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1/19
上映
玩命特攻:武演行動

玩命特攻:武演行動

Operation Fortune: Ruse de guerre

上映日期:2023-01-19 片長:1小時54分 喜劇 動作
★ 農曆春節最強檔,台灣搶先全美上映 ★ 《阿拉丁》億萬大導蓋瑞奇打造全新諜報動作鉅片 ★ 《玩命鈔劫》傑森史塔森最新火爆動作鉅獻 ★ 蓋瑞奇、傑森史塔森五度合作,帶來全新感官震撼 ★ 喬許哈奈特、休葛蘭兩大銀幕男神同場較勁 ★ 《白蓮花大飯店》金球獎提名女星奧布瑞普拉薩火力支援 ★ 耗資近億美金成本跨國製作,遠赴土耳其、卡達實地拍攝,場面精采可期! 超級間諜奧森福瓊(傑森史塔森 飾)和他的頂尖特務團隊招募了好萊塢巨星丹尼法蘭西斯柯(喬許哈奈特 飾)為他們執行臥底任務,以阻止億萬富翁軍火商蒙瑞格西蒙茲(休葛蘭 飾)出售一種足以破壞世界秩序的致命新型武器。
2020
12/11
上映
求婚好意外

求婚好意外

Happiest Season

上映日期:2020-12-11 片長:1小時41分 喜劇
艾比(克莉絲汀史都華 飾演)原本打算趁聖誕假期在家族聚餐上向女友哈珀(麥坎西戴維斯 飾演)求婚,沒想到哈珀壓根還沒跟保守的家人出櫃。關係曝光讓原本歡樂的假期陷入一團混亂,這對戀人該如何面對自己和親友勇敢說愛?同時又不毀掉完美的聖誕假期?
2019
06/21
上映
恰吉

恰吉

Child's Play(2019)

《靈異入侵》重啟,一名母親送給兒子一只玩偶當作生日禮物,卻渾然不知自己即將遭遇的恐怖...... 影史經典恐怖角色「鬼娃恰吉」重返大銀幕。一名母親送給兒子一只玩偶當作生日禮物,卻渾然不知自己即將遭遇的恐怖......
2016
09/09
上映
婚禮玩很大

婚禮玩很大

Mike And Dave Need Wedding Dates

上映日期:2016-09-09 片長:1小時39分 喜劇
網路交友X婚禮找伴X爆笑愛情喜劇。熱門影集導演傑克席曼斯基執導,好萊塢最夯四大人氣諧星《惡鄰纏身2》柴克艾弗隆、《歌喉讚》系列安娜坎卓克、《高年級實習生》亞當迪凡、《阿公歐買尬》奧布瑞普拉薩。 瘋狂開趴的兄弟黨麥克(亞當迪凡 飾)與戴夫(柴克艾弗隆 飾),在網路上刊登廣告,要尋找完美伴侶,一同前往小妹在夏威夷的婚禮。原本期待可以有個美好假期的兩人,沒想到找來的是兩個更瘋狂、更失控的瞎咖。 史丹家的兩兄弟,麥克與戴夫,年輕、愛冒險、愛玩樂,但有些人實在看不下去,比如家族裡的其他人。所以當小妹珍妮宣布喜訊時,家人緊急召開家庭會議,要求麥克與戴夫必須攜伴參加婚禮,而且得是個像樣的伴!之所以會有這樣的要求,是因為兄弟倆在幾年前的家族聚會上的失態行徑。當大家都在享受家人歡聚時光,一切都很美好時,麥克與戴夫沒攜伴單身出現,喝得爛醉,到處把妹,一連串脫序行為搞砸了整個聚會。所以,這次一定要攜伴! 為了達成家人的期望,麥克與戴夫能想到最容易找到宜家宜室好女孩的地方就是:分類廣告網站Craigslist。他們刊登了一個廣告,保證他們選出來的女孩可以獲得一趟完全免費的夏威夷之旅,並能夠參加史丹家所有婚禮相關活動。 這廣告瞬間就瘋狂地傳開了,回應有如潮水般湧來,麥克與戴夫沒有辦法,只好一一面試候選人。他們見到了各式各樣的女孩,有好的、拉遢的、怪的、有偏執狂的、喜歡拳腳相向的、看起來像男的雙胞胎姊妹以及男的「姊妹」。 塔提安娜(奧布瑞普拉薩 飾)與愛麗絲(安娜坎卓克 飾)原本不在他們考慮名單之列。但她們設法找到兄弟倆,並稍施小計迷惑了他們,最終贏得了參加婚禮的門票。然而婚禮,以及麥克與戴夫,一切後果不堪設想…
2016
01/22
上映
阿公歐買尬

阿公歐買尬

Dirty Grandpa

上映日期:2016-01-22 片長:1小時42分 喜劇
由《一年之癢》導演丹梅澤執導的公路喜劇,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與《音浪青春》柴克艾弗隆主演。 傑森(柴克艾弗隆 飾)是位一板一眼做事拘謹的準新郎,過著正經八百的無趣生活,而就在結婚前夕,他被精心「設計」去載剛經歷喪偶的爺爺迪克(勞勃狄尼洛 飾)到佛羅里達度假散心。沒想到爺爺生性好色又輕浮,不僅喪禮隔天就搭上幼齒小辣妹,還答應一同去放浪過春假?!而傑森就這樣半推半就地踏上這段風流旅程。 當個性天南地北的兩人碰在一起,頓時雞飛狗跳、豬羊變色,他們會在這趟旅途中遇到多少令人啼笑皆非、放浪形骸、情節超展開的事件呢?而他們又該如何接受彼此互相磨合呢? 導演丹梅澤擅長以驚世駭俗又諷刺的對白與誇張的表演,呈現出現代社會中看似「嚴肅」的議題,以個性鮮明的角色,帶出個性迥異的兩個人之間的矛盾與衝突,輕鬆幽默的方式讓觀眾在面對現實層面中那些無解的問題也能一笑置之。
2015
05/08
上映
真愛BJ4

真愛BJ4

Playing It Cool

上映日期:2015-05-08 片長:1小時34分 喜劇 愛情
克里斯伊凡飾演一個對愛情感到幻滅的作家,在一個慈善晚會裡遇見令他驚為天人的女神蜜雪兒摩納漢,可惜的是女主角已經訂婚了。 克里斯伊凡使盡吃奶的力量想得到他那群冷血無感的朋友們的支持跟認同,於是他用盡他作家與生俱來的超級想像力,在他無厘頭創作世界裡,以不同的搞笑角色扮演演出,幻想出與女主角一幕幕宛如真實發生的小說情節,而在現實生活中,宛如情聖的文藝版美國隊長用著幾近柏拉圖式的愛情追求方式,一步步地接近他的女神蜜雪兒摩納漢,以奇幻無邊際的想像力遊走現實與虛擬空間,擄獲女主角芳心,最後是否能阻止蜜雪兒摩納漢與未婚夫走向紅毯呢?
2015
01/23
上映
神鬼大盜

神鬼大盜

Mortdecai

上映日期:2015-01-23 片長:1小時47分 冒險 愛情
最新預告:0123 神鬼大盜 預告
本片改編英國作家凱瑞波費格里的作品,強尼戴普主演。 翁摩迪凱(強尼戴普 飾)白天是位生活浪漫不羈,酷愛美食的倫敦藝術品商人,到了夜晚是藝高人膽大的怪盗,經常邊做買賣,邊偷該偷的藝術品,雖然從不失手,但老是遇到光怪陸離的謀殺案。 智商過人的他平日悠遊於黑白兩道間,吃香喝辣得心應手。但唯一能把他吃得死死的,就是他心愛的老婆(葛妮絲派特洛 飾)。某日一名修復西班牙畫家戈雅名畫的師傅離奇暴斃,畫作不翼而飛。摩迪凱覬覦尋回畫作的優沃賞金,便和貼身保鑣展開一場橫跨倫敦、莫斯科、洛杉磯的尋畫大作戰。 其間他遇到形形色色的怪異壞蛋:以電擊人為樂的俄羅斯黑道、不想當媽寶的中東革命份子、貪得無厭的美國富商和他性欲旺盛的女兒。此外,他還得注意緊迫盯人的英國軍情五處探員馬特蘭(伊旺麥奎格 飾),這位從大學就暗戀著他老婆的情敵,始終鍥而不捨地假藉辦案之名,趁機接近他老婆…。
2014
11/21
上映
殭屍哪有這麼正

殭屍哪有這麼正

Life After Beth

美麗大方的貝絲(奧柏莉普拉薩 飾)在一次登山活動中不幸意外身亡,男友札克(丹恩德翰 飾)傷痛欲絕,日日到墳前憑弔。但打從貝絲下葬後其父母行跡詭異,令札克不禁起疑,直到他終於發現真相:原來貝絲復活了! 雖然此刻的貝絲嚴格來說已經成了殭屍,卻無法阻擋札克與她再度陷入熱戀,只是隨著貝絲的肉體逐漸腐壞,她也漸漸變為一頭嗜血怪物,眼看著好不容易重來的愛面臨大危機,札克究竟該信守承諾、伴她一生,抑或在殭屍病毒擴散前大義滅親呢?
1970
01/01
上映
罪犯艾米麗

罪犯艾米麗

Emily the Criminal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33分 劇情 驚悚
最新預告:罪犯艾米麗 預告
Emily負債累累,捲入了一場信用卡詐騙,將她拉入了洛杉磯的犯罪黑社會,最終導致了致命後果。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