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0
11/20
上映
名偵探柯南:紅之校外旅行

名偵探柯南:紅之校外旅行

Detective Conan:The Scarlet School Trip

上映日期:2020-11-20 片長:1小時28分 動畫
以古都京都為舞台,高中名偵探工藤新一挑戰兇手為天狗的連環殺人案。在新一與小蘭帝丹高中校外旅行時期,巧遇女明星鞍知景子,受委託調查天狗殺害事件。新一與小蘭的戀情更是一大關鍵! 以古都京都為舞台,新一將挑戰兇手為天狗的連環殺人案! 而他與小蘭的戀情又會走向何方呢!? 因校外旅行而來到京都的新一,在清水寺遇見母親有希子的朋友——女演員鞍知景子。和大學同學來替老友掃墓的景子,委託新一解讀同學收到的暗號。當晚,新一帶著小蘭、園子、世良造訪投宿同一家飯店的景子房間,發現那裡聚集了即將上映的電影《紅之修羅天狗》相關人員。演員井隼森也、電影導演馬山峰人、作曲家阿賀田力、編劇西木太郎都是景子的大學同學。 新一接過西木收到的暗號便和景子等人道別,然而緊接著發生了西木被殺害的事件。案發現場如同養源院的血天井一般,天花板染著鮮血。天花板上的血腳印一直延續到窗戶,世良推測能在空中飛翔、擁有神力的怪物即是兇手。景子等人害怕遭到天狗襲擊而顫慄不已。 天狗是這次電影的題材,而新的暗號也與天狗經常拿在手上的八角金盤葉一起被放進了西木的懷中。之後,電影相關人員陸續受到天狗襲擊……。
2017
01/20
上映
名偵探柯南 Episode”one”變小的名偵探

名偵探柯南 Episode”one”變小的名偵探

Detective Conan Episode ”one ”

上映日期:2017-01-20 片長:1小時36分 動畫
原作青山剛昌,導演山本泰一郎執導。20週年大放送,全新的柯南特別篇。 揭露以往未能公開的懸案:讓柯南、灰原哀縮小的「APTX4869」藥物的秘辛;青春熱血的「少年偵探團」曾調查過的神祕案件;備受關注的人氣角色的行動及想法將陸續曝光。 高中生偵探工藤新一與毛利蘭在熱帶樂園約會時,意外發現行動詭異的黑衣男子——琴酒等人,新一便發揮他的偵探精神獨自跟蹤他們,沒想到竟被灌下神秘毒藥「APTX4869」。 醒來的新一發現自己居然變成小孩子的模樣……。查覺到自己可能捲入危機,他化名為「江戶川柯南」,一邊寄住在小蘭家中,技巧性的利用過氣偵探毛利小五郎偵破許多案件,並一直尋找著黑衣人的蹤跡,希望有朝一日將其繩之以法,並變回原來的樣子,一篇篇故事就這樣展開......
2011
07/08
上映
名偵探柯南:沉默的15分鐘

名偵探柯南:沉默的15分鐘

Quarter of Silence

上映日期:2011-07-08 片長:1小時50分 懸疑 動畫
復仇的地下鐵爆炸事件 『你這四年來的傲慢施政,即將遭到天譴!』 朝倉市長突然收到一封神秘的恐嚇信…。 隔日,市長一手策劃並已完工通車的新地下鐵隧道竟然遭人炸毀! 雖然因為柯南及時得知恐嚇信的存在,總算讓這起事件未造成人員傷亡,但該名企圖暗殺市長的犯人仍逍遙法外,今後依舊可能引發更嚴重的慘劇。 在調查朝倉市長的過往經歷後,柯南發現市長於擔任國土交通部部長期間曾興建水庫,懷疑市長當時可能因此遭人懷恨。
2010
07/09
上映
名偵探柯南:天空的劫難船

名偵探柯南:天空的劫難船

Detective Conan-The Lost Ship in the Sky

上映日期:2010-07-09 片長:1小時43分 動畫
『名偵探柯南-天空的劫難船』首週末票房 5億6198萬日幣,動員了47萬1,527人,戲院家數為352間! 鈴木財團的顧問‧鈴木次郎吉,終於完成了世界最大的飛行船「BELL TREE II世號」。這其實是他為了緝捕自認是競爭對手的怪盜基德,所安排的一場大規模計畫。他對怪盜基德下的戰帖是「七天後,BELL TREE II世號」將從東京出發到大阪,有本事就來把「天空的貴婦人」這顆大寶石給偷走吧」。 對於次郎吉的這項挑戰,基德也大膽地回覆「等抵達大阪上空後就會偷走」,這場以天空為舞台的對決也受到了世人的矚目。同時次郎也招待了名偵探毛利小五郎、毛利蘭、柯南等少年偵探團的成員們搭乘這艘船。柯南等人究竟能否戰勝強大的怪盜基德並將他繩之以法呢? 正當柯南與基德在這個廣闊天空作為舞台的頭腦戰場上一番較量時,神秘的武裝集團「紅暹羅貓」搶走了國立微生物研究所的恐怖細菌入侵船內,並挾持了飛行船。震撼全日本的這起劇場型劫機事件,讓關西地區一帶陷入恐慌!!船上的人們也接連受到細菌感染…
2009
07/10
上映
名偵探柯南:漆黑的追跡者

名偵探柯南:漆黑的追跡者

Detective Conan: The Raven Chaser

《名偵探柯南》系列電影第13部,本片甫一上映便連續三週勇奪全日本票房冠軍,前五週票房收入更是突破32億日幣,締造了驚人的優異成績。 梅雨季剛結束不久,在東京、神奈川、靜岡、長野等地,連續發生了六起連續殺人案件。由於被害者身邊都遺留著神秘的麻將牌,因此被認定為由同一嫌犯或組織所犯下的大範圍連續殺人事件。這引起警政高層的高度重視並召開搜查會議,包括目暮警官、各縣刑警以及毛利小五郎等人都來參加。 ●為什麼要先誘拐被害者,並在其它地方加以殺害? ●麻將牌是誰留下來的? ●被害者在最後留下的神秘話語「七夕…京...」 在找不出這些謎題答案的情況下,會議只好暫告中斷。此時,柯南卻意外發現一名刑警中途離席,而且搭的是黑暗組織成員「琴酒」的車!這黑暗組織就是將高中生工藤新一身體變小的罪魁禍首,而柯南的發現也代表著黑暗組織已滲入搜查會議,難道這些連續殺人案件就是黑暗組織所為? 黑暗組織的成員突然變得異常活躍,香緹與科倫負責妨礙警方的調查,苦艾酒負責追蹤殺人事件的進展。琴酒與伏特加計劃暗殺重要人物,另外還出現一名神秘人物‧愛爾蘭。就在警方調查該事件的同時,與柯南、新一有關的帝丹小學及高中卻遭到不明人士入侵。正當柯南察覺黑暗組織的陰影正朝著自己逼近之際。
2007
07/20
上映
名偵探柯南:紺碧之棺

名偵探柯南:紺碧之棺

Conan the Movie Vol.11 Jolly Roger in the Azure

上映日期:2007-07-20 片長:1小時47分 動畫
在小五郎的帶領下,柯南一行人來到漂浮於太平洋上的美麗小島「神海島」渡假。這座島嶼自古流傳著關於沉沒於海底的古代遺跡「海底宮殿」,以及300年前實際存在的女海盜「安‧寶妮」、「瑪莉‧麗德」所遺留下來的寶藏傳說。 在海底宮殿附近的海底享受潛水樂趣的小蘭和園子,意外的遇到了一群正在尋找寶物的寶藏獵人。沒想到其中一名獵人突然遭到鯊魚群的攻擊不幸身亡。聞訊趕來的柯南發現這名獵人的死因相當詭異,柯南一行人一邊在尋找著行蹤詭異的獵人下落,一邊試圖解開關於疑似整起事件起因的寶藏傳說,以及案發現場的海底宮殿的謎題,他們找到了一個神秘的名詞「JOLLY ROGER(海盜旗)」。 這些獵人的魔掌,最後甚至伸到了小蘭和園子身上,柯南要如何去搭救小蘭和園子?!又要如何去追回被神秘獵人奪走的寶藏?!他們的目的究竟是什麼?隱藏於傳說中的訊息究竟為何?海底宮殿又有什麼秘密?超越300年時光的暗號,即將由柯南一一解開!
2005
07/29
上映
名偵探柯南:水平線上的陰謀

名偵探柯南:水平線上的陰謀

Detective Conan the Movie vol. 9 - Strategy Above the Depths

15年前,北大西洋的海上。 一艘在深夜濃霧中航行的貨輪「第一八代丸」,由於未能及時發現前方的巨大冰山,在猛烈的撞擊後引擎室受到重創,整艘船也在不久之後沉沒,雖然大多數的船員都順利獲救,但船長與一名船員還是不幸罹難。 時間來到了現代,東京西多摩市的別墅勝地。 「八代造船」是大財閥八代集團的成員之一。該公司的設計師八代英人在駕車時突然心臟病發作,連人帶車衝向山谷,車子在墜落山谷後隨即起火燃燒,八代英人也在這起意外中喪生。 跨越15年時空,這兩起分別發生於海上與陸地的意外,沒想到居然會是一樁即將展開之陰謀的序幕。 豪華客輪「愛芙羅黛蒂號」正航行於太平洋上。 柯南、小蘭、小五郎等一行人在園子的招待下,前往參加「愛芙羅黛蒂號」的處女航行。這次的受邀者都是政財界以及社交界的頂尖人物,而這艘美麗的尤物也不負眾人所望,演出了一場名符其實的華麗航海秀。 然而,這場華麗的航海秀卻突然蒙上了一層陰影。 此時,混入船上的詭異人物趁機襲擊園子並加以監禁,雖然後來園子在柯南的推理下平安地被救出,但沒過多久卻又發生了殺人事件,被害者是八代客輪的社長八代貴江,她正是半個月前在西多摩市意外死亡的八代英人的妻子;而緊接著這起殺人事件之後,八代集團的會長八代延太郎(貴江的父親)竟也突然在船上失蹤。 目暮警部在獲報後,隨即率領調查人員搭乘直昇機前往愛芙羅黛蒂號。除了負責管轄的海上保安廳展開積極的偵查外,陸上的警視廳也決定要重新調查日前在西多摩市發生的意外。 在海陸兩路接連佈下搜索網的同時,柯南也利用船上的線索展開他的獨立推理,此刻在船上的600名船員與乘客個個都有嫌疑,而犯人也設下了時間陷阱等待著眾人上鉤。這時候的小五郎當然也不甘示弱,他做出了與警方、柯南完全不同的推理,他這次究竟是跟以往一樣胡亂猜測?抑或是根據身為偵探的第六感而認真做出的推理呢? 在警方、柯南、小五郎調查的背後,犯人設下的巨大陰謀正式展開! 這場處女航行的重頭戲——歡迎酒會就在這種人心惶惶的氣氛中開始,而小五郎與柯南也在會場中展開了一場推理大賽。原本以為還差一步就能找到事件的真相,沒想到此時船內的引擎室卻突然發生大爆炸,原來犯人在愛芙羅黛蒂號的主要設備上裝置了炸彈。爆炸後搖晃不停的船身讓船員與乘客陷入一片恐慌,船上600條人命已完全掌握在犯人的魔掌之中。 在無路可逃的海上發生的這場大混亂,也使小蘭面臨了生命危險。犯人的目的究竟是什麼? 柯南與小五郎是否能粉碎犯人的陰謀,順利救出小蘭呢? 而柯南(新一)與小蘭這段跨越時空的感情牽絆,正是解開這一連串事件的最大關鍵!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