救少女、為了貫徹自己選擇的正義。 魔術師〈御主〉與英靈〈從者〉以萬能許願器「聖杯」為中心,展開的戰鬥——「聖杯戰爭」。這場戰爭的本質已然扭曲,間桐臟硯企圖利用櫻來完成自己的夙願。間桐櫻與自己犯下的罪孽,沈淪幽深的黑暗中。發誓要保護櫻的衛宮士郎,為了終結「聖杯戰爭」和遠坂凜聯手投身於慘無人道的戰爭中。另一方面,深知這場戰爭真相的伊莉亞・馮・艾因茲貝倫也挺身面對自己的命運… 少年力抗迎面而來的狂風,挑戰命運, 他的心意,少女是否能了解? 迎向終局的「聖杯戰爭」——。最後之戰,即將揭開序幕。
2019
03/15
上映
Fate/stay night:II.迷途之蝶

Fate/stay night:II.迷途之蝶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 lost butterfly

延續第一章預示之花劇情,聖杯戰爭進入中盤,隨著間桐家的當家間桐臓硯正式參戰,不只情勢更詭譎,戰況亦持續激化。士郎失去了Saber後,能否順利保護小櫻,守護兩人之間的約定? 「我要打倒的對象——還在這個城鎮裡。」 少年選擇了自己的信念,以及保護少女。 魔術師〈御主〉與英靈〈從者〉以許願器「聖杯」為中心,展開的戰鬥——「聖杯戰爭」。睽違十年,在冬木市展開的戰爭,由於「御三家」之一的間桐臟硯參戰,而漸漸開始盤根錯節、偏離軌道。臟硯召喚出的從者是真Assassin。身分不明的黑影,在城鎮中肆虐,御主和從者接連倒下。以御主身份參戰的衛宮士郎,不但再度身受重傷,甚至失去了從者Saber。可是,士郎為了保護櫻,並不打算從此退出戰爭。櫻雖然非常擔心士郎,卻又無法逃離魔術師的命運… 「我答應妳,我會……」 他下定決心,絕不會背叛她。 少年與少女由衷的企盼,即將被那黑影抹煞……
2018
01/19
上映
Fate/stay night:I.預示之花

Fate/stay night:I.預示之花

Fate_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由TYPE-MOOM在2004年推出的遊戲《Fate/stay night》,以龐大的架構和縝密的設定,結合魔術、神話、歷史、戰鬥等元素,一推出即艷驚四座,成為橫跨ACG界的超重量級作品。在《Fate/stay night》中被稱為「櫻路線」的「Heaven’s Feel」以三部曲的形式登上大螢幕。 完美實現「張飛打岳飛」概念的《Fate》系列,故事圍繞著「聖杯戰爭」展開,由七位魔術師「御主」召喚7種職階的英靈「從者」,7組人馬相互廝殺,聖杯將實現最後勝出者的願望。超越年代、種族、文化,被召喚出來的英靈最後集結在同一舞台互相對決,精采的策略應用及令人目不暇給的寶具對決即為本作最大的特色之一。《Fate/stay night》將故事路線分為多種結局,《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以女主角之一「間桐櫻」為故事主軸,相較其他路線,Heaven’s Feel更加深入聖杯戰爭的本質,劇情也更陷入如同泥沼般的黑暗之中,被喻為禁忌的篇章。 魔術師「御主」>與英靈「從者」,為了爭奪能夠實現所有願望的許願機「聖杯」進而發動戰爭。就在「聖杯戰爭」發生後10年,戰火在冬木市再度點燃。繼承上次「聖杯戰爭」參加者衛宮切嗣的遺志,他的養子—衛宮士郎決心參與這場戰鬥。 士郎的身邊有個十分仰慕他,名叫間桐櫻的少女。她早晚都會出現在衛宮家,為士郎料理早餐和晚餐。她和孤苦無依的士郎一直過著平靜的生活。然而,當「聖杯戰爭」發動時,冬木市的氛圍就變了。到處傳出發生兇殺案的消息,全鎮籠罩在一股不安的氣氛中,於是士郎決定讓櫻留宿在自己家裡。 士郎與他召喚出來的從者—Saber,和魔術師遠坂凜締結了同盟,共同面對「聖杯戰爭」。然而,有人卻在暗中進行詭計,讓這場戰爭開始失序,漸漸脫離軌道…
2018
01/05
上映
電影版魔法少女☆伊莉雅:雪下的誓言

電影版魔法少女☆伊莉雅:雪下的誓言

Fate/kaleid Liner Prisma Illya: The Movie - Oath Under Snow

上映日期:2018-01-05 片長:1小時30分 動畫
原作遊戲《Fate/stay night》狂銷17萬份,Galgame榜首神作!當世界走向毀滅,阻止毀滅的方法只有犧牲「聖杯」的美遊。 世界不斷走向毀滅,是選擇世界,還是美遊—— 「我想我可以說出來了。我和美遊的……至今為止的故事」 世界不斷走向毀滅。能夠阻止毀滅步伐的辦法,就只有犧牲身「聖杯」的美遊。面對提出「世界的救濟」這個問題的恩茲華斯,伊莉雅所給出的回答是「兩邊都要拯救!」,這種單純又正義的任性。戰鬥迎來暫時的休止,一行人棲身於美遊和士郎成長的家中。在眾人相聚在一起時,士郎開始述說起自己與美遊的過去。曾經能夠無差別實現人們任何願望的神之子美遊。 士郎將無家可歸的她帶回了自己與切嗣一同生活過的家裡。在那之後的5年間。兩人如同親生兄妹一般無比安穩地生活著。但是,這樣的日常生活卻突然遭到巨變。兩個人前往了美遊的老家,將美遊當成奇蹟般追求的樹里庵,出現在了他們兩個的面前——。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