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名偵探柯南:紅之校外旅行
我要評分
名偵探柯南:紅之校外旅行

名偵探柯南:紅之校外旅行

Detective Conan:The Scarlet School Trip

上映日期:2020-11-20 片長:1小時28分 動畫

以古都京都為舞台,高中名偵探工藤新一挑戰兇手為天狗的連環殺人案。在新一與小蘭帝丹高中校外旅行時期,巧遇女明星鞍知景子,受委託調查天狗殺害事件。新一與小蘭的戀情更是一大關鍵!

以古都京都為舞台,新一將挑戰兇手為天狗的連環殺人案!

而他與小蘭的戀情又會走向何方呢!?

因校外旅行而來到京都的新一,在清水寺遇見母親有希子的朋友——女演員鞍知景子。和大學同學來替老友掃墓的景子,委託新一解讀同學收到的暗號。當晚,新一帶著小蘭、園子、世良造訪投宿同一家飯店的景子房間,發現那裡聚集了即將上映的電影《紅之修羅天狗》相關人員。演員井隼森也、電影導演馬山峰人、作曲家阿賀田力、編劇西木太郎都是景子的大學同學。

新一接過西木收到的暗號便和景子等人道別,然而緊接著發生了西木被殺害的事件。案發現場如同養源院的血天井一般,天花板染著鮮血。天花板上的血腳印一直延續到窗戶,世良推測能在空中飛翔、擁有神力的怪物即是兇手。景子等人害怕遭到天狗襲擊而顫慄不已。

天狗是這次電影的題材,而新的暗號也與天狗經常拿在手上的八角金盤葉一起被放進了西木的懷中。之後,電影相關人員陸續受到天狗襲擊……。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