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1
鬼撕眠
我要評分
鬼撕眠

鬼撕眠

Before I Wake

上映日期:2016-07-01 片長:1小時37分 恐怖 劇情

《鬼撕眠》由曾轟動全台的【鬼遮眼】導演麥可·弗拉納根,率領原班團隊的最新「懼」獻!由【不存在的房間】天才童星雅各·特倫布雷主演,再現金獎級演技!也是繼【靈異第六感】、【半夜鬼上床】後,今夏必看靈異驚悚強片!

年輕夫妻潔西(凱特·柏絲沃飾演)與馬克(湯瑪斯·傑恩飾演),為了撫平兒子意外過世的傷痛,於是領養一名八歲的小男孩寇迪(雅各·特倫布雷飾演)。寇迪表面看起來開朗可愛,卻總是不明原因地害怕入睡。兩人隨即發現,每當寇迪入睡之後,他的夢境就會成真。潔西試圖透過寇迪的超能力,與死去的兒子見面,但寇迪的噩夢卻接踵而來,各種恐怖夢境也開始在他們的生活中無限蔓延…。為了拯救他們的家庭,潔西與馬克必須找出在寇迪噩夢背後,那真正駭人的秘密…。

精彩劇照共1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