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2/10
上映
麥迪遜之橋

麥迪遜之橋

The Bridges of Madison County

上映日期:2021-12-10 片長:2小時15分 劇情
克林伊斯威特執導,梅莉史翠普出神入化演技,精湛詮釋義裔農婦,感人肺腑的表現賺人熱淚。攝影師勞勃與法蘭西斯度過人生中難忘的四天。
2021
11/26
上映
殺無赦

殺無赦

2021/11/26

上映日期:2021-11-26 片長:2小時11分 劇情
克林伊斯威特自編自導自演之作,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大獎。一個無惡不作的江洋大盜,結婚生子後便金盆洗手,但為了讓家人過富裕的生活,金盆洗手十一年後,再度大開殺戒……
2020
02/21
上映
李察朱威爾事件

李察朱威爾事件

Richard Jewell

上映日期:2020-02-21 片長:2小時9分 劇情
本片改編自1997年刊登於【Vanity Fair】雜誌上的一篇文章《美國惡夢》(The Ballad of Richard Jewell),原由李奧納多迪卡皮歐與喬納希爾領銜主演,但角色已改由山姆洛克威爾演出。 這篇文章講述在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會期間發生的一個故事。當時一顆自製炸彈在奧林匹克公園爆炸並造成上百人傷亡。第一個發現炸彈並報警的保安李察朱威爾之後還參與了清理和救援工作,他也被當成是國家英雄。 遺憾的是,在之後的調查中他被誤認為是嫌疑犯,轉眼之間就從英雄變成了囚徒。深知自己是無辜的李察朱威爾向反體制的獨立律師華森布萊恩求助,希望他能夠證明自己的清白,然而華森布萊恩在奮力為李察朱威爾洗清罪名的過程中卻發現,他一個人的力量是如此薄弱,因為這次除了必須對抗聯邦調查局、喬治亞州調查局及亞特蘭大市警署的強大勢力,與此同時,他也必須說服李察不能單純地信任這些試圖毀了他人生的人們。 媒體連篇的負面新聞讓李察朱威爾名譽受損,於是當他罪名被FBI洗清之後,他將電視台和政府機構告上法庭,包括FBI在內的政府機關都向他公開道歉。 喬納希爾在片中將飾演那位被誣陷的保安,而李奧納多迪卡皮歐則將飾演保安的代理律師,但兩名演員最終決定只參與製作。這個律師角色被描述為「一個南方人,之前主要打地産官司」,後來交由山姆洛克威爾演出,將幫助李察朱威爾度過那段被誤會的艱難時期。
2019
01/11
上映
賭命運轉手

賭命運轉手

The Mule

本作靈感取材自山姆杜尼克所寫的「紐約時報」一篇關於「錫納羅亞販毒集團的90歲運毒手」的真實故事。奧斯卡獎得主克林伊斯威特繼2009年叫好又叫座的《經典老爺車》之後,又一次自導自演的作品。片中除克林伊斯威特與布萊德利庫柏外,還有勞倫斯費許朋、麥可潘納、安迪賈西亞、黛安薇斯特、艾莉森伊斯威特與泰莎法蜜嘉等多位明星。 克林伊斯威特飾演一名高齡的單身男子厄爾史東,事業失敗、宣告破產,人生毫無希望可言。此時剛好有人提供他一份工作,他只要負責開車運貨就好,什麼都不要管,這聽起來很簡單,做起來也很容易,但不知情的他事實上卻是加入了一場墨西哥犯罪集團的運毒計劃。也因為他做得很好,獲得犯罪組織的信任,他的工作多到幾乎應接不暇,於是他被指派在一名統籌人之下,由他來規劃厄爾的每次行動;但另一方面,厄爾也被緝毒局探員柯林貝茲(布萊德利庫柏 飾)盯上了。 雖然厄爾從此不需要再為錢煩惱,但他也不得不為他過去犯下的錯誤開始擔憂,不確定自己是否該及時懸崖勒馬彌補過去的錯誤,否則他接下來的命運不是落入法網,就是被犯罪集團追殺….。
2016
09/08
上映
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

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

Sully

上映日期:2016-09-08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金獎導演克林·伊斯威特繼《美國狙擊手》之後,再度推出以真人實事為背景改編的《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由湯姆·漢克斯飾演人稱「薩利機長」的切斯立薩倫伯格。兩大奧斯卡得主首度攜手合作,將於今年9月重現當年發生在哈德遜河上安全迫降的奇蹟。 故事敘述2009年1月15日,一架空中巴士A320客機從紐約拉瓜迪亞機場起飛,在起飛一分鐘後遭到鳥擊(加拿大黑雁),導致兩部引擎同時熄火,飛機完全失去動力,在評估無法到達任何附近的機場後,機長決定避開人煙稠密的地區,將失去動力的飛機駛向哈德遜河。在全世界屏息期待下,飛機成功地迫降在哈德遜河上,薩利機長以其臨危不亂的態度與高超的駕駛技術,成功地晚救了機上全體155名乘客的性命與一場令人不敢想像的災難。也因此這次迫降被大眾與媒體盛讚為「哈德遜奇蹟」。但是檯面下,一場飛安調查卻默默展開,調查的結果極有可能毀掉他的聲譽與他一生最愛的飛行事業…。
2015
01/15
上映
美國狙擊手

美國狙擊手

American Sniper

上映日期:2015-01-15 片長:2小時13分 戰爭 劇情
美國海軍海豹部隊狙擊手克里斯凱爾(布萊德利庫柏 飾)被派去伊拉克,他只有一項使命,就是保護他的軍中兄弟,而他神準的命中率拯救了戰場上無數同袍的性命。隨著他的英勇事蹟傳開,使他贏得「傳奇」(Legend)的封號,但他的名聲也為他帶來殺機,敵方開始懸賞重金要拿下他的人頭,使他成為反叛軍的主要目標。此外,對於遠在世界另一端的家人,他也面臨不同的天人交戰,努力想成為一名好丈夫和好父親。 克里斯經歷四度派駐任務,儘管面對戰事危險和家庭危機,他仍體現海豹部隊的信念,就是「絕不拋下任何弟兄」。然而,就在克里斯返家與妻子塔雅雷尼凱爾(席安娜米勒 飾)和孩子團圓後,他發現自己最難拋下的卻是戰爭深烙在他心底的記憶。
2012
11/09
上映
人生決勝球

人生決勝球

Trouble With The Curve

上映日期:2012-11-09 片長:1小時51分 劇情
本片由奧斯卡獎得主克林伊斯威特;奧斯卡獎提名女星艾美亞當斯;《社群網戰》、《FWB好友萬萬睡》賈斯汀;《大藝術家》約翰古德曼領銜主演,由克林伊斯威特的長期製片夥伴勞勃羅倫茲首度執導。 縱橫棒球界數十年的著名球探蓋斯羅貝爾(克林伊斯威特飾),擁有不看電腦分析數據,聽到球員揮棒與球進入手套的聲音就可知道球員程度的能力,他判定球員價值的依據甚至會觀察他們的父母親,因為他相信只有正直勇敢的人才有資格站在神聖的棒球舞台。 隨著年事漸高,蓋斯的視力退化造成生活諸多不便,球團裡又有善用電腦的同事想取代他,亞特蘭大勇士隊的決策者們也開始質疑他的判斷力,尤其他又將面臨新的棒球選秀季節即將展開。不服老的他一開始不願向女兒低頭開口救援,只因他不知如何面對私人情感的領域。蓋斯的女兒米琪(艾美亞當斯飾)與他從來就不親近,因為他自妻子過世後就不是盡責的單親爸爸,米琪認為他最愛的只有棒球,即使在難得的父女相處時光中,他也很容易因棒球比賽而分心。 蓋斯在腹背受敵的狀態下,長期不在身邊的女兒米琪決定不顧自己事業的風險,暫時拋下律師工作挽救父親的事業,毅然與父親前往北卡羅萊納州展開發掘新球星的旅程。兩人更因這趟旅程有了嶄新發現,不但揭露隱藏過去的真相,更改變了他們的未來,而這趟選秀之旅,也成為這對父女必須正視彼此關係的一趟療癒旅程。 導演勞勃羅倫茲在此之前一直是克林伊斯威特導演的工作夥伴,從《血型拼圖》起參與多部克林伊斯威特執導影片的製片,亦曾擔任《神秘河流》、《登峰造擊》的副導演。本片也是克林伊斯威特繼1993年的《火線大行動》後,再次演出非自己執導的電影。
2012
03/09
上映
強‧艾德格

強‧艾德格

J. Edgar

上映日期:2012-03-09 片長:2小時17分 劇情
克林伊斯威特執導新作,講述一手創立美國聯邦調查局(FBI),並讓FBI強盛一時的強‧艾德格‧胡佛局長的故事。《自由大道》奧斯卡最佳編劇得主Dustin Lance Black編寫劇本。 強‧艾德格‧胡佛(J. Edgar Hoover)大學畢業後進入司法部工作,在1919年24歲的他就因為表現出色,升任當時調查局的情報組主任,五年時間內就升任局長。直到1935年他40歲時,更獲當時總統羅斯福重用,用行政命令將該機構擴大為聯邦調查局FBI,由他親自主持,直到1972年以77歲高齡去世。 胡佛在任的近50年裡,美國換了8位總統,沒有一個總統敢換掉他,因為他掌握諸多不為人知的秘密,對美國總統來說是最大的威脅。胡佛也曾因為不擇手段的調查和迫害激進人士而臭名遠播。 胡佛防堵美國遭共產黨赤化不遺餘力,並且打擊超級罪犯超過半個世紀之久,許多現代的辦案技巧,例如指紋辨識系統、維持犯罪現場以及許多刑案的鑑識概念都是來自他的主張。因此建立的快速打擊犯罪系統,也讓他成為人民擁戴的英雄。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在片中有一場和同性密友艾彌漢默的激烈吻戲,唇破血流,這也是李奧納多繼《全蝕狂愛》後,第二次和男人在銀幕上有親吻鏡頭。
2011
01/07
上映
生死接觸

生死接觸

HEREAFTER

上映日期:2011-01-07 片長:2小時9分 劇情
最新預告:生死接觸 預告
★金獎導演克林伊斯威特全新驚悚力作 《生死接觸》的故事描述三個以不同方式受到死亡恐懼侵擾的人們。首先是喬治(麥特戴蒙 飾),他是藍領階級的美國人,有感知來生的特殊能力;接著是生活在世界另一端的瑪麗(西西迪法蘭絲 飾),她是法國記者,經歷過動搖她現實人生的瀕死經驗;最後是馬克斯(法蘭基和喬治麥拉倫 飾),他是年幼的倫敦學童,當他失去最親密的人時,他不顧一切地想要獲取答案。他們每個人都踏上追尋真相的路途,彼此的人生會交錯,使得他們認為可能或一定存在於來世的信念也會從此改變 。
2010
01/15
上映
打不倒的勇者

打不倒的勇者

INVICTUS

上映日期:2010-01-15 片長:2小時14分 劇情
本片由四度奧斯卡金獎得主克林伊斯威特執導,改編自約翰卡林的著作《化敵為友》(Playing the Enemy)。講述南非民運人士曼德拉,在經過多年牢獄,成為南非總統後,如何在一場世界運動盛世中,打破多年種族藩籬的故事。克林伊斯威特的兒子史考特伊斯威特,在片中也參一腳,也是摩根費里曼第3度跟克林伊斯威特合作。全片採用實景拍攝,於南非開普敦和約翰尼斯堡等城市或附近地區取景。 1995年欖球(Rugby)世界大賽於南非舉行,南非曾經因為實行種族隔離,而被國際賽事排擠,南非欖球隊也因此被視為排外的符號。新當選的南非總統曼德拉(摩根佛里曼飾)瞭解,自從種族隔離政策以來,南非就一直存在著種族歧視和貧富不均的階級問題,不過他相信透過作為國際語言的運動能使人民團結,於是他決定重整不受看好的南非橄欖球隊,在看似無望的1995年世界盃冠軍賽中努力奮戰。 曼德拉與南非橄欖球隊隊長法蘭索瓦皮納爾(麥特戴蒙 飾)同心協力,聯手凝聚國人向心力,讓因為黑白人種問題面臨嚴重分裂的南非能夠團結一致。當南非欖球隊於延長賽獲得世界冠軍,白人與黑人的種族藩離也就此消失...。 電影中,曼德拉找來法蘭索瓦皮納爾領導他的球隊邁向崇高境界。他引述一首詩,這首詩正是曼德拉在長年服刑期間受到鼓舞和堅定的來源,詩名是《Invictus》(《打不倒的勇者》的英文片名;後文有完整詩篇和譯文),由威廉亨利(William Ernest Henley)所撰。詩作標題「Invictus」是拉丁文,可翻譯成「unconquered、invincible」(無法征服的、無敵的)。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