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戚風男孩
我要評分
戚風男孩

戚風男孩

My Best Part

上映日期:2021-10-15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北漂巴黎追夢的演員傑若米,人生出現大危機!為愛癡狂的他,善妒、天真又浪漫到無可救藥,在帥氣的獸醫男友家中偷裝監視器,甚至還為揮之不去的疑心病參加互助會,卻還是克制不了無所不在的猜忌。兩人為此大吵一架,不料傷心欲絕之際,傑若米竟意外獲得一個難得的試鏡機會。在面對感情與事業的各種荒謬轟炸,他決定暫時逃離巴黎回到母親身邊。卡在男人與男孩的模糊邊界,宛如童話中迷途的角色,茫然不安的他該如何找回真正的自己?

 

Netflix熱門影集《找我經紀人》裡鬼靈精怪的亮眼要角、法國酷兒尼可拉莫瑞,自編、自導、自演首部電影長片。驚人的創作能量讓他一舉入選坎城影展,亦在2021年榮耀擔任酷兒金棕櫚評審團主席,全片大牌雲集精彩爆棚。《戚風男孩》以對愛情的猜疑和對未來的憧憬為題,透過小品喜劇的輕盈節奏,深刻描繪了一個渴望夢想卻惴惴不安的迷失靈魂。

精彩劇照共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