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2/01
上映
愛‧滿人間

愛‧滿人間

Mary Poppins Returns

時隔54年,迪士尼重金打造經典歌舞片《歡樂滿人間》的續集《愛‧滿人間》,在今年耶誕節,帶來更多動人的歌舞和溫暖的故事情節。《芝加哥》導演羅伯馬歇爾執導,愛蜜莉布朗、林曼努爾米蘭達、梅莉史翠普、柯林佛斯主演。 大蕭條時期的倫敦,人心惶惶,處處可見蕭瑟寂寥,班克斯一家更是壟罩在低氣壓之下,三個孩子因為喪親之痛,鬱鬱寡歡,父親麥可班克斯束手無策,就在他幾乎失去所有希望的時候,神奇的魔法從天而降,麥可兒時的褓母瑪莉包萍驚喜現身!瑪莉開朗樂觀、充滿活力,還有許多古靈精怪的主意,而她的出現,彷彿是一道清新曙光,讓低迷許久的麥可和三個孩子,有機會走出陰霾傷痛,找回笑容重新去愛。 《歡樂滿人間》是1964年由華特迪士尼先生製作及發行的歌舞作品,改編自兒童文學作家P‧L‧卓華斯的同名小說,電影發行後廣受好評,獲得13項奧斯卡提名、贏得其中5項大獎,是迪士尼影業至今獲得最多提名、最多得獎的作品。女主角茱莉安德魯絲以本片一炮而紅,不但抱回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更開啟她輝煌燦爛的演藝生涯。半個世紀後,以《穿著Prada的惡魔》走紅、能演又能唱的英國女星愛蜜莉布朗,接下茱莉安德魯絲的重擔,演出世界上最富盛名的褓母瑪莉包萍,而1964年《歡樂滿人間》的男主角迪克凡戴克,也將驚喜現身客串。
2018
10/19
上映
快樂王子:王爾德

快樂王子:王爾德

The Happy Prince

上映日期:2018-10-19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魯伯特艾瑞特首度自導自演之作。故事描述奧斯卡王爾德出獄後的晚年,一個快樂王子與晚年悲劇人生的交織。 電影從王爾德獲釋後,在巴黎身無分文又受病痛纏身,因不被祝福的戀情,在19世紀末一夕之間失去了所有名聲甚至鋃鐺入獄。 獲釋後卻受病情所苦,自我放逐在法國與義大利期間,重返人生重要地點,快樂與痛苦的回憶都環繞著他。 你我都潛藏著快樂王子的厭世情懷 看他是如何以輕盈之姿, 睥睨這討人厭的世界。 就算人生如何戲劇化,也要以傲氣之態演下去。   「我們都活在陰溝中,但仍有人願意仰望星空」— 奧斯卡王爾德Oscar Wilde
2018
08/01
上映
媽媽咪呀!回來了

媽媽咪呀!回來了

Mamma Mia! Here We Go Again

上映日期:2018-08-01 片長:1小時54分 喜劇 歌舞
《媽媽咪呀!》在全球締造六億美元的驚人票房成績的十年後,全球觀眾影迷將再度回到充滿神奇魔力的希臘卡洛凱利小島,欣賞一部根據超級天團ABBA阿巴合唱團膾炙人口的動聽歌曲,全新打造的原創歌舞片。除了該片的全體演員再度回歸以外,新生代票房女星《仙履奇緣》、《玩命再劫》莉莉詹姆斯率領的全新卡司也加入演出,這部音樂喜劇片將於2018年暑假強檔隆重獻映。 《媽媽咪呀!回來了》由上一集的茱蒂克雷梅爾和蓋瑞葛茲曼共同製作,茱蒂克雷梅爾也是全球賣座歌舞劇《媽媽咪呀!》的創作者和製作人。阿巴合唱團的班尼安德森和畢昂魏爾偉斯再度為這部電影作詞作曲,並且擔任執行製片。 故事將描述唐娜青春年少時,與富婆譚雅、搞笑的蘿西和山姆卡邁可等人的相遇。回歸演出《媽媽咪呀!回來了》一片的包括飾演唐娜的金獎影后梅莉史翠普、飾演蘿西的茱莉華特絲以及飾演譚雅的克莉絲汀巴倫絲基,亞曼達塞佛瑞和多明尼克庫柏再度分別飾演蘇菲和史凱,皮爾斯布洛斯南、金獎影帝柯林佛斯以及史戴倫史柯斯嘉則分別飾演可能是她的爸爸的山姆、比爾和哈利。 這部電影以時空交錯的敘述手法呈現在過去建立的感情關係是如何呼應如今的現實狀況,莉莉詹姆斯將飾演年輕版的唐娜,艾莉莎戴維斯以及潔西卡基南韋恩分別飾演年輕版的蘿西和譚雅。
2018
04/20
上映
獨帆之聲

獨帆之聲

The Mercy

上映日期:2018-04-20 片長:1小時42分 傳記 劇情
電影描述1968年,英國泰晤士報舉辦了一場環行世界的獨帆大賽,唐納德(柯林佛斯飾)打算赢得這場大受注目的比賽,隨著他在大賽中卓越的成績,他成為英國家喻戶曉的人物,然而就在家人歡天喜地的準備迎接即將他凱旋歸來時,遠方竟傳來唐納德消失在茫茫大海的噩耗,究竟這場悲劇性的航海背後,有著什麼樣的殘酷真相?被留下的妻子和幼子,又該如何面對這場突如其來的悲劇? 家人的愛,是我們夢想的種子。 本片是真人真事改編,1968年,英國《泰晤士報》發起了一項無動力帆船單人環遊世界的比賽,完成環球航行並且用時最短的人將獲勝、獲得高額豐厚的獎金。英國商人唐納德克洛赫斯(Donald Crowhurst)為此變賣家產,換了一條船,希望贏得比賽,英國甚至期待他成為民族英雄,而過程中因為克洛赫斯缺少足夠的航行經驗,進度比他計畫的還慢,他決定在後半旅程造假。 唐納德克洛赫斯謊報正確位置,讓《泰晤士報》的讀者興奮他與南非的海軍少校陷入鹿死誰手,誰會贏得這場勝利。而在200多天的造假後,因為一場意外他發現自己再也編不下去,決定跳海自殺,留下了妻子和四個孩子。
2017
09/20
上映
金牌特務:機密對決

金牌特務:機密對決

Kingsman:The Golden Circle

上映日期:2017-09-20 片長:2小時20分 動作 劇情
★《金牌特務》王牌神導馬修范恩 破天荒首度接拍續集 ★《金牌特務》原班人馬強力回歸 金獎帝后及人氣巨星全新陣容入列飆戲 ★英倫紳士特務X美國牛仔硬漢 牛津鞋OR牛仔靴? 兩派人馬華麗出招 席捲全球票房的超級鉅作《金牌特務》帶領影迷進入金士曼的神秘世界,這個頂尖的獨立國際情報組織,以最嚴謹的層級運作,隱匿在社會中以保護世界和平為主要宗旨;故事進行到下一個章節,《金牌特務:機密對決》,這些英勇的紳士 特務們將面臨更危急的挑戰,當金士曼的總部遭受到敵人的摧毀,而世界再次陷入危機之際,他們竟然循線發現到他們另一個在美國的結盟特務組織稱為 「仕特曼」(Statesman),而這個同盟組織遠在金士曼草創時就同時成立。全新的旅程將考驗著新一代兩派特務的合作默契及體能極限,這兩方菁英組織也將緊密的結合以擊潰殘暴無情的邪惡勢力,並維護世界秩序,而這樣的任務也似乎讓伊格西越來越得心應手了…
2017
02/17
上映
英倫情人

英倫情人

The English Patient

上映日期:2017-02-17 片長:2小時42分 愛情 劇情
本片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藝術指導、最佳攝影、最佳音效、最佳原作配樂、最佳服裝、最佳剪輯9項獎。 雷夫范恩斯、茱麗葉畢諾許、威廉達佛等主演。 「他在沙漠的墜機殘骸中被尋獲,一個身份不明的男子,在他的神秘面紗底下,深藏著一段無法抹滅的記憶,那也是唯一能釋放他的愛情」。 護士漢娜是戰地醫院的一名護士,決定獨自留下來照顧這名身分不明的病人,這是意大利的一個廢棄的修道院,遠離戰爭的喧囂,顯得寧靜而閑逸,「他」靜靜的躺在房間的木床上,窗頭的一本舊書漸漸喚起了思緒… … 匈牙利籍的歷史學者艾馬殊伯爵跟隨探險家馬鐸深入撒哈拉沙漠進行考察,他藉由「皇家地理學會」推荐來幫助繪製地圖的「飛機師」傑佛和他美麗的妻子嘉芙蓮。嘉芙蓮的風韻和才情深深地吸引了艾馬殊,並對她產生了無法抗拒的愛慕之情。傑佛由於回開羅籌集資金,留下嘉芙蓮和考察隊一同進行考察,在這段時間里,他們共同發現了沙漠深處繪有原始繪畫的洞穴,同時,嘉芙蓮對機警、智慧、幽默的艾馬殊也產生了好感。終於,一場激情不可避免的爆發了,嘉芙蓮倒入了艾馬殊的懷抱,不盡的溫存使艾馬殊深陷情網而不能自拔。然而,身為有夫之婦的嘉芙蓮深知這是一場沒有結局的愛情,盡管她深愛艾馬殊,但她無法逾越道德的屏障,最終,她決定與艾馬殊分手,這深深地傷害了艾馬殊。 由於英國對德宣戰,馬鐸也要回國,留下艾馬殊在沙漠繼續原始人山洞的考察。在一次傑佛駕駛飛機來接艾馬殊時,飛機降落出了事,傑佛當場死去。而同機的嘉芙蓮也受了重傷,艾馬殊抱起嘉芙蓮將她送往山洞,嘉芙蓮此時向艾馬殊道出了自己一直深愛著他。艾馬殊知道真相後痛悔不已,可是那裡沒有人煙,無法救嘉芙蓮,他將嘉芙蓮安置在山洞裡,對她許諾一定會回來救她。 然而,當走出沙漠的艾馬殊焦急地向盟軍駐地的士兵求救時,卻被當作德國人抓起來,並送上押往歐洲的戰俘車。時間一點點地流逝,艾馬找到機會跳車,情急之下,他用馬鐸繪製的非洲地圖換取了德國人的幫助,用德國人給的汽油駕駛著馬鐸離開時留下的英國飛機返回山洞。他沒有違背諾言,可是一切太晚,嘉芙蓮已在寒冷中永遠地離開了他… …
2016
09/14
上映
天才柏金斯

天才柏金斯

Genius

上映日期:2016-09-14 片長:1小時45分 傳記 劇情
2016年柏林影展正式競賽片。美國國家圖書獎得獎小說改編。奧斯卡影帝柯林·佛斯、《福爾摩斯》裘德·洛、《時時刻刻》妮可·基嫚領銜主演。 電影講述美國出版史上最傳奇編輯麥克斯威爾·柏金斯,柏金斯勇於逆當時潮流而行,他將當時24歲的費茲羅傑推向文壇,繼而又發掘海明威、湯瑪斯伍爾夫等當代美國作家。 麥克斯威爾·柏金斯是美國史上富有傳奇性的真實人物,他是一位編輯,曾經手出版湯瑪斯伍爾、海明威、費茲傑羅等偉大作家的著作,電影講述他在斯克里布納之子公司(Scribner)出版社時期,如何慧眼識英雄。
BJ有喜

BJ有喜

Bridget Jones's Baby

上映日期:2016-09-14 片長:2小時3分 喜劇 愛情
奧斯卡金獎得主芮妮·齊薇格和柯林·佛斯三度攜手演出全世界影迷最喜愛的單身角色《BJ單身日記》系列的全新故事《BJ有喜》。本片導演是由《BJ單身日記》莎朗麥奎爾再次執導,根據海倫費汀的暢銷小說《BJ單身日記》系列愛情新喜劇,這回布莉琪瓊斯懷孕了…。 布莉琪瓊斯(芮妮·齊薇格 飾)與馬克達西分手後(柯林·佛斯 飾),“從此過得幸福快樂”這個計畫並沒有照著劇本走。40歲好幾又再次單身,她決定把重心放在她新聞製作人的工作上並與新舊好友好好相處。這一次,布莉琪瓊斯已經完全掌控情勢,怎麼可能又會出差錯?然而,她的愛情生活有了變化,布莉琪瓊斯遇到一位風度翩翩的美國帥哥名叫傑克(派屈克·丹普西 飾),這名追求者完全是達西先生的相反。就在此時她發現自己懷孕了,但有一件事…她只有百分之五十的機率確定孩子的父親是誰。
2015
02/18
上映
金牌特務

金牌特務

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

上映日期:2015-02-18 片長:2小時9分 冒險 動作
本片改編自漫畫家馬克米勒的同名漫畫,由《特攻聯盟》《X戰警:第一戰》導演馬修范恩執導。 一個超級神秘的諜報組織,要網羅一名未經琢磨卻極有潛力年輕人加入,他必須通過極具挑戰的訓練課程;而在此同時,一名思想偏差的科技天才引發的全球性威脅,正在蔓延。 伊格西五歲時,父親在一場機密的軍事行動中犧牲,他的家人因此獲得一枚特別的紀念勳章─以及一個能解決所有問題,只能使用一次的緊急求救電話號碼。17年後,輟學又無所事事的伊格西(泰隆艾格頓 飾)住在母親的公寓裡。一次因駕車被捕後,伊格西使用了這枚勳章以免除自身牢獄之災,而救他的正是欠他父親一命,正直又個性溫和的特務哈利哈特(柯林佛斯 飾)。 哈利對伊格西的經歷感到可惜,但對他的資質刮目相看,於是提供了伊格西一個改變人生困境的機會,要他去爭取加入一個最高機密的獨立情資組織─金士曼。要加入組織,伊格西必須通過一連串具挑戰性又危險的考驗,以證明具備金牌特務新血該有的所有能力;同時還必須克服在同儕中被邊緣化的心理障礙,因為其他人都受過良好教育,有著豐富的人際關係且舉止得宜。 在此同時,哈利證試圖要解開一些著名學者、科學家及明星的離奇失蹤事件,並著手追查他心目中的頭號嫌疑人范倫坦(山謬傑克森 飾)─一位科技業的億萬富翁,同時也是位理想幻滅的生態運動者,他不惜任何代價拯救地球的渴望,卻讓他設計出了一個將會危害所有人類的計畫。 有了哈利的幫助,伊格西開始學習如何當個紳士與特務,他能夠擊敗其他人,獲得加入金牌特務這個炙手可熱的機會嗎?而他與哈利又能否及時揭穿里奇蒙的邪惡陰謀,並阻止他呢?
2014
10/31
上映
魔幻月光

魔幻月光

Magic In The Moonlight

上映日期:2014-10-31 片長:1小時37分 愛情 劇情
伍迪艾倫推出愛情新片《魔幻月光》,找來柯林佛斯為他圓夢演出魔術師,新繆思女神則換艾瑪史東擔綱;她在片中飾演可愛的俏靈媒,與柯林佛斯擦出戀曲火花,全片在法國南方取景拍攝。 具有通靈能力的女子蘇菲(艾瑪史東飾演),總是能精準說出眼前人的過去,外型姣好的她如花蝴蝶般周旋於眾人之間。此時,英俊挺拔的魔術師史丹利(柯林佛斯飾演)受朋友之託,前往南法準備揭穿她的騙局。 一個靠障眼法謀生的知名魔術師,碰上宣稱有魔法能力的靈媒女神,過程中倆人竟意外發展出既魔幻又詼諧的浪漫戀曲。原來人世間最難解的魔法,早已悄悄降臨在他倆身上… 艾瑪史東在片中大玩換裝秀,由《穿著Prada的惡魔》團隊量身打造低腰雪紡蕾絲短裙、刺繡禮服搭手工亮片髮帶等復古華服,讓柯林佛斯拜倒裙下。配樂方面除了維持伍迪艾倫獨愛的手風琴音樂外,也加入不少弦樂、爵士樂和現代流行音樂元素。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