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3/03
上映
血仇生死鬥

血仇生死鬥

Vendetta

上映日期:2023-03-03 片長:1小時36分 動作
★《終極警探系列》布魯斯威利又一全新動作鉅獻 ★《狙擊封鎖線》《終極警探4.0》製片打造硬漢系動作片 ★《葉問3》美國拳王麥可泰森大銀幕再展拳腳功夫 ★所有復仇,都會導致另一場復仇... 威廉鄧肯(克里夫史丹頓 飾)的女兒遭到謀殺,透過法律尋求正義無果後,他決定親手幹掉害死他女兒的街頭混混,這位街頭混混的哥哥羅里費特(迪奧羅西 飾)得知弟弟遭到威廉鄧肯殺害,於是號召他的幫派展開復仇,雙方因此展開一場你來我往的死鬥……。
2021
11/26
上映
惡夜戰警

惡夜戰警

Crown Vic

上映日期:2021-11-26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決戰中途島》《倒數反擊》製作團隊打造警匪動作片。《大器晚成》艾美獎男星湯瑪斯傑恩主演。洛杉磯警局的熱血菜鳥警察搭檔憤世嫉俗的資深警官第一次值夜班,這將會是令他們畢生難忘的一個晚上...
2021
11/19
上映
毀滅倒數

毀滅倒數

Warning

上映日期:2021-11-19 片長:1小時25分 劇情
★世界末日版《黑鏡》融合《衝擊效應》! ★每項決定、每個承諾都將改變未來! ★不久後的未來,探索孤獨、死亡與生命所交織而成的意義! ★知名視覺藝術家阿嘉塔亞歷山大首部執導電影,錫切斯影展首映一鳴驚人! 請選擇你要的結局 不久後的未來,漂泊的太空人大衛,正在外太空進行例行氣候視察。一場失控的意外,讓大衛與太空船失去連結,甚至跟地球上的指揮中心失去聯繫。在沒有任何人可以幫助他的情況下,他迷失在外太空中,成為回望地球那最孤獨的人。 另一方面,此時的地球,機器人與人工智慧已經成為人們生活的好夥伴。科技的快速發展,讓人們可以重返並編輯自己過去的記憶、租借身體;甚至高階的人類,更可以選擇讓自己長生不老。只是,當仰賴的科技變成真實夢魘,世界即將在十分鐘內毀滅,人們還能掌控自己想要的未來嗎?
2021
01/15
上映
異種獵殺

異種獵殺

Anti-Life

上映日期:2021-01-15 片長:1小時29分 科幻 動作
外星異種奪命來襲,人類存亡危在旦夕! 地球浩劫過後,經驗豐富的機械師克雷(布魯斯威利 飾)搭乘乘載著數十萬名倖存者的星際方舟前往宇宙殖民地「新地球」,計劃在「新地球」上建立全新的生活;然而,隨著船員們在途中接連以詭異的方式死亡,方舟上的人們意外發現,一種噬血駭人的外星異種早已悄悄入侵方舟。 克雷必須聯手方舟上將(湯瑪斯潔恩 飾)率領倖存的人類,竭盡所能地防止異種將方舟內的所有生命屠殺殆盡……
2019
02/27
上映
為副不仁

為副不仁

Vice

上映日期:2019-02-27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大賣空》亞當麥凱執導,克里斯汀貝爾、史提夫卡爾、艾美亞當斯、山姆洛克威爾。 電影描述小布希當政任內時的副總統錢尼的傳記故事。迪克錢尼是小布希的副手,於2001至2009年間擔任美國副總統,普遍被認為是美國歷史上最有實權的副總統之一。 從《克里斯汀貝爾之黑暗時刻》到《瞞天大佈局》,一向以其為戲犧牲改造身體著名的克里斯汀貝爾,這回為了精準演出這位「天下第二人」,再度施展「橡皮人」絕技暴肥,傳神的表演也讓他繼《瞞天大佈局》後,再度成為奧斯卡影帝熱門人選。《為副不仁》將探索一則史詩般的傳奇故事,描述一個華盛頓白宮官僚,如何悄悄地成為全世界最有權勢的人:掌握小布希的美國副總統,以及他的政策如何重塑美國乃至我們身處的世界。
2018
10/12
上映
機器戰犬

機器戰犬

A.X.L.

上映日期:2018-10-12 片長:1小時40分 科幻 動作
電影講述一名越野電單車手與高科技機械犬,在美軍及神秘軍火商的追捕下,建立出一段非凡人「狗」友情。這個非一般的科幻故事,與當年曾紅極一時的科幻喜劇經典電影《霹靂五號》Short Circuit的故事有著異曲同工之妙,吸引了曾創作出《蝙蝠俠—俠影之謎》Batman Begins、《蝙蝠俠—黑夜之神》The Dark Knight、《蝙蝠俠—夜神起義》The Dark Knight Rises等多部不朽名作的頂尖編劇大衛高耶目光,傾力幫助故事原創者奧利華戴利(Oliver Daly)全面提升製作資源,拍成這部兼具獨特性及娛樂性的作品;主角更請來紅遍美洲的樂壇小天后Becky G,以及美劇《殖民地》Colony上位新星亞歷士紐斯泰達(Alex Neustaedter)演出,聯手送上這部適合一家大細入場欣賞的科幻新作。
2017
04/21
上映
USSI:勇者無畏

USSI:勇者無畏

USS Indianapolis: Men of Courage

上映日期:2017-04-21 片長:2小時10分 戰爭 劇情
★ 改編自美國海軍最沉痛傷亡事件 ★ 史上最多罹難者的鯊魚襲擊災難 ★ 戰艦時代的尾聲:美國海軍最後一艘被擊沉的重巡洋艦 ★ 影帝尼可拉斯凱吉重返二戰終結的關鍵時刻,詮釋被遺忘的悲劇英雄 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戰雲密佈的太平洋戰場,美軍艦長麥維(尼可拉斯凱吉 飾)臨危受命,率巡洋艦「印第安納波利斯」號執行運送原子彈至太平洋戰區的秘密任務。不料回程途中遭到日軍潛艇攔截擊沉,被迫棄艦求生的數百名官兵在汪洋中漂流數日苦等救援,他們不僅得忍受饑餓脫水的痛苦煎熬,還得面對上百尾嗜血鯊魚的威脅。隨著時間一點一滴流逝,這些歷盡磨難且親眼目睹同袍慘遭鯊魚吞噬分食的倖存者們,該如何撐過這宛如人間煉獄般的絕境?
2016
07/01
上映
鬼撕眠

鬼撕眠

Before I Wake

上映日期:2016-07-01 片長:1小時37分 恐怖 劇情
《鬼撕眠》由曾轟動全台的【鬼遮眼】導演麥可·弗拉納根,率領原班團隊的最新「懼」獻!由【不存在的房間】天才童星雅各·特倫布雷主演,再現金獎級演技!也是繼【靈異第六感】、【半夜鬼上床】後,今夏必看靈異驚悚強片! 年輕夫妻潔西(凱特·柏絲沃飾演)與馬克(湯瑪斯·傑恩飾演),為了撫平兒子意外過世的傷痛,於是領養一名八歲的小男孩寇迪(雅各·特倫布雷飾演)。寇迪表面看起來開朗可愛,卻總是不明原因地害怕入睡。兩人隨即發現,每當寇迪入睡之後,他的夢境就會成真。潔西試圖透過寇迪的超能力,與死去的兒子見面,但寇迪的噩夢卻接踵而來,各種恐怖夢境也開始在他們的生活中無限蔓延…。為了拯救他們的家庭,潔西與馬克必須找出在寇迪噩夢背後,那真正駭人的秘密…。
2008
11/14
上映
突變末日

突變末日

Mutant Chronicle

上映日期:2008-11-14 片長:1小時51分 動作 劇情
★耗資5000萬美金,融合【異形】+【星際戰將】的未來戰爭災難片 ★好萊塢最新Viper攝影科技,耗資億萬美金科幻驚悚大作 ★超炫2000個視覺特效,創造世紀災難末日戰爭 西元23世紀,地球的天然資源快要被人類耗盡了,世界四大集團之間戰爭不斷:卡匹托、包浩斯、三島和帝國。 米契杭特(湯瑪斯詹恩飾演)和奈森魯克(史恩波特維飾演)這一對好朋友,同為卡匹托集團的士兵,與包浩斯部隊展開了激戰。卡匹托和包浩斯兩大集團都不知道,他們的戰爭會揭露一個埋葬在地底的古老封印。這個封印是好幾百年前被埋在地底的,目的是保護地球,抵禦一支比任何集團更強大的敵軍。當流彈不小心打中埋葬的封印時,人類面對了一支新敵軍,那就是可怕的死屍突變軍,他們的武器是鋒利又致命的骨劍,是從他們可怕的手臂突變而來的。突變大軍毫不留情地攻擊,米契杭特驚險地逃過他們猛烈的攻擊,但是奈森的運氣就沒那麼好了。 突變大軍倍增成數百萬人,眼前所見無不逐一殲滅。各大集團聯手抵禦突變軍,藉此爭取一線生機。各大集團選出來的領導人康士坦丁(約翰馬可維奇飾演),正準備放棄地球和全人類,留下不計其數的無辜人類去面對絕望的命運,此時他卻聽到了修士會領袖山繆(朗柏曼飾演)帶來的消息。 山繆修士是「末日預言」的守護者,這本書預示了突變軍的興起,以及即將會出現「救助者」來摧毀他們。山繆認定他就是救助者,注定要深入地底徹底消滅突變軍的來源。他急著想說服康士坦丁幫他改變未來的進程,於是他懇求領導人提供他船艦和人員,要把末日預言書追回來。 山繆緊急徵召了獨立行動的米契杭特,領導這次危機四伏的行動,帶著一群勇敢的士兵,再加上包浩斯軍官史坦納(班諾福曼飾演)、修士會唯一的女性成員塞薇莉安(安娜沃爾頓飾演)、街頭鬥士耶穌(路易艾契葛瑞飾演)、什麼都不怕的美女杜瓦(黛文青木)、以及冷靜的戰士朱巴(湯姆吳飾演)。他們的目的就是達成深入黑暗之心的任務,拯救地球和全人類,免於死屍突變軍的劫掠和屠殺。 最黑暗的時代即將來臨,但是絕對不能喪失信心。
2008
03/28
上映
史蒂芬金之迷霧驚魂

史蒂芬金之迷霧驚魂

The Mist

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風雪令小鎮電力中斷,鎮上居民湧至鎮上超級市場購買糧食。可是置身超市之內,帶著兒子的大衞(湯瑪斯傑恩飾)發現周遭被一股神秘詭異的薄霧籠罩,而霧中更彷彿有神祕物體在蠢蠢欲動…。大衞知道,唯一能活著逃離的方法,就是困在超市的居民們必須同心協力,然而面對死亡,人性能否無私?隨著恐慌漫延,居民各自露出本性,大衞開始懷疑:究竟是迷霧可怕,還是在超市內露出人性猙獰一面的居民們更令人心寒? 重現史蒂芬金經典著作 1977年,作家史蒂芬金(Stephen King)初嚐成功滋味,希望回饋社會。為了對其他創作人表示支持,他願意讓學生和新晉電影製作人以一美元代價把他的短篇小說改編為影片。1983年,法蘭克戴倫邦特(Frank Darabont)編導了其中一個「一元故事」,史蒂芬金對當時只有廿三歲的法蘭克戴倫邦特詮釋的【The Woman in the Room】電影短片甚為欣賞,開始了二人長達二十多年的合作關係。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