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9
劇場版 王室教師海涅
我要評分
劇場版 王室教師海涅

劇場版 王室教師海涅

The Royal Tutor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動畫

上映日期 2019-03-29

發行商 曼迪傳播

影片年份 2019

個頭嬌小但各方面都優秀過人的海涅維根斯坦,受國王所託擔任4位王子的王室教師,面對各懷思緒甚至抗拒王室教師的王子們,海涅以獨特的教育方式一一收服他們,並引導王子們往正確的道路前進。

《王室教師海涅》故事描述描述個頭嬌小但各方面都優秀過人的海涅・維根斯坦,受國王所託擔任4位王子的王室教師,面對各懷思緒甚至抗拒王室教師的王子們,海涅以獨特的教育方式一一收服他們,並引導王子們往正確的道路前進。

王國最大危機!?

以成為下一任國王為目標,古蘭茲萊希國的四位王子在王室教師海涅維根斯坦的指導下,雖然有時候也會煩惱迷惘,但也跨越了重重難關,漸漸地成熟茁壯。但來自羅馬諾國的雙胞胎王子,卻突然在他們面前現身了!雖然兩位王子看似可愛,個性卻跟外表完全相反,其實根本超級S(虐待狂)的啊…!

面對這前所未有的危機,海涅居然與四位王子一起提出了「教育意義的指導」!?

精彩劇照共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