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3/31
上映
鏡之孤城

鏡之孤城

Lonely Castle in the Mirro

上映日期:2023-03-31 片長:1小時56分 動畫
★改編自 辻村深月 2018書店大賞冠軍原著小說 ★《蠟筆小新》《河童之夏》資深動畫導演 原惠一 執導 ★新生代女星 當真AMI 千人海選脫穎而出,擔綱女主角 ★超人氣男星 北村匠海 聲演爽朗少年 ★《天氣之子》新生代女星 吉柳咲良 再次挑戰動畫電影 ★《名偵探柯南》高山南、《進擊的巨人》梶裕貴 等資深聲優熱情獻聲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動畫公司A-1 Pictures傾力打造 ★超人氣創作歌手 優里 獻唱主題曲 ★第46屆日本奧斯卡 優秀動畫作品 ★第52屆鹿特丹國際影展 Limelight單元 ★當所有的謎團解開時,超乎想像的奇蹟將等待著你… 就讀中學的小心,在學校遭受排擠而變得足不出戶,整天關在房間。就在某一天,房裡的鏡子突然綻放起神秘光芒,被吸入鏡中的小心,出現在她眼前的是童話故事中的城堡,以及6位素未謀面的國中生。帶著狼面具的少女「狼小姐」出現在7人面前,告訴他們是被選中的7個人,並且在城堡裡藏有一把鑰匙,找出鑰匙的人,就可以實現任何一個願望。時限為1年,在共同尋找鑰匙的期間,7人也愈來愈了解彼此,就在城堡逐漸變成7人特別的居身之所時,某起事件卻朝著他們來襲…。
2021
10/01
上映
狼的孩子雨和雪

狼的孩子雨和雪

Okami kodomo no ame to yuki

《夏日大作戰》導演細田守新作,由日本女星宮崎葵及大澤隆夫為女主角「花」及「狼」配音,將深情與溫馨帶給觀眾。片中細膩刻劃血濃於水的「親情」,巧妙鋪陳人與狼相戀的奇幻情節,也讓人與狼的不同特質,在孩子身上展現,童話故事般的戀愛情節即將登場。 19歲的女主角「花」,如同童話故事般遇上了一位狼男。然而,當時還是個大學生的「花」,不顧一切的與狼男墜入愛河,甚至結婚、生子、養育孩子。「花」生下了一對可愛的姊弟,「雪」和「雨」。他們一家四口就在城市的角落過著平靜溫馨的生活,狼男不幸忽然死亡;為了表達對狼男至死不逾的愛情與親情,花便以此為契機,帶著兩個孩子遠離都市,共同到名為田舍町的鄉下生活… 「雪」和「雨」開始走上各自的道路,抉擇的時刻即將來臨。到底要「以人類的身分活下去」還是「以狼的身分活下去」?對花而言,決定的時候也要到來,她又會如何看待兩個「狼的孩子」的選擇呢?
2019
01/04
上映
劇場版動畫:借來的100天

劇場版動畫:借來的100天

Colorful

上映日期:2019-01-04 片長:2小時6分 動畫 劇情
2011安錫國際動畫影展特殊榮譽獎、觀眾票選獎(Annecy International Animation Film Festival),2010日本文化廳媒體藝術祭最佳長片動畫(Japan Media Arts Festival)。 「恭喜你!你被抽中了。」這枚奇妙幸運籤,竟落在一個靈魂身上! 這個奇妙的幸運籤,竟讓這具靈魂有了重返人世的機會……「靈魂」前世作惡多端,原本永世不得投胎,卻因天使的抽籤活動,獲得了復活的機會。落入凡間後,他借用一位自殺獲救的少年身體,展開一段奇妙的寄身旅程。這場「靈魂修行」之旅,乍看是殘酷的寓言童話,但其實是在鼓吹生命的奧妙。少男在與家人、同學相處的過程中,產生了微妙的情感,體悟到人生縱使有喜有悲、有愛有恨,也該珍惜一切努力活下去! 這場「靈魂修行」之旅,乍看之下是成人殘酷童話,實為鼓吹生命美妙──在少男逐漸與家人、同學產生微妙感情中,體悟人生縱使酸甜苦辣!
2018
02/02
上映
最後的食譜:麒麟之舌

最後的食譜:麒麟之舌

The Last Recipe

上映日期:2018-02-02 片長:33小時38分 劇情
《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奧斯卡金獎導演瀧田洋二郎匠心打造,超人氣傑尼斯組合「嵐」演技擔當二宮和也主演;西島秀俊 X 綾野剛 X 宮崎葵 X 竹野內豐演技與魅力兼具的主演陣容。 天才廚師佐佐木充擁有能夠重現所有記憶中的料理的「麒麟之舌」,才氣過人的他早早就失去了對料理的熱情,靠提供臨終之人「生命最後想要再嚐一次的回憶味道」收取超高額的報酬,過著富裕但無趣的日子。 某日佐佐木充收到一個神祕的委託,中華料理的大佬希望他能夠重現1930年代的「大日本帝國食菜全席」,大日本帝國食菜全席是當年的天皇御廚、同樣擁有「麒麟之舌」的山形直太郎苦心造詣之作,當年被譽為可以和中國的滿漢全席分庭抗禮,是失傳已久的傳說盛宴。 在復原大日本帝國食菜全席的過程之中,現代的天才廚師佐佐木充逐漸了解了山形直太郎密藏在食譜中的心思,以及跨越時代的歷史陰謀……。
2017
03/31
上映
生日卡片

生日卡片

Birthday Card

上映日期:2017-03-31 片長:2小時4分 溫馨 劇情
鈴木紀子(橋本愛 飾)與父親鈴木宗一郎(中山裕介 飾)以及弟弟鈴木正男(須賀健太 飾)三人相依為命,紀子的母親鈴木芳惠(宮崎葵 飾)在她10歲時就因病去世,但是每年姊弟兩人的生日仍會收到母親的親筆卡片,這些卡片陪伴著紀子長大,她徬徨時給予支持的力量。然而隨著孩子逐漸長大,卡片也來到最後幾封,紀子是否能夠向母親的關懷告別? 宮崎葵與相差10歲的橋本愛首次飾演母女,雖然共同演出的時刻不多,兩人卻仍感受到了彼此有如真正母女的溫暖力量。橋本愛的角色從17歲橫跨到25歲,從青澀任性到成熟懂事,她必須精準的抓住紀子每個階段的心理變化,比起以往的角色付出更多的努力。
2016
10/07
上映
怒

Anger

上映日期:2016-10-07 片長:2小時22分 懸疑 劇情
今年最懸疑的犯罪推理電影!以《惡人》奪下日本奧斯卡五項大獎的導演李相日,繼《惡人》後再度改編知名作家吉田修一的作品,帶來超震撼懸疑新片《怒》,描述一樁震驚全國的兇殺血案,兇手行兇後變臉成別人銷聲匿跡,使得案件遲遲無法偵破,而電影裡的每個角色看似誠實,背後卻又藏著不可告人的秘密,究竟這些人當中,誰才是下狠手的真兇? 居住於東京市郊的一對夫婦慘遭殺害,行兇手法令人髮指,兇手甚至用死者的血在兇殺現場牆上寫了大大的「怒」血字,兇手犯案後更已變臉佯裝成別人銷聲匿跡,導致這樁血案遲遲無法偵破。一年後,村裡行事低調的漁夫洋平(渡邊謙 飾)與女兒愛子(宮崎葵 飾),遇見了來路不明的年輕男子哲也(松山研一 飾);在東京知名企業工作卻行徑神秘的優馬(妻夫木聰 飾),邂逅了英俊迷人而身世充滿謎團的直人(綾野剛 飾);因不明原因轉學來到沖繩的高中生泉(廣瀨鈴 飾),偶然遇見了從無人島過來的神秘男子信吾(森山未來 飾)。三段充滿謎團的故事發生於同一個時間點,交織出錯綜懸疑的人物關係,每人私下古怪的行徑也讓彼此開始互相猜疑,不信任與恐懼感一觸即發,究竟在這七人之中,誰才是當年震驚全國的血案兇手?
2016
08/19
上映
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

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

If Cats Disappeared from the World

上映日期:2016-08-19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30歲的郵差少年(佐藤健飾),在母親過世後搬出家裡獨自居住,而陪伴在身旁的,是他養的一隻小貓。一天,少年因病就醫卻意外檢查出腦中有惡性腫瘤,青天霹靂的消息也讓他招架不住,生活似乎失去意義。此時,少年遇見一名長相跟他一模一樣的神秘男子,號稱自己是「死神」,並提出惡魔般的交易:只要少年每讓一樣東西在世界上消失,他就可以多活一天。半信半疑的少年試探性地說出希望消失的物品,沒想到馬上真的就不見了。就這樣,他又多存活在世上幾天,而就在手邊的物品都已經消失之際,「死神」竟提議要讓貓在這個世上徹底消失…
2015
12/04
上映
怪物的孩子

怪物的孩子

The Boy And The Beast

上映日期:2015-12-04 片長:1小時59分 動畫 劇情
本片入選第63屆西班牙聖塞巴斯汀影展正式競賽,也成為該影展有史以來第一部入選的動畫片。擅長描述細膩感情與動人故事《跳躍吧!時空少女》、《夏日大作戰》、《狼的孩子雨和雪》細田守的最新作品,由役所廣司、染谷將太、宮崎葵和大泉洋配音。 在人類世界之外還有一個怪物生活的世界。而兩者之間的交界處則是人間界的涉谷所在以及在怪物界名為“涉天街”的地方。故事講述了某天,單身一人的少年誤入怪物世界,遇到了同樣孤身一人的怪物熊徹,少年成為熊徹的弟子並被賦予「九太」之名,兩者相遇後開展的超出想像的冒險故事。 被譽為宮崎駿接班人的細田守,無論故事情節、動畫風格、人物塑擬都深深打動觀眾的心,甚至引起空前絕後的巨大迴響,每部電影票房直直漲,直接將他推上最新「日本動畫大師」王座。《怪物的孩子》歷時三年精心打造,以怪物與少年之間不可思議又奇妙的師徒情誼為主軸,鮮活描繪怪物們棲息的異世界中的修行與冒險,更以真實世界的澀谷為舞台打造壯闊的動作場面,透過既是師徒、亦為父子的組合,顛覆了既有的家庭觀念,充滿驚呼與歡笑,層疊交織不論小孩或大人每個世代都能共鳴的主題。
2014
11/14
上映
神的病歷簿2

神的病歷簿2

In His Chart 2

上映日期:2014-11-14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改編自日本作家夏川草介同名小說,齊聚《神的病歷簿》原班人馬,續寫生命和愛的物語! 在偏遠地區從事醫療服務的消化內科醫師栗原一止(櫻井翔飾演),在標榜「365天、24小時全年無休」的本庄醫院工作邁向第六年。某天,他的大學好友進藤辰巳(藤原龍也飾演)也來到本庄醫院就職。然而昔日被稱作「醫學院良心」的進藤,卻突然變了一個人,不僅時常早退,晚上更無法聯繫,讓護士們抱怨連連。 擔心不已的栗原,在了解進藤的苦衷及困境之後,開始思考自己現在到底是過著怎樣的生活,一直以來的信念也逐漸動搖。他的妻子榛名(宮崎葵飾演)看著他為好友及生活煩惱,也感到非常心疼。同時,栗原敬重的前輩還突然病倒,他該如何面對這一切突如其來的劇變?在「守護病患」和「關照家人」這兩難處境之間,他又會做出怎樣的抉擇?
2014
02/21
上映
天地明察

天地明察

Tenchi: The Samurai Astronomer

上映日期:2014-02-21 片長:2小時21分 劇情
改編自冲方丁原著,榮獲第七回「本屋大賞」的暢銷同名小說,《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瀧田洋二郎導演。網羅中井貴一、佐藤隆太、松本幸四郎、市川染五郎、笹野高史、岸部一德等影帝級演員助陣。日本幕府時代的天才圍棋手澀川春海,肩負起創建日本「大和曆」的傳奇故事。 從西元八世紀開始,日本一直使用由中國唐朝傳入的曆法,直到江戶時代,時序出現嚴重差錯,導致節氣失準、農作欠收、人心惶惶。從小就熱愛觀察星象、沉迷數學解題的澀川春海,雖出身圍棋世家,卻被幕府大臣相中,交付他修改曆法的大業。面對浩大無垠的宇宙,單純又善良的春海,憑藉著對天文的熱情,也為了人民的安定生活,更為了報答一路上眾多同伴師長的支持,窮盡畢生之力,向無上的天地發出戰帖,立誓完成「天地明察」之願。 岡田准一挑大樑,演出受到一致好評,宮崎葵扮演深情守候的女子,亦令人動容。全片邀請到久石讓配樂,藉由美輪美奐的造型、攝影、美術,讓這趟動人的天地旅程,更添可看性。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