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Fate/stay night:I.預示之花
我要評分
Fate/stay night:I.預示之花

Fate/stay night:I.預示之花

Fate_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由TYPE-MOOM在2004年推出的遊戲《Fate/stay night》,以龐大的架構和縝密的設定,結合魔術、神話、歷史、戰鬥等元素,一推出即艷驚四座,成為橫跨ACG界的超重量級作品。在《Fate/stay night》中被稱為「櫻路線」的「Heaven’s Feel」以三部曲的形式登上大螢幕。

完美實現「張飛打岳飛」概念的《Fate》系列,故事圍繞著「聖杯戰爭」展開,由七位魔術師「御主」召喚7種職階的英靈「從者」,7組人馬相互廝殺,聖杯將實現最後勝出者的願望。超越年代、種族、文化,被召喚出來的英靈最後集結在同一舞台互相對決,精采的策略應用及令人目不暇給的寶具對決即為本作最大的特色之一。《Fate/stay night》將故事路線分為多種結局,《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以女主角之一「間桐櫻」為故事主軸,相較其他路線,Heaven’s Feel更加深入聖杯戰爭的本質,劇情也更陷入如同泥沼般的黑暗之中,被喻為禁忌的篇章。

魔術師「御主」>與英靈「從者」,為了爭奪能夠實現所有願望的許願機「聖杯」進而發動戰爭。就在「聖杯戰爭」發生後10年,戰火在冬木市再度點燃。繼承上次「聖杯戰爭」參加者衛宮切嗣的遺志,他的養子—衛宮士郎決心參與這場戰鬥。

士郎的身邊有個十分仰慕他,名叫間桐櫻的少女。她早晚都會出現在衛宮家,為士郎料理早餐和晚餐。她和孤苦無依的士郎一直過著平靜的生活。然而,當「聖杯戰爭」發動時,冬木市的氛圍就變了。到處傳出發生兇殺案的消息,全鎮籠罩在一股不安的氣氛中,於是士郎決定讓櫻留宿在自己家裡。

士郎與他召喚出來的從者—Saber,和魔術師遠坂凜締結了同盟,共同面對「聖杯戰爭」。然而,有人卻在暗中進行詭計,讓這場戰爭開始失序,漸漸脫離軌道…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