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7/22
上映
七人樂隊

七人樂隊

SEPTET

上映日期:2022-07-22 片長:1小時51分 劇情
★ 致敬香港電影70年,杜琪峯聯手洪金寶、許鞍華、林嶺東、譚家明、袁和平及徐克香港七大殿堂級名導,破天荒合作,對底片拍攝的致敬之作 ★ 坎城、釜山國際各大影展邀約不斷,透過鏡頭看見香港1950至2020年間的變化,七大導演的七個故事,見證不同年代的精英和後起之秀 由香港7位殿堂級知名導演聯手執導,由每位導演50年代至未來,各自抽籤負責一個年代,執導一個充滿香港情懷的故事。 7個故事包括洪金寶的《練功》、許鞍華的《校長》、譚家明的《別夜》、袁和平的《回歸》、杜琪峯的《遍地黃金》、林嶺東的《迷路》及徐克的《深度對話》。其中,《迷路》是動作名導林嶺東的最後遺作。
2016
11/25
上映
三人行

三人行

Three

上映日期:2016-11-25 片長:1小時29分 動作 警匪
佟倩(趙薇 飾)從大陸來港,憑實力當上腦外科副主任,成績傲人,讓她極為自負。最近卻手術失準,被病人當眾斥罵,她只好逼得自己更緊,精神緊繃…… 重犯張禮信(鍾漢良 飾)頭部中槍,被送進醫院,卻奇跡地醒來,更冒生命危險,堅拒做手術取出彈頭。因為他知道留院時間是最好的逃走機會,他必須盡力拖延…… 總督察陳偉樂(古天樂飾)急於盤問建功,讓下屬拔槍逼供,竟意外開了槍。原本只要張禮信一死,便死無對證,可惜事與願違。他為了掩飾過錯,漸漸開始不擇手段…… 佟倩不能再讓病人死去,千方百計要為張禮信做手術;張禮信傷情惡化,但他必須利用醫生抗衡警察,把握機會逃亡;陳偉樂將計就計,不惜在醫院開戰,殺人滅口。同時,張禮信的同黨已潛入醫院,放置炸彈,無辜病人全都成了警匪博奕的籌碼! 三人因一己執念而愈走愈偏,人性也愈來愈扭曲,引發諸多隱瞞、利用與欺騙。醫院將成戰場,危機一觸即發……
2011
05/27
上映
單身男女

單身男女

Don’t go breaking my heart

上映日期:2011-05-27 片長:1小時55分 愛情
最新預告:單身男女 預告
★第35屆香港國際電影節開幕影片! ★杜琪峯《孤男寡女》《向左走向右走》後 又一都會男女愛情新啟示 愛只有簡單筆劃,卻遠比想像中複雜… 都會男女 愛情三角 重新解題 三年前,任職投資理財專員的程子欣(高圓圓 飾),滿懷夢想和男友攜手來香港發展,但男友卻中途變心發展另一段婚姻,此時正好金融海嘯來襲,感情與事業的雙重打擊將她狠狠推落人生的谷底。此時,對面辦公大樓的金融菁英-張申然(古天樂 飾),總是隔著玻璃帷幕為她加油打氣,讓她終於鼓起勇氣面對低潮的人生。
2008
01/11
上映
蝴蝶飛

蝴蝶飛

Linger

上映日期:2008-01-11 片長:1小時28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蝴蝶飛預告
東(周渝民飾)是某大學受歡迎的男生,本來與校花芬(閻清飾)約會,但一日卻被冷傲任性的佳(李冰冰飾)深深吸引,兩人火速墜入愛河。 一日,佳和東爭吵,東騎摩托車追逐佳時意外被貨車撞死,一對戀人就此天人永隔。佳失去往日的神采,依賴藥物控制自己情緒,父母見此都束手無策。 東已離開有三年時間了。畢業後的佳是某法律事務所的法律助理,生活雖然忙碌,但心中仍是一片空虛。對東的感覺,到底是內疚?是罪惡感?還是掛念?已被藥物麻醉神經的佳無法分得清楚。 轉變是從佳停止服用藥物開始。這是袁醫生的建議:也許佳該從創傷中走出來。佳先是在夢中見到了東,還以為自己腦子有問題,但接二連三的遭遇後,佳不再懷疑自己,因為一直以來,她明白自己對東的感覺才是最真實的。兩人在海邊傾談,猶如往日情懷。 與此同時,一個特別的男人出現在佳的生命裡–禾(黃又南飾)。禾是一個出入感化院多次的問題青年,他居無定所,靠的是先天聰穎和過人的生存意志。禾對佳有好感,自願為她做一切,佳出了一道題目:跟蹤東的父親。 原來東和父親的關係始終是多年來無法化解的心結。年幼被父親家暴,大學第二年後便搬出去住,兩人關係冷淡。佳發現東父親仍深深思念著東。 縱然佳有千萬個不捨,但東隨著心結的解開漸漸遠去。佳重溫兩人相戀的回憶片段,最後見到大雨滂沱中兩人第一次緊緊相擁的畫面… 今晚過後,東與佳終於了無牽掛。兩人終於自由了…
2006
10/20
上映
放逐

放逐

Exiled

上映日期:2006-10-20 片長:1小時50分 動作
殺手和(張家輝)為妻靜(何超儀)和BB重返澳門落地生根,昔日好兄弟火(黃秋生)與肥(林雪)奉大佬大飛(任達華)命來殺他,但另一對好兄弟泰(吳振宇)與貓(張耀揚)為情義來保護他,五人衝突驟然而起......念及友情,四人讓和為家庭做最後一宗買賣。 亂世的Liberdade酒店是罪惡蘊藏,四人隨和來到這裡,遇上老闆謝夫(張兆輝)。謝夫提出兩個選擇,一是暗殺澳門大佬,一是搶奪一噸黃金。和選擇前者,但卻命喪槍下。靜視火等為殺夫仇人,不惜一切追殺他們。 宿命安排下,火四人意外來到搶金地點,衝突中得到黃金,並結識神鎗手陳警司(任賢齊),眾人惺惺相惜。正當一行人準備遠走高飛之際,火收到大飛電話: 靜和BB在他手上。 火四人知道阿靜被困酒店,毅然折返,把她們母子營救出來。面對大飛人馬,他們早有準備豁出性命…
2006
04/28
上映
黑社會2:以和為貴

黑社會2:以和為貴

Election 2

上映日期:2006-04-28 片長:1小時38分 劇情
最新預告:Election 2 Trailer (HQ)
自從樂少(任達華 飾)憑藉沈穩陰狠的智謀登上和聯勝盟主後,江湖總算有段表面昇平和樂的安寧。舊日黑道過時,在樂少企業化經營下,西服革履的眾家幫眾,倒也少了幾分戾氣。然而,攸關絕對利益的盟主推舉大日即將來臨,各方勢力暗自角力。一時間,江湖瀰漫著一股暴風雨前夕的詭譎寧靜…。 權力的滋味,讓樂少留戀盟主席位,欲說服前輩大老們修例讓其連任,但頭角崢嶸的昔日手下Jimmy仔(古天樂 飾)企業日益做大,行事低調的他,雖不欲與樂少爭席,但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在周遭新起勢力支持下,為鞏固生意王國,終不得不表態爭取。 一場腥風血雨的江湖衝突即將展開,眾人是否能安守幫會幾百年來的宗旨──以和為貴?
2005
11/11
上映
黑社會

黑社會

Election

上映日期:2005-11-11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和聯勝』是香港最具江湖地位的社團,兩年一度的扛把子選舉,由阿樂與大D競爭。所以雙方想盡辦法,各自拉攏江湖中擁有投票權的大哥級人物,選舉由阿樂勝出,大D不服,企圖搶奪「和聯勝」最高權力象徵的「龍頭棍」,以阻止阿樂登位。 而在雙方人馬混戰期間,龍頭棍竟然下落不明,阿樂與大D旗下人馬在香港及大陸展開搜尋「龍頭棍」之跨境爭奪戰,而香港本島的江湖內戰亦一觸即發… 。
2004
07/30
上映
大事件

大事件

Breaking News

上映日期:2004-07-30 片長:1小時29分 動作
「大事件」描述任賢齊領導的匪類團隊計劃搶劫銀行,在片子開頭一場長達七分鐘長鏡頭的街頭火拼後,重創香港警察威望,警局高層讓有媒體概念的危機處理總指揮官陳慧琳飾,將微型攝影機裝在攻堅飛虎隊員頭上,把圍剿悍匪的過程拍下,當作現場實況轉播畫面,即時傳送給媒體及民眾。 但再巧妙的設計,都在意料之外的重案組加入後走樣,警方可以利用媒體,匪徒何嘗不行?他們隨即綁架了大廈某戶家庭當人質,從電視看到警方處心積慮製作的實況轉播後,從家用電腦把他們用手機拍到的警方失敗畫面,傳給媒體作平衡報導,一併將匪徒親自下廚做菜給人質享用的大餐影片,發上網路讓大眾欣賞,並駭客進入警方指揮總部,要求和高層用webcam對話。
2003
11/14
上映
大隻佬

大隻佬

Running on Karm

女警李鳳儀因脫衣舞男大隻佬當眾佬裸露而拘捕之,大隻佬坦言說出看到李鳳儀有「業」隨身會枉死。李鳳儀定要做一生中最有意義的事,捉拿殺害大隻佬好友的凶手。大隻佬也心要抗衡因果,改變不可能改變的定律。最終體會到生死、因果不可能改變的定律的大隻佬,坐在樹下真正得「悟」,披回袈裟重歸佛門。
2003
08/30
上映
向左走向右走

向左走向右走

Turn Left Turn Right

上映日期:2003-08-30 片長:1小時39分 愛情
蔡嘉儀﹝梁詠琪 飾﹞靠翻譯寫作維生,劉智康﹝金城武 飾﹞是小提琴家,兩人居於同一幢公寓,卻因彼此習慣不同:一個向左走,一個向右走,因而從未相遇。 兩個寂寞的都市男女,雖處身於很現實的環境中,但仍堅持理想,對愛情充滿盼望。英俊而略帶憂鬱的康,常為引來周遭女子的暗慕而煩惱,反而他的音樂卻被人忽略。 儀醉心於翻譯情詩,但為了生活,常被迫翻譯通俗恐怖小說,且因過份投入而往往弄得精神緊張。 兩人不曾相遇卻不斷擦身而過:在旋轉門一進一出、在電梯一上一落、在月台上分站兩旁……這麼近,那麼遠,總是稍欠那一點點就會碰到。 終於,他們各因欠租逃避房東的追纏,同時來到公園。在水池的一端,他們遇上了。兩人一見投緣,有如一對失散多年的戀人,一起玩旋轉木馬,在草地上傾談,渡過了一個快樂又甜蜜的下午。黃昏,忽然下起傾盆大雨,兩人匆忙交換了電話號碼,倉惶但興奮地分手。 不知是否天意弄人,兩人的電話號碼,在濕透的紙上化作一片。兩人不斷撥號卻無法找到對方。一夜,兩人同時叫了外賣,小紅﹝關穎 飾﹞分別接了兩人的外賣單。她在儀及康家分別發現兩人各有一張模糊了的電話號碼紙,知道兩人應有關連。 除夕夜,兩人分別病倒,康在家中得小紅悉心照料,儀則在醫院重遇大學學長,她現在的主治胡醫生﹝陳之財 飾﹞。 小紅及胡醫生均深信與康及儀有緣,分別主動向對方表達心意。康及儀被兩人苦苦痴纏,不勝其煩。兩人沮喪地重返到相遇的公園。都市的變化,令人錯愕。兩人先後發現公園竟在清拆中,就連曾短暫相聚的Jimmy Cafe也逃不過將被拆卸的命運。 胡醫生請來私家偵探跟蹤儀,拍下了一大疊照片。每張照片內均見到儀、康同時出現。茫茫人海中,兩人均緣差一線。 小紅與胡醫生因惱成恨,發誓一輩子不讓儀及康相見,且將照片分別寄與兩人。康及儀拆開信後,看見內裡相片,不禁悲從中來,嗟嘆命運弄人。 悵惘、失落,令兩人決定離開,希望在另一片天空下展開生活新一頁。 兩人各自整理行李,準備離去,奇妙的事情卻在這時發生……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