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6
08/05
上映
命懸生死線

命懸生死線

Life on the Line

【絕命終結站】系列 億萬團隊鉅獻 真實事件改編! 繼【浴火英雄】、【世貿中心】後,冒險犯難的無名英雄新作!暑假正檔災難動作鉅片! 全球最危險的工作,只靠這群無名英雄完成, 暴風來臨前,他們死守最前線,只為帶來一線光明… 電力維修員的職責,是在暴風雨來臨時,修復被災害破壞的電纜系統,他們不畏風雨搶修電力,除了面對狂風驟雨的阻撓,還有百萬伏特餘電的威脅,每一次爬上電線桿,都是一場搏命行動。 多年前一次維修意外,波(約翰·屈伏塔 飾)痛失好兄弟,他領養了對方的遺孤貝莉(凱特·柏絲沃 飾),兩人多年來互相扶持,逐漸走出傷痛。貝莉的男友鄧肯(戴文·沙瓦 飾)是菜鳥維修員,一事無成的他在家中和母親(莎朗·史東 飾)關係不佳,工作上又因態度散漫成為波的眼中釘,尤其他讓貝莉懷孕,更讓波爾無法接受。 一場強烈暴風雨來襲,全城陷入大停電,意外事故頻傳,為了替恐慌的市民爭取一線光明,波和鄧肯只好放下對彼此的成見,冒著風雨和生命危險進行搶修任務。就在此時,懷孕的貝莉也因受傷進了醫院,醫院發電機又因暴雨短路,讓這場復電行動陷入更急迫的困境…
2016
07/01
上映
鬼撕眠

鬼撕眠

Before I Wake

上映日期:2016-07-01 片長:1小時37分 恐怖 劇情
《鬼撕眠》由曾轟動全台的【鬼遮眼】導演麥可·弗拉納根,率領原班團隊的最新「懼」獻!由【不存在的房間】天才童星雅各·特倫布雷主演,再現金獎級演技!也是繼【靈異第六感】、【半夜鬼上床】後,今夏必看靈異驚悚強片! 年輕夫妻潔西(凱特·柏絲沃飾演)與馬克(湯瑪斯·傑恩飾演),為了撫平兒子意外過世的傷痛,於是領養一名八歲的小男孩寇迪(雅各·特倫布雷飾演)。寇迪表面看起來開朗可愛,卻總是不明原因地害怕入睡。兩人隨即發現,每當寇迪入睡之後,他的夢境就會成真。潔西試圖透過寇迪的超能力,與死去的兒子見面,但寇迪的噩夢卻接踵而來,各種恐怖夢境也開始在他們的生活中無限蔓延…。為了拯救他們的家庭,潔西與馬克必須找出在寇迪噩夢背後,那真正駭人的秘密…。
2015
02/06
上映
我想念我自己

我想念我自己

Still Alice

上映日期:2015-02-06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茱莉安摩爾因本片獲得87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她也成為影史上唯一一位同時擁有歐洲三大影展、英國奧斯卡、金球獎與奧斯卡獎影后頭銜的世界影展大滿貫女星。 由《最後的羅賓漢》雙導演再度聯手執導並編寫劇本,本片改編自麗莎潔諾娃(Lisa Genova)的同名小說,講述全球知名語言學專家愛麗絲赫蘭(Alice Howland)罹患阿茲海默症的故事,並由茱莉安摩爾、克莉絲汀史都華、亞歷鮑德溫主演。 愛麗絲 (茱莉安摩爾飾)任教紐約哥倫比亞大學,是享譽全球的語言學教授,她聰明獨立、對人生充滿熱情,有個同為教授且深愛她的丈夫約翰(亞歷鮑德溫飾)與三個已長大成人的孩子,唯一煩惱只是小女兒莉蒂亞(克莉絲汀史都華飾)放棄念大學而執意追求演員夢。看似完美的生活,卻在演講時意外失語、慢跑時喪失方向感等一連串意外下失序。 神經科醫生診斷她罹患了早發性且是遺傳性PSI基因變異的阿茲海默症,震驚崩潰的愛麗絲向家人透露病情,面對即將失去引以自豪的事業與獨立生活的能力,無助的她甚至為自己的未來先行安排結局;當記憶一步步走向終點時,也是愛麗絲與莉蒂亞展開諒解之旅的起點。 「活在當下,擁抱現在」這是多麼簡單順口卻又如此困難實踐的人生哲學,事事做好B計畫的完美女教授,被基因裡的命運之神指派完成「活在當下」的功課。精於語言學的她,如何解讀這看似悲劇性的字眼:「早發性阿茲海默症」,在社交技能幾乎歸零的恐慌考驗裡,重新朗讀出愛的故事。當昨日的記憶被燒毀,明日終究無力盤算,感受眼前的溫暖才是無與倫比的美麗。
2013
11/29
上映
最後防線

最後防線

Homefront

上映日期:2013-11-29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本片由蓋瑞佛列德執導,席維斯史特龍編劇,傑森史塔森、詹姆斯法蘭科、薇諾娜瑞德聯合主演。 緝毒局探員菲爾布洛克(傑森史塔森飾)曾擔任臥底的工作,為了躲避黑道,重新開始平凡的生活,他帶著女兒搬到一座小鎮,卻沒想到小鎮看似平靜,其實隱藏著許多毒品與暴力問題。稱霸當地的大毒梟嘉托伯汀(詹姆斯法蘭科飾)不但發現了菲爾的真實身份,甚至威脅要傷害菲爾和他的女兒。為了保護自己最親愛的家人,菲爾決定重出江湖……。 詹姆斯法蘭科在本片中挑戰飾演黑幫老大的角色,不但心狠手辣,還會陰險狡詐地暗算他人;他和飾演緝毒局探員的傑森史塔森在片中有精采對手戲;而傑森史塔森的打鬥場面更是一定要的。 編劇席維斯史特龍是史上唯一編寫出三部「系列電影」劇本的人。在完成「洛基」、「第一滴血」和「浴血任務」等系列電影之後,席維斯史特龍花了六年時間沉潛,才編寫出來這部作品,是專為傑森史塔森量身訂做的動作片。
2013
06/28
上映
激愛543

激愛543

Movie 43

上映日期:2013-06-28 片長:1小時35分 喜劇
《低俗喜劇》好萊塢群星版,耗時6年集結11位導演、15位編劇與超過30位好萊塢明星,匯集多則短篇故事的喜劇電影,由《情人眼裡出西施 美》笑匠兄弟檔導演法拉利兄弟,《尖峰時刻》布萊特瑞納等多位導演執導,並網羅伊莉莎白班克斯、休傑克曼、凱特溫絲蕾、艾瑪史東、娜歐蜜華茲、李察吉爾、喬許杜哈明、烏瑪舒曼等演員,聯手打造喜劇之作。 網站上出現號稱「世界上最酷最瘋狂」的搞笑視頻短片,暴增的點擊量引發蝴蝶效應,失業男子(丹尼斯奎德飾)佯裝成編劇闖入電影公司,並持槍強迫該公司主管(葛雷肯尼爾飾)買下自己異想天開編寫多段「感人肺腑」並且「保證大受歡迎」的電影劇本......隨著這部電影拉開序幕,各個獨立又相互關聯的故事,也即將在戲裡戲外織結令人意想不到的驚喜橋段...... 《激愛543》由眾多好萊塢巨星串連出光怪陸離的爆笑喜劇,烏瑪舒曼搞笑變身飾演和「超人」鬧分手的女友露易絲蓮恩,並在回覆單身後不耐寂寞地馬上跑去參加「快閃約會」,竟然還和羅賓(賈斯汀隆飾)大爆自己與超人的「性」事、飾演瘋狂女友的艾瑪史東,不顧眾人目光,衝到超市抓著男友激吻,並說出一連串的淫聲浪語...... 還有荷莉貝瑞欺負盲童玩真心話大冒險、娜歐蜜華茲大罵在家自學的兒子是「雞X臉」、喜劇天后安娜費莉絲最想對男友說的話,居然是「你想便便在我身上嗎?」,就連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蕾都忍不住說「這是在搞三小!」...... 種種顛覆明星銀幕形象的重鹹情節,絕對讓你意想不到!
2008
05/16
上映
決勝21點

決勝21點

21

最新預告:決勝21點 預告
改編自紐約時報排行榜暢銷小說“Bringing down the house”,故事描述任教於麻省理工學院的數學教授米基〈凱文史貝西 飾〉解開撲克牌21點的必勝程式後,決定延攬6位天才學生加入團隊並前往賭城大試手氣。幾個人憑著破解程式在賭城大賺一筆,不過,贏得的巨額賭金和偽造身分,卻讓他們成為賭場盯稍對象,引來重重危險殺機…。
2006
06/29
上映
超人再起

超人再起

Superman Returns

超人從地球上神秘地消失了一段時間之後,終於又回來了! 史詩冒險動作鉅片【超人再起】是這個全球最受歡迎的超級英雄傳奇故事最新的一頁。故事描述超人的一名宿敵計劃消滅超人的超能力,而超人也終於認清一個令他傷心欲絕的事實,那就是他最愛的女人露易絲已經不再愛他,決定永遠消失在他的生命中,或者仍有挽回的機會?超人重返地球後,除了想要再度拉近他和露易絲之間的距離之外,也要試著活在一個早已學會不需要他的世界生活。但是在地球發生危機時,超人必須保護這個他熱愛的世界不被壞人摧毀,於是他踏上一場前所未見的冒險歷程,從最深的海底一直到最遙遠的外太空,試圖尋找自己存在的意義。
2001
02/23
上映
丹佐華盛頓之衝鋒陷陣

丹佐華盛頓之衝鋒陷陣

Remember the Titans

上映日期:2001-02-23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黑人美式足球教練─布教練﹝丹佐華盛頓飾演﹞,在種族融合的政策下,來到一所白人高中擔任足球教練,同一時間,黑人學生也由另一所學校被迫轉學到此。 一向以白人為主的維吉尼亞小鎮,頓時之間來了許多陌生黑人面孔,對高中學生而言以及他們的家長造成不小的震撼。布教練從一開始遭到所有人的排斥到憑著自己的信念以及白人副教練的配合之下,成功地將這一隻長敗軍的黑白混合美式足球隊伍推至冠軍寶座,同時也成功寫下黑白融合的成功案例。 本片改編自1970年代的真人真事,同時也是丹佐華盛頓繼《捍衛正義》之後,再一次挑戰真人真事改編的運動故事,也是丹佐華盛頓最拿手的片型之一,在美國上映期間總票房超越一億美金。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