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Fate / Stay night 無限劍製
我要評分
Fate / Stay night 無限劍製

Fate / Stay night 無限劍製

Fate / 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改編自遊戲的動畫電影

★畫面絢麗場面浩大

★動作俐落目不轉睛

為了爭奪能實現一切願望的聖杯,由七名Master(魔術師 )與分成七個階級的Servant( 從者 )締結契約 進而互相殺伐,藉以證明自己的寶物。而為了得到聖杯的儀式就被稱為聖杯戰爭。

一場由七名被稱為「master」(御主)的魔術師召喚出「servant」(從者)並簽訂契約,為爭奪萬能的許願機「聖杯」而互相廝殺的戰爭。「servant」是傳說中的英雄,為奪取聖杯被召喚於現世,被分成七個職階:Saber、Lancer、Archer、Rider、Caster、Assassin、Berserker,每個職階都有其特殊的能力和作戰方式,然而衛宮士郎,卻偶然地與servant中的劍士Saber訂定契約,被捲入名為第五次聖杯戰爭的生死之戰……

精彩劇照共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