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6/02
上映
豪門心計

豪門心計

The Origin of Evil

上映日期:2023-06-02 片長:2小時3分 懸疑 劇情
最新預告:豪門心計 預告
★ 第79屆威尼斯影展地平線單元入選、酷兒獅獎提名 ★ 宛如《鋒迴路轉》遇上《天才雷普利》的懸疑燒腦鬼才神作,法國總票房超過2千萬、口碑好評上映第二週不減反升近6倍票房 ★ 2022多倫多國際影展、倫敦影展、日內瓦國際影展 爭相入選 ★《失控班!》導演塞巴斯蒂安馬尼爾又一洞察人性好評新片,吸引一票實力派加盟演出,包含凱薩獎影后 羅蕾卡拉米、威尼斯影后 多明妮克布蘭、凱薩獎得主 賈克韋伯、金獎影后 蘇珊克雷蒙、凱薩獎提名 塞萊斯特布倫奎爾等多位卡司助陣詮釋詭譎豪門風波 爾虞我詐的豪門風雲,不到最後不會知道誰才是真正的贏家… 在魚罐頭工廠上班的史蒂芬,某天意外發現她竟是富商瑟傑的親生女兒,還突然被介紹入住到瑟傑家中。儘管瑟傑的家人們並不歡迎她的突然到來,包含住在這座豪華海濱別墅中的瑟傑、他奢侈的妻子、他的女兒、一個野心勃勃的女人、一名叛逆的少年,以及詭異的女僕。這當中有人滿口謊言、有人笑裡藏刀,在猜忌和謊言之間,一個巨大的謎團正在增長,而豪宅中的人性之惡正在蔓延中。史蒂芬究竟從哪裡來?而誰又才是這個家庭中的主事者呢?
2022
08/26
上映
夜色中的她

夜色中的她

Her Way

上映日期:2022-08-26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瑪麗正煩惱著兒子的未來。被退學的兒子艾德利昂擁有料理才華,卻苦尋不到學校收留他。所幸仍有名門私校的面試機會,瑪麗全力支持艾德利昂放手一搏,學費卻遠比想像中驚人!身為性工作者的瑪麗,青春早已留不住,案源大不如前。為了兒子將來,瑪麗只能更積極接案,甚至遠赴德國出賣肉體。不論鋼管艷舞、歡場瘋狂性愛,甚至不惜違背良心、鋌而走險,只求能早日湊齊學費,不希望兒子像自己活得這般艱辛⋯⋯
2022
06/02
上映
失速母親

失速母親

Full Time

上映日期:2022-06-02 片長:1小時28分 劇情
住在巴黎近郊的單親媽媽茱莉,靠著一份高級飯店的房務清潔工作獨立撫養兩個孩子,她總是在家庭和工作之間疲於奔命,天天通勤往返巴黎市區,早出晚歸難以喘息,卻仍盼望會有更好的工作機會出現。某天,當她終於接獲一個夢寐以求的工作面試時,不料一場全國大罷工突然爆發,交通瞬間癱瘓城市大亂。為了這個難得的翻身機會,茱莉決定不顧一切冒著所有風險,展開一場與時間和命運的瘋狂賽跑。 《失速母親》由近年在歐洲影壇大放異彩的雙料影后羅蕾卡拉米主演,在法國影集《找我經紀人》中表現亮眼的她,2021年更分別以《失速母親》等兩部作品榮獲威尼斯影展地平線單元最佳女主角獎以及凱薩獎影后。《失速母親》全片緊張刺激毫無冷場,同時又反映現代職業女性多重身分的忙碌窘境,細膩深刻扣人心弦、沉浸共感直擊人心。
2021
10/15
上映
戚風男孩

戚風男孩

My Best Part

上映日期:2021-10-15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北漂巴黎追夢的演員傑若米,人生出現大危機!為愛癡狂的他,善妒、天真又浪漫到無可救藥,在帥氣的獸醫男友家中偷裝監視器,甚至還為揮之不去的疑心病參加互助會,卻還是克制不了無所不在的猜忌。兩人為此大吵一架,不料傷心欲絕之際,傑若米竟意外獲得一個難得的試鏡機會。在面對感情與事業的各種荒謬轟炸,他決定暫時逃離巴黎回到母親身邊。卡在男人與男孩的模糊邊界,宛如童話中迷途的角色,茫然不安的他該如何找回真正的自己?   Netflix熱門影集《找我經紀人》裡鬼靈精怪的亮眼要角、法國酷兒尼可拉莫瑞,自編、自導、自演首部電影長片。驚人的創作能量讓他一舉入選坎城影展,亦在2021年榮耀擔任酷兒金棕櫚評審團主席,全片大牌雲集精彩爆棚。《戚風男孩》以對愛情的猜疑和對未來的憧憬為題,透過小品喜劇的輕盈節奏,深刻描繪了一個渴望夢想卻惴惴不安的迷失靈魂。
2017
09/08
上映
那年夏天的微光

那年夏天的微光

Ava

上映日期:2017-09-08 片長:1小時46分 喜劇 劇情
法國新銳女導演蕾雅米修斯首部長片,榮獲坎城影展國際影評人週「作者協會獎」。法國最亮眼的明日之星諾亞阿比塔,精湛演技驚豔坎城,影評一致盛讚。 艾娃長期受眼疾所苦,當她與家人在海邊度假時,驚覺雙眼失明的速度比她想得還要快。艾娃的母親為了讓她不放棄希望,決定替她安排一次永生難忘的假期,但艾娃想要用自己的方式來面對這個惡運,她偷抱走海灘上的大黑狗,又遇到率性的神祕男子,展開一段充滿驚喜又荒謬的奇妙旅程,重新認識生命的無限可能。 在青春的尾聲,看見生命最燦爛的色彩。 13歲的艾娃長期受視網膜色素病變的眼疾侵擾,失明的恐懼讓她變得寂寞又固執。這年夏天,她與單親的媽媽和年幼的妹妹到海邊度假,無論是做著日光浴的男男女女或是母親的豔遇,週遭的一切都令她不耐,同時,她發現自己愈來愈無法清楚目視,加速失明的驚恐又緊緊攫著她,讓她對世界備感絕望。艾娃的母親為了讓艾娃重拾笑顏,精心幫她安排一次永生難忘的假期,可是艾娃想用自己的方式來面對恐懼,她偷抱走了海邊的一隻黑狗,又碰到年輕的吉普賽男子,深深為他的率性著迷。當週遭的人都無法理解陷入黑暗的恐懼,艾娃與一路上遇到的人們,一起擁抱青春,體驗生命的妙不可言。
2016
12/30
上映
保持站立

保持站立

Staying Vertical

上映日期:2016-12-30 片長:1小時41分 文藝 劇情
李奧是一名電影導演,為了找尋題材隻身跑到了南法,在那裡,他遇見了性感極具魅力的牧羊人瑪莉,慾火焚身的兩人抵擋不住對彼此身體的渴望,發展激情關係。九個月後,瑪莉與李奧的孩子出生了,而擁有產後憂鬱症狀的瑪莉這時突然感覺到兩人的關係已經變質,李奧總是突然無預警地離開不見人影,被抑鬱擊垮的瑪莉,決定離開李奧及孩子,而被留在原地的李奧,獨自養育著孩子,同時為了生活下去,也必須趕快找到下一部電影的靈感。
2016
05/20
上映
我愛妳,妳愛她

我愛妳,妳愛她

A Trois On Y Va

上映日期:2016-05-20 片長:1小時27分 愛情 劇情
夏綠蒂和米夏是一對年輕的戀人,兩人剛買下愛巢同居。看似甜蜜的兩人世界背後,卻隱藏了神秘的第三者!夏綠蒂一直以來都背著男友劈腿一位可愛的女孩美樂蒂,殊不知男友也在偷練,對象竟然也是美樂蒂!這囧境讓夾在中間的美樂蒂一個頭兩個大,她雖然同時愛著兩個人,一個男人與一個女人,看似左擁右抱,但她永遠都是小三。這場令人暈頭轉向的同性與異性三角習題,該如何解開呢?
2013
03/08
上映
真愛找冤家

真愛找冤家

Fly Me To The Moon

上映日期:2013-03-08 片長:1小時44分 喜劇 愛情
最新預告:《真愛找冤家》
初老乍到而熟過頭的三十歲金髮美女伊莎貝爾(黛安克魯格飾),一心只想趕快嫁出去,但家族裡的女性似乎慘遭【首婚詛咒】:結婚首回皆註定走上離婚的命運。愛情長跑多年的醫生男友決定向她求婚,她在欣喜之餘亦想攻破家族歷久不衰的厄運,於是她聽從了姊姊的建議,在正式結婚之前,搭飛機前往十分鐘之內即可結婚並離婚的國家,準備執行這個新奇又荒誕的「結婚與離婚的完美速成計畫」。 但誰也沒料到陰錯陽差之下,假結婚對象並未出現在機場,於是她決定「就地取男」:窮追不捨的與同班機的巧遇作家約翰(丹尼布恩飾),一路從巴黎飛到非洲草原再到莫斯科,展開這場笑掉到大牙的絕妙真愛旅程!伊莎貝爾能否因此締造美滿婚姻而衝破家族的失婚詛咒?就此Hold住人生的真命天子?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