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1/24
上映
詭屋

詭屋

HOME SWEET HOME

上映日期:2023-11-24 片長:1小時54分 恐怖
最新預告:詭屋 預告
看清藏在這個「家」裡的秘密吧!千萬別轉過頭去! 日本長野的冬天漫長又寒冷,運動教練清澤賢二(窪田正孝飾)買了一棟用一台暖氣 便可以溫暖全家每一個角落的新居,讓怕冷的妻子(佛蓮美沙子飾)和女兒非常開 心,一家人入住後,卻是怪事連連,賢二接到恐嚇信件,女兒在地下室大哭昏倒,太 太一直說有個視線在看著全家,來訪的朋友傳出他們家鬧鬼,有如連鎖效應,就連親 友都離奇死亡,讓他們一家人都陷入恐懼之中,到底是什麼在作怪?應該是溫暖的家 又要如何生活下去呢?
2023
08/04
上映
#人孔

#人孔

# Manhole

上映日期:2023-08-04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 第73屆 柏林國際影展 特別部門 正式邀請作品 ★ 傑尼斯人氣團體「Hey! Say! JUMP」成員 中島裕翔 領銜主演 ★「怪演」女星 奈緒 飾演關鍵「前女友」 ★《假面飯店系列》編劇家 岡田道尚 全新原創劇本 ★ 婚禮前夕,這個男人從幸福的絕頂狠狠跌落… ★ 每兩分鐘就會發生一次危機?!驚愕的大反轉嚴禁暴雷! 任職於房地產公司業績第一的川村俊介(中島裕翔 飾),與社長千金結婚前夕,在澀谷舉辦的派對喝得酩酊大醉,回家途中不慎跌落下水道。夜深人靜,在下水道地底醒來的川村身體無法隨意動彈,智慧型手機的GPS也出現異常,即使向警方求助也無法順利溝通。川村向唯一取得聯繫的前女友(奈緒 飾)求救,卻不知道自己究竟身在何處,於是他在SNS上建立了名為「人孔女孩」的假帳號,向網民發出求救訊號…。
2022
12/30
上映
TANG

TANG

Tang and Me

上映日期:2022-12-30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日本天團「ARASHI 嵐」成員 二宮和也 領銜主演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導演 三木孝浩 打造科學奇幻鉅獻 ★熱播日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編劇 金子亞里沙 操刀編劇 ★《你的名字》美術導演 丹治匠 擔綱機器人「Tang」形象設計 ★改編自英國人氣小說《A Robot in the Garden》 ★日本新生代歌后 milet 獻唱主題曲 ★一段找尋人生寶物的奇幻故事。 因為某種理由,春日井健(二宮和也 飾)放棄了自己的夢想和妻子的未來。某天,一個失去記憶的機器人迷路來到他家的庭院,健打算把這個過時的舊型機器人給丟掉,卻沒想到在機器人失去的記憶中,竟藏著足以改變世界的秘密…。
2022
07/22
上映
偷情連載中

偷情連載中

Sensei, would you sit beside me?

上映日期:2022-07-22 片長:1小時59分 懸疑 劇情
★ 日本新銳導演 堀江貴大 編導 蔦屋書店原創故事企劃大賽得獎作品 ★ 【鴉色刑事組】日本演技派女星 黑木華 【天國與地獄】人氣男星 柄本佑 聯手飆戲 ★ 妻子的逆襲!漫畫中丈夫的偷情故事 究竟是幻想還是復仇? ★ 真愛無敵還是小三萬歲?顛覆想像的婚外情 挑戰你的道德良知底線 ★ 謊言與真心的考驗 夫妻之間的暗黑心理戰 即將火爆展開 人氣少女漫畫家佐和子(黑木華 飾)發表了一部名為《老師,您能坐在我旁邊嗎?》的漫畫新作,內容描述的正是她的老公俊夫(柄本佑 飾)外遇的不倫故事。究竟這部漫畫是佐和子的幻想,還是為了報復丈夫出軌的計畫?一場徘徊於現實與漫畫世界的夫妻拉鋸戰,即將火爆展開!
2022
06/10
上映
餘命10年

餘命10年

The Last Ten Years

上映日期:2022-06-10 片長:2小時4分 愛情 劇情
★ 感動賣破28億日幣,連續三週蟬聯真人電影No.1 ★ 改編自 小坂流加 網路盛讚的熱銷同名戀愛小說 ★ 《跨越8年的新娘》岡田惠和、《凜》渡邊真子 兩大編劇家攜手打造 ★ 「厭世女神」小松菜奈 x 「鹽臉男神」坂口健太郎 首度合作 ★ 超人氣樂團 RADWIMPS 獻唱主題曲並首次擔綱真人電影配樂 ★ 拍攝費時一年捕捉四季更迭,鮮明呈現珍貴的每一瞬間 ★ 與你相遇後,這個世界變得更加惹人憐愛。 20歲的茉莉(小松菜奈 飾)罹患數萬人中僅有一人會得的不治之症,被宣告餘命僅剩10年,對於生存這件事不再執著,並下定決心不再談戀愛,卻在此時,她與和人(坂口健太郎 飾)在同學會再次相遇。至今過著不同人生的兩個人,因為這場相遇急速拉近距離。當回憶增加的同時,剩下的時間也逐漸減少……。
2021
12/30
上映
劇場版信號 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查班

劇場版信號 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查班

SIGNAL The Movie Cold Case Investigation Unit

★ 「鹽臉帥哥」坂口健太郎首部主演日劇《信號》登上大銀幕! ★ 改編自韓國人氣刑偵劇《Signal 信號》 ★ 人氣韓團BTS 防彈少年團與日本樂團back number攜手打造超強主題曲! ★ 改變過去,拯救未來!僅靠一臺無線電聯繫,”現在“與”過去“的刑警共同挑戰未解懸案 2021年東京,在高速公路上發生租賃車暴衝事件,導致政府高官意外身亡。三枝(坂口健太郎 飾)等人所屬的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查班,懷疑這場意外可能是人為設計造成。其實在2009年,東京就發生過政府官員相繼因車禍死亡的意外,警察判定為意外事故,大山(北村一輝 飾)卻懷疑這一連串事件另有陰謀。23點23分,不可能聯繫上的無線電再次響了起來…。
2021
02/26
上映
澪之料理帖

澪之料理帖

Mio's Cookbook

上映日期:2021-02-26 片長:2小時12分 劇情
不只溫暖你的胃,還要溫暖你的心! 故事發生在享和二年(1802年)的大阪,一場洪災讓澪和兒時玩伴野江失散,父母雙亡的澪流落街頭,被大阪料理名店天滿一兆奄的老闆娘阿芳收留,發現澪極具料理天分的老闆娘,在澪12歲的時候開始學習廚藝,之後在江戶一間名為「鶴屋」的料理店幫忙。但因為大阪與江戶兩地口味不同,澪的料理並沒有得到客人的喜愛,澪在幾次受挫和經由浪人小松原及永田醫生的幫助,澪悟出了大阪和江戶飲食的差別,於是開始思索真正屬於自己的味道,在此同時,她也有了和兒時玩伴再度聚首的契機。 改編自日本暢銷小說系列,曾多次被影視化的時代人情劇,首次被搬上大銀幕,除了由新生代女星松本穗香和奈緒重新詮釋這對情同姊妹卻被迫離散的兒時玩伴,淺野溫子、藥師丸博子、反町隆史、松山研一、窪塚洋介、藤井隆、前「乃木坂46」成員衛藤美彩也都跨刀演出帶來獻給日本令和最溫暖的老街物語! 《澪之料理帖》改編自高田郁著作的同名暢銷時代小說系列,不但在日本創下高達四百萬的銷售量,並曾二度被翻拍為為電視劇,分別由北川景子和黑木華主演,獲得觀眾熱烈迴響,本次是首次被翻拍為電影,也是高野郁的小說首度被搬上大銀幕,導演角川春樹表示,自己深受小說溫暖動人的人情故事吸引,選擇在原著小說出版十周年後,睽違十年再執導筒,除了是他的令和首部電影長片,也是他的導演封刀之作。
2021
01/15
上映
凶宅怪談

凶宅怪談

Stigmatized Properties

改編自日本最猛凶宅藝人真人真事,龜梨和也首度參演恐怖電影! 過氣諧星山野(龜梨和也 飾)和拍檔中井(瀨戶康史 飾)拆夥後,為了挽救自己的事業,聽從前輩建議:他決定1人隻身入住凶宅,拍攝靈異影像供電視台直播!在擁有陰陽眼的化妝師(奈緒 飾)的幫忙下,他在發生過殺人、自殺或火災的凶宅順利拍到幽靈蹤跡。 人氣爆升的同時,怪事卻接連發生,不但身邊的人都遭遇不測,連自己都好幾次死裡逃生!為了維持名氣,他不顧別人反對,繼續挑戰各地的凶宅,最後的代價,是被最凶猛的怨魂纏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