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12/21
上映
舊愛來找碴

舊愛來找碴

The Trouble With You

上映日期:2018-12-21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警員伊凡娜的警長丈夫英年早逝,僅能在每晚與兒子的床邊故事中,將爸爸塑造成無敵英雄來緬懷。然而她意外知曉不可告人的真相:原以為是正義化身的丈夫,卻是個栽贓枉法的歪哥警察,連手指上的婚戒都是貪污來的贓物!還來不及哀唱愛不對人,當年被誣陷入獄的青年安端就刑滿出獄,冤獄經歷將他扭曲成人間兇器,連苦守寒窯的痴心嬌妻也束手無策。滿心愧疚的伊凡娜決定替舊愛贖罪,隱藏身分接近安端,不惜代價守護他的下半生,誰知謊言一發不可收拾,安端陰錯陽差把伊凡娜當成情深意重的「落翅仔」,移情別戀決定帶著她大幹一票遠走高飛……。 《巴黎拜金女》名導皮耶沙爾瓦多利以本片榮獲今年坎城影展導演雙週的作家協會獎,挑戰「罪惡感」最大值的瘋狂喜劇,找來法國凱薩獎影后阿黛兒艾奈爾飾演遺孀女警,還有喜劇型男皮歐馬麥、氣質女神奧黛莉朵杜力挺演出,火力全開的卡司讓你笑到趴下!
2017
08/04
上映
艾蜜莉的異想世界:數位修復版

艾蜜莉的異想世界:數位修復版

Amelie

上映日期:2017-08-04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本片是《黑店狂想曲》、《異形4》鬼才導演尚皮耶居內的作品,敘述一個平凡女性和周遭身邊人生活點點滴滴的故事。在法國上映時全法成為年度賣座冠軍,觀影人次突破800萬,獲得歐洲影展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大獎,與《美國心玫瑰情》、《臥虎藏龍》並列多倫多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金球獎最佳外語片提名。 艾蜜莉(奧黛莉朵杜 飾),巴黎蒙馬特的咖啡館女侍,獨自住在五樓小公寓,她喜歡收集石頭打水瓢、拿湯匙輕敲焦糖布丁、伸手探進榖袋的最深處。有天她意外發現:浴室裡藏了個四十年前小男孩的聚寶盒,歷經千辛萬苦,終於物歸原主;她看見老先生臉上激動的淚光,童年記憶湧現……。艾蜜莉決定:從此行俠仗義,默默幫助身邊人,解決生命中的小缺憾。 老公外遇、整天以淚洗面的公寓管理員,獨居作畫、足不出戶的玻璃先生,細心待客、卻被老闆鴨?欺負的雜貨店小弟,身體虛弱、神經兮兮的香煙攤太太,慘遭拋棄、繼續死纏爛打的怪叔叔,以及母親過世後、自閉沉溺哀傷的艾蜜莉老爸,艾蜜莉都用最意想不到的方式,改變他們的命運。然而,艾蜜莉自己呢? 尼諾(馬修卡索維茲 飾),紅燈區色情錄影帶兼差店員,偶爾在遊樂場的鬼屋列車裝鬼嚇人,他喜歡騎機車跑遍巴黎各大車站,專撿拍壞的大頭照,仔細拼湊分類,黏貼成一本快照亭相簿。巴黎地鐵站播著老情歌,當艾蜜莉第一眼看見尼諾,心臟撲通撲通跳,她知道:她戀愛了……
2017
07/14
上映
魔幻開幕夜

魔幻開幕夜

Open At Night

上映日期:2017-07-14 片長:1小時37分 喜劇 劇情
2016法國昂古萊姆電影節、2016布魯賽爾國際影展。法國全才男星艾德貝爾,自導自演打造全新都會公路喜劇。 一個夜晚、一間劇院、一隻猩猩、一切走鐘!? 「一定得發生什麼事,否則結局會很糟糕。」—法國影帝傑哈德巴狄厄 眼看開幕夜就在明天,今晚劇院老闆路吉遇到許多重大危機,這些荒謬鳥事包含:找到一隻活生生、能在舞台表演的猩猩,挽回日本知名導演太宰的敬重;他必須拿到資金,並發放積欠2個月的工資,重獲罷工的伙伴及合作多年的可靠助理娜薇的信任;他還要向拘謹自負的年輕實習生菲薩證明,解決問題有另一種與眾不同的方式:一切以隨性、好玩為優先!路吉只有一個夜晚的時間可以穿梭巴黎完成任務,拯救這間經營許久的星星劇院,他是否能如願完成任務?還是讓開幕夜就此開天窗呢? 《魔幻開幕夜》是法國全才男星艾德貝爾的第三部劇情長片作品,這部他自導自演的都會公路喜劇,找來好久沒演出法國喜劇的實力甜心《艾蜜莉的異想世界》奧黛莉朵杜,搭配以《咎愛》一片演技備受肯定的莎賓娜奥扎尼,共同穿梭浪漫巴黎夜,限時解決劇院危機。本片在詼諧的對白、瘋狂的行為之外,還能令人感受到法國在地的都市情懷,不僅不減大家對巴黎的美妙想像,更增添天馬行空的魔幻寫實氣氛,本片更被影迷們推舉為年度最值得一看的法式幽默小品!
2016
10/07
上映
愛是永恆

愛是永恆

Eternity

上映日期:2016-10-07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愛是永恆》改編自法國作家艾莉絲費尼的小說,描述十九世紀末,正當雙十年華的范倫婷愛上朱勒斯,兩人決定共組美好家庭,卻遇上世界大戰爆發。 三代法國女人的生命歷程,譜出一部跨越百年的絕美史詩。十九世紀末,正當雙十年華的范倫婷愛上朱勒斯,兩人決定共組美好家庭,卻遇上世界大戰爆發。二十世紀末,一位法國女子不顧一切奔向愛人的懷抱,她是范倫婷的孫女,他們留下愛情的結晶與傳承。百年歲月流轉,男人與女人相遇、相戀、相守並生兒育女,譜成一部家庭史,戰火無情,唯有愛能永恆。 近代大師陳英雄以他的第一部電影「青木瓜的滋味」奪得坎城影展金攝影機獎,接著又以「三輪車伕」勇奪威尼獅影展金獅獎。這是他回歸法國影壇,第三度與『華人第一攝影』李屏賓合作,集結法國當代三大女星包括奧黛莉朵杜、梅蘭妮蘿倫及貝芮妮絲貝喬,拍攝一部以三代女人為主題,跨越百年的史詩電影。奧黛莉朵杜飾演年輕少女、少婦到年邁的寡婦,挑戰老中青三代高難度的角色。
2014
02/14
上映
紐約愛情拼圖

紐約愛情拼圖

Chinese Puzzle

上映日期:2014-02-14 片長:1小時58分 喜劇 愛情
本片為《西班牙公寓》第三部曲,原班人馬12年後三度聚首紐約再續前緣,何曼杜立斯、凱莉萊利、奧黛莉朵杜主演,奧黛莉朵杜在片中大秀中文,並清晰完整念出唐朝詩人王之渙的詩作「登鸛雀樓」。 札維耶(何曼杜立斯飾)和溫蒂(當年的英國室友(凱莉萊利飾))擁有兩個可愛的小孩,但他們兩人之間感情出現裂痕,溫蒂帶著小孩搬到紐約,札維耶無法忍受沒有小孩的生活,決定隨他們移居到這個陌生高貴的城市。 舊愛瑪婷(奧黛莉朵杜飾)和伊莎貝(西西迪法蘭絲飾)等分道揚鑣的昔日室友們,也都因緣際會與他在紐約重逢。而為了能待在孩子身邊,留在美國,札維耶開始兼差單車快遞以及假結婚,在他忙得焦頭爛額時,他「幫忙」的一對蕾絲邊情侶的小孩也出生了。札維耶和曾在他生命中出現的女人們,也再次上演錯縱複雜的情感習題,讓他的生活頓時天翻地覆。 2002年《西班牙公寓》和續集《俄羅斯娃娃》堪稱賽德利克柯拉皮許最成功的影片之一,男主角何曼杜立斯也因此一炮而紅。《西班牙公寓》不僅入圍凱薩獎最佳導演、影片、劇本等三獎項,也入圍歐洲電影獎的觀眾獎及最佳導演。
2013
09/06
上映
泡沫人生

泡沫人生

Mood Indigo

上映日期:2013-09-06 片長:2小時11分 科幻 劇情
《王牌冤家》、《青蜂俠》法國導演米歇爾‧岡瑞自好萊塢重返法國影壇之作,女主角則由《艾蜜莉的異想世界》奧黛莉朵杜飾演。 高朗(何曼杜立斯飾)外表帥氣又多金,關注時尚、喜愛音樂和美食的他,平常多半跟廚師和寵物小灰鼠一起過日子。直到有一天,透過一位好友的介紹,高朗認識了美麗又有著清新氣質的女孩柯羅嬡(奧黛莉朵杜飾),而且雙方都對對方一見鍾情。 在浪漫的婚禮舉行過後,兩人帶著眾人的祝福去度蜜月,可是在旅途中,柯羅嬡卻得到一種怪病,就是她的胸口會長出雪白的睡蓮;為了防止病症惡化,柯羅嬡的身邊必須隨時用昂貴的鮮花圍繞著。這種怪病讓高朗花費了大筆的金錢在醫療上,究竟到最後,為了拯救心愛的人而山窮水盡的他,是否能夠挽回柯羅嬡的生命呢? 由法國小說改編而成的本片,不獨有著奇幻美麗的愛情故事,也訴說著生命的荒誕和脆弱。
2012
07/06
上映
愛情好意外

愛情好意外

La Delicatesse

上映日期:2012-07-06 片長:1小時49分 喜劇 愛情
改編自大衛霍諾斯暢銷小說「精巧細緻」,《艾蜜莉的異想世界》、《巴黎拜金女》法國女星奧黛莉朵杜最新浪漫愛情作品,演出一段癞蛤瘼與天鵝完美結合的愛情故事。 娜塔莉(奧黛莉朵杜飾)是一個幸福的女人,他早早就找到真命天子,締結完美婚姻。但真愛來的早,卻在一場意外之後灰飛湮滅,她的世界就此進入黑白世界。 娜塔莉全心專注在工作上,藉此忘卻傷痛,然而飄忽不定的愛情又悄悄找上她。不但她的上司對她熱情追求,還有同事馬區斯,一個大家眼中的癞蛤瘼,也默默地愛慕著她。 真愛像是一團迷霧般難以捉摸,娜塔莉與馬區斯,一對讓人出乎意料的組合,因為命運在冥冥之中的巧妙安排,漸漸萌生愛意,就此展開一段真愛旅程。眾人會祝福他們?還是好事多磨呢?
2011
04/22
上映
愛神來了怎知道

愛神來了怎知道

Beautiful Lies

上映日期:2011-04-22 片長:1小時45分 愛情 劇情
★《巴黎拜金女》幕後原班人馬全新打造愛情詩篇 ★法國第一氣質女星奧黛莉朵杜浪漫鉅獻 一個美麗的春日早晨,艾蜜莉收到了一封文情並茂的匿名情書,本來她想要把信直接丟到垃圾桶,但是她突然想到了她媽媽在丈夫離開了他之後總是顯得很孤獨,於是她靈機一動把情書轉寄給媽媽,想不到這小小的動作卻大大擾亂了她和媽媽原本的平凡生活…
2009
08/21
上映
時尚女王香奈兒

時尚女王香奈兒

Coco Before Chanel

上映日期:2009-08-21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法國人氣女星奧黛莉朵杜最新力作 ★時尚界不朽傳奇Coco Chanel真實故事躍上大銀幕 一位在孤兒院長大的小女孩。 一位在小酒館駐唱的女歌手。 一位才剛入行的女裁縫。 一位過瘦但是幸運的交際花。 一位墬入情網的女人。 一位身處在保守年代的改革者。 這就是香奈兒創辦人Coco Chanel。 本片敘述Coco Chanel的傳奇故事,觀眾們可以透過導演細膩的敘事手法了解在那保守的年代,一位出身貧苦的女孩如何挑戰自我,白手起家,引領女性時尚風潮,打造時尚王國!
2008
01/04
上映
巴黎夜未眠

巴黎夜未眠

Ensemble C'est Tout

上映日期:2008-01-04 片長:1小時37分 愛情 劇情
★打破歐洲的暢銷書銷售紀錄,法國銷量逼近200萬冊,全歐總銷量破400萬冊! ★連續130週登上法國暢銷排行榜TOP 10,在德國暢銷排行榜佔據NO.2逾49週之久! ★全球版權售出40餘國! 一本令人愉快的小說,讓人重新喜歡上人生-法國閱讀雜誌 在這本厚達500頁的書中,我們跟著微笑,放肆地笑,跟著揪心,一顆心有時候甚至要碎了-法國Elle雜誌 以社會邊緣人為主角,內容風趣幽默,流暢易讀、風格鮮明-出版人週刊 風格大膽之作。讀起來非常愉悅,節奏明快,十分吸引人-泰晤士報文學副刊 一個是愛畫畫的小美女,一個是熱愛工作卻生活邋遢的帥哥廚師,外加一個善心的沒落貴族,三人因為一場意外而展開同居生活,從摩擦到釋出善意、從猜忌到卸下心防,在花都巴黎的巷弄街道間,是否又一段戀情要開花結果? 菲利普,天性善良又浪漫的貴族後代,對女演員一見鍾情的他,雖然也想從事演員工作,卻因口吃而吃足苦頭。 卡蜜兒,靠清潔工作過活的愛畫畫女孩,對繪畫充滿熱情,對人卻無法信任,獨居在簡陋的破閣樓中困苦生活著,因一個善意的招呼,而與陌生的鄰居菲力普產生溫暖的友情。 法蘭克,被廚師工作累個半死的窮小子,寄居在好友菲利普的大公寓中,冗長工時使他看不到未來也找不到戀人,生活愈來越墮落,脾氣也越來越暴躁。 某一天,窩在沒有暖氣的閣樓中,冷得半死又沒錢吃飯的卡蜜兒,終於病倒在自己的房間,還好被菲利普發現了,伸出援手讓卡蜜兒入住到自己的大公寓裡。不過這舉動卻惹得法蘭克十分不開心,對卡蜜兒的第一印象極差,而卡蜜兒也對法蘭克糟糕的生活方式不能認同,兩人於是產生了溝通障礙,不是冷戰就是大吵。 雖然與卡蜜兒衝突不斷,而且工作又繁重的不得了,法蘭克仍是想盡辦法撥空,去看顧因發生意外而住進醫院的奶奶。 在一陣混亂的同居生活中,聖誕節到來了。菲利普奉父母之命必須返家過節,留下了兩個火藥桶四眼相對。都是單獨無依的兩人,只好一同過節、一起去探望老奶奶…沒想到竟因此擦出意想不到的火花,衷心喜愛老奶奶的卡蜜兒,是否有機會重新認識法蘭克的另一面?而一切情勢將如何變化呢?看來男女共處一室,果真很難清清白白!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