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7/07
上映
原諒他77次

原諒他77次

77 Heartbreaks

上映日期:2017-07-07 片長:1小時37分 愛情
★ 2017年最浪漫又驚心的愛情故事 ★ 愛情中需要的是包容還是忍耐?你願意原諒情人幾次?是女人想看、男人必需看的情侶共享戀愛作品 ★ 阿Sa蔡卓妍首度監製電影,化身戀愛中的小女人與長不大的男人周柏豪探索愛情的真面目 一次看似無謂的鬧分手,背後可是77次的不能原諒。 呂慧心(蔡卓妍 飾)跟男友張智思(周柏豪 飾)從學生時代開始交往了10年多,卻因一件小事突然分手。莫名被分手的張智思在酒後與傾慕他的學生Mandy(衛詩雅 飾)發生了關係。Mandy更在他的家中意外發現了一本名為「原諒他77次」的日記簿,記錄了呂慧心為他心碎77次的事情,當本子寫滿一刻,就是記事簿主人提出分手的時候。 輾轉張智思看到了這77道傷痕,愧疚不已,對呂慧心充滿心疼與思念,終鼓起勇氣在眾目睽睽下向她道歉,讓呂慧心回心轉意了。正當二人打算重新開始時,呂慧心卻發現家中有屬於Mandy的物品,這道對女性最致命的傷害,又可否找到理由讓她饒恕男友第78次呢? 女人,要心碎多少次才懂得真‧分‧手?
2017
05/19
上映
神秘家族

神秘家族

The Mysterous Family

上映日期:2017-05-19 片長:1小時32分 懸疑 驚悚
★ 根據真實事件改編,2017最不可思議的故事,如果能重來,你會不顧一切救出家人嗎? ★ 一家三口慘遭滅門,究竟禍由何來?雨夜中的神秘人目的到底是什麼? ★ 金鐘影后林依晨、金鐘影帝藍正龍從影以來最突破尺度的演出 苗苗(林依晨 飾)與父母和弟弟擁有一個平凡幸福的家庭,竟然在平安夜,全家慘遭滅門之禍,只有她一人倖存,而她親眼見到家人躺在血泊之中。 苗苗想要尋找慘案的真相時,竟然發現家族裡的每一個人都在極力隱藏一個巨大的秘密,父親(姜武 飾)、母親(惠英紅 飾)和弟弟(陳曉 飾)之間的關係也顯得撲塑迷離,而這一切都要從3年前,苗苗被神秘男子性侵的那個雨夜說起...
2016
10/28
上映
幸運是我

幸運是我

Happiness

上映日期:2016-10-28 片長:1小時52分 溫馨
回憶的小確幸,不在腦海,只在身旁...... 有親不相親,無親卻相近。兩個互不相識的孤單人,卻在對方身上找到一絲溫暖。 香港出世的阿旭(陳家樂飾),父母離異後跟媽媽回到廣州生活。十數年後,母親因病去世­,阿旭隻身返到香港,希望尋回爸爸這位唯一親人。獨居女子芬姨(惠英紅飾),為人糊塗­無記性,靠分租單位維生,機緣巧合下遇上阿旭,二人由同屋住關係,發展出一段仿如親人­的關懷,各自溫暖對方的孤寂。阿旭最終找到爸爸,卻原來早已另組家庭,故對他極之冷漠­。同一時間,芬姨無記性的情況愈來愈嚴重,經診斷下證實患上腦退化症。芬姨無兒無女,­為免無故要負上照顧其起居的責任,阿旭決定漏夜離開…
2014
08/15
上映
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開往大埔的紅van

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開往大埔的紅van

The Midnight After

本片改編自同名網路小說,集結任達華、惠英紅、林雪等香港影帝后與新生代演員,融合懸疑、科幻、驚悚、荒謬、政治隱喻與黑色幽默於一片,呈現一則華麗卻帶有常民氣息的末日寓言。 故事講述主角遊梓池(阿池)於某天晚上和朋友唱歌過後,於凌晨時份乘坐由九龍旺角前往新界大埔的紅色公共小巴(俗稱“紅van”)回家,該小巴經過獅子山隧道後,主角發現車廂外的世界、所有汽車及人均消失,只剩下小巴本身及車廂內的17人(16名乘客和1名司機),彷彿進入了另外一個時空。 乘客開始一個繼一個地無故死亡,而隨著頭戴防毒面具的神秘人出現令故事謎團重重;主角需要解開一切謎團,以期望可以重回原來的世界。 《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開往大埔的紅van》是香港網路小說作家Mr. Pizza的科幻長篇小說。小說最先於香港網上討論區高登討論區上連載,後來由於小說追隨者眾多,有出版社為作者將故事印刷出實體書籍,並於香港各大書店出售。而電影內容與原著小說相比有不少改動,陳果將電影以「消失的香港」作主題,加入了不少隱喻對比現今香港的處境。
2013
11/08
上映
殭屍

殭屍

Rigor Mortis

本片是香港演員麥浚龍為執導的第一部劇情長片,由日本恐怖大師清水崇擔任監製,並入圍2013年金馬獎最佳新導演,這部電影主要是參考80年代的港片《殭屍先生》。 小豪(錢小豪飾)是80年代紅極一時的動作明星,他所演出的《殭屍先生》曾經掀起一股殭屍熱潮,好多人紛紛起而效尤。然而,隨著年齡增長、流行消退,小豪曾經有過的風光不再;再加上私生活的混亂和頹喪,他帶著滿心的無奈與遺憾、搬進了一間凶宅,並決定在此結束自己的一生……。 然而,他卻在新住處認識了扭轉他當前生命景況的人物,像是退隱已久的末代道士阿友(陳友飾)、受過許多心理創傷以致發瘋的楊鳳(惠英紅飾),以及為人古道熱腸的梅姨(鮑起靜飾)、雖然她家中藏了一具棺材……。 有一天,這些人居住的公寓中發生了殭屍殺人事件!面對兇猛殭屍的攻擊,小豪和阿友想盡辦法要收伏這已經死過一次的嗜血怪物。 麥浚龍表示《殭屍》本來是寫許冠英的故事,但在他寫劇本時,許冠英不幸過世了,只好將許冠英的部分刪除,改成錢小豪的「半自傳」故事」,他也希望藉著這部電影向80年代的經典殭屍片《殭屍先生》、以及許冠英和林正英兩位電影圈前輩致敬。
1970
01/01
上映
綁靈

綁靈

Binding Souls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30分 恐怖 驚悚
最新預告:綁靈 預告
日軍侵華的累世怨氣,化為難以消散的冤魂厲鬼;5個大學生踏入猛鬼存在的學校,身邊同伴到底是人,還是尋仇惡靈?大學生阿峯(曹佑寧飾)、勝利(陳家樂飾)、美琪、曉諭及阿麗暑假被分配到德育書院做專題研究。 此校曾被日軍佔據並進行殘忍的人體實驗,他們發現校友記錄的撞鬼經歷,還發現此校女學生的神秘失蹤事件。校方人員方小姐(小薰飾)帶領他們認識環境後,在晚上接連遇上難以解釋的怪事,最後被逼逃到一顆百年老樹前,竟讓他們看見難以置信的狀況,5人能平安走出學校嗎?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